可以减肥的胡萝卜减肥食谱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可以减肥的胡萝卜减肥食谱

2017-05-23 11:40:29 | 人围观 | 编辑:lm02

胡萝卜有丰富的营养素还有胡萝卜素,维生素,但是有很多人都不喜欢吃胡萝卜的,其实胡萝卜是可以减肥的。因此很多不喜欢吃胡萝卜的人也会吃胡萝卜减肥,能减肥就好,不管好不好吃,这就是女生的想法,而且胡萝卜有很多的减肥食谱,可以一个星期不同的变着吃。那么胡萝卜的减肥食谱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可以减肥的胡萝卜减肥食谱

胡萝卜减肥食谱有哪些

苦瓜胡萝卜煎蛋

材料:胡萝卜、苦瓜、鸡蛋、盐、葱沫。

做法:

1、苦瓜和胡萝卜切丁。

2、把苦瓜放入滚水中烫一分钟后捞起滤干。

3、打散鸡蛋,加水,顺时针搅匀,再放入苦瓜、胡萝卜丁、少许盐、葱沫、少许料酒。

4、锅中放油,将蛋液倒下去,用小火慢慢,两面翻煎。

胡萝卜苹果奶

材料:苹果、牛奶、胡萝卜和蜂蜜。

做法:

1、把苹果和胡萝卜洗净切块装入榨汁机中。

2、牛奶煮熟,倒入榨汁机,加入适量的蜂蜜榨汁即可。

玉米胡萝卜粥

材料:玉米、胡萝卜、小米、高汤。

做法:

1、小米淘洗干净;胡萝卜洗净切成碎丁;玉米剥粒。

2、把所有的材料一同放入锅内,倒入高汤,然后开火熬煮。

3、大火煮开之后再转成小火继续熬制香味溢出,出锅之后的玉米胡萝卜粥香飘四溢。

  能减肥的胡萝卜食谱

1、水煮胡萝卜

材料:1、2根胡萝卜。

做法:

1、把胡萝卜洗净、切片。

2、在锅中倒入两碗水,然后放入胡萝卜片以中火煮到胡萝卜片变软为止。

瘦身吃法:每天早上空腹将胡萝卜连汤一起喝下去,中饭和晚饭照常吃。如果要继续减肥,隔一个星期再服用,定能达到MM预期的目标。

2、鲜榨胡萝卜汁

材料:胡萝卜2根。

做法:

1、将胡萝卜洗净,横切成圆块状。

2、把切好的胡萝卜放入榨汁机直到榨出呈黏稠状胡萝卜泥即可食用。

瘦身吃法:每天喝胡萝卜汁1~2次,饭前喝,不必控制饮食,根据自身体质及身体状况确定饮用量,只要有毅力坚持一个月,就能轻松瘦10斤。

3、胡萝卜番茄饮

材料:胡萝卜50克、番茄1个、酸奶半杯、柠檬汁1小匙。

做法:

1、把胡萝卜洗净后切成碎块,番茄去蒂、洗净后切成梳形,备用。

2、将胡萝卜和番茄放入榨汁机中,高速粉碎后将汁倒入玻璃杯中,加酸奶、柠檬汁调味即可。

瘦身吃法:每天早上配以早餐一起饮用,不仅美味,瘦身力也超强。

推荐胡萝卜减肥食谱

胡萝卜番茄饮

材料:胡萝卜50克、番茄1个、酸奶半杯、柠檬汁1小匙。

做法:

(1)把胡萝卜洗净后切成碎块,番茄去蒂、洗净后切成梳形,备用。记住,胡萝卜皮含有丰富的营养,千万不要削掉。

(2)将胡萝卜和番茄放入榨汁机中,高速粉碎后将汁倒入玻璃杯中,加酸奶、柠檬汁调味即可。

瘦身吃法:每天早上配以早餐一起饮用,不仅美味,瘦身力也超强。

鲜榨胡萝卜汁

材料:胡萝卜2根。

做法:

(1)将胡萝卜洗净,横切成圆块状。

(2)把切好的胡萝卜放入榨汁机直到榨出呈黏稠状胡萝卜泥即可食用。

瘦身吃法:每天喝胡萝卜汁1~2次,饭前喝,不必控制饮食,根据自身体质及身体状况确定饮用量,只要有毅力坚持一个月,就能轻松瘦10斤。注意,残留在榨汁机里的残渣含有丰富的植物纤维,千万不要浪费,应与胡萝卜汁一起喝下去。如果觉得单饮胡萝卜汁不易入口,可以加些蜂蜜来调味。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