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期间什么东西不可以吃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减肥期间什么东西不可以吃

2017-05-22 17:48:44 | 人围观 | 编辑:lm02

为了可以减肥成功,一定要戒掉零食,还有一些热量,高脂肪的食物,还有一些饮料。虽然说减肥有很多的东西都不可以吃,但是为了可以减肥成功,一切都是值得的。为了减肥一些自己喜欢吃的食物也是不可以吃的,只要减肥成功后,就可以吃一点,也不要吃多了,要不然会反弹的。那么减肥期间什么东西是不可以吃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减肥期间什么东西不可以吃

减肥不可以吃什么

西点

西点含十分高的热量,而且大部分来自脂肪。此外,大家都喜欢把奶油与糖胶涂在西点上吃,这样热量又要增加了。要看看自己有没有喝下午茶的需要,刚吃过午饭就不必了,倒不如吃一个水果吧。

油条

油条的脂肪十分高,就好像中式薯条,其每根油条有220卡路里,大部分亦是来自脂肪。

腊肠

一条腊肠中的热量会造成一定的脂肪。其实250卡路里已相当于一个汉堡包或一碗米饭,腊肉的脂肪也一样高。

烤肉肠

肉肠脂肪高,钠质(盐的一部分)高,还含硝酸盐(多吃会致癌)。上班族吃肉肠居多,以油来煎所含的脂肪便更高。有些人爱吃烧烤肉肠,烤得焦黄的肉肠虽然美味却含有致癌物。

加糖鲜榨橙汁

别以为饮橙汁比饮汽水有益许多,单看热量,这些加了糖的橙汁比汽水的热量还要高,糖分也比汽水多。就算是纯鲜橙汁,一杯用3只橙榨水,则有150卡路里的热量,但却吃不到橙的纤维素及白色橙衣中的维生素B,故此还是吃原只水果好。

方便面

方便面不但方便快捷,而且好吃。但方便面的脂肪高(因为制造时经过油炸),而且汤粉多含味精,故此还是少吃为妙。贪吃方便面的人可以选吃不经油炸的方便面,如方便米粉、通心粉或粉丝,只用一半分量的汤粉便可减少味精的摄人量。

薯条

薯条本身是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只有很少脂肪,但一经油炸成薯条便是另一回事。一小包薯条含220卡路里及12克脂肪,热量差不多相等于一个汉堡包。到汉堡包店买东西吃,可选汽水一杯加一个汉堡包即可,这样的价钱比一个套餐还便宜。

  减肥绝不可以吃的东西

TOP1: 饼干(巧克力) 每年胖28斤

上面写的是只是平均数,意思是:平均每天吃六片,每天热量就有302卡路里,一年胖28斤。

这个办公室一族,下午茶或是晚上夜宵经常会食用的,比外卖,便当方便,还容易携带。但如果没节制,或是生活作息和饮食无规律的话,这个数字或更加大,时间周期也将变短。

改善:如果你真的戒不掉巧克力饼干的味道,或是无可替代,不妨再多喝一点低热量的绿茶。

TOP2:果汁(罐装) 每年胖24斤

平均每天喝500毫升,每天的热量大概就有255卡路里,一年就可以胖24斤。

这个,估计我们女孩子很多人都喜欢,觉的水果类的,不仅补充营养,还美容养颜,还健康绿色。但事实并不是这杨的。

其实果汁并没有水果那么多的矿物质和维生素,原因很简单,因为在制作果汁的过程中,水果中的很懂矿物质和维生素都流失了,仅存的维生素C也将会因为日照光晒的原因还慢慢减少,而且为了保持果汁的口感,一般会选择浓缩还原,而且还加了很多糖,和人工色素,

这杨的话,的确很容易发胖。

改善:如果喜欢果汁的口感,不妨选择相同口味的水果,原生态的原汁原味总归健康又美味。

TOP3:可乐(百事或可口等等) 每年胖16斤

平均每天喝375毫升,每天的热量大概就有168卡路里,一年就可以胖16斤。

年轻人和儿童比较喜欢之类的碳酸饮料,如果您细心的去发现,很肥胖的儿童和年轻人,或多或少都对可乐有些心里依赖,或饮用习惯。

可乐里客观的热量和糖分不仅让我们发胖,而且可乐的口味还会ciji 我们吃下比食量更多的食物,发胖就在这些小细节上,慢慢堆积成腰腹和腿上的脂肪了。

改善:戒掉可乐,若长时间有心里依赖了,不妨改换成糖分比较低的,或是干脆无糖低热量的可乐。

TOP4:啤酒(没品牌之分) 每年胖14斤

平均每天喝375毫升,每天的热量大概就有147卡路里,一年就可以发胖14斤。

这个男性比较衷爱的饮品了,尤其是在炎炎夏日里,约上三五好友,伴着烧烤,搭上冰啤酒。这应该是最常见的了。

但啤酒,还有个让男性头疼的相似症状“啤酒肚”,有饮用啤酒习惯的人们通常也会有一个臃肿的“啤酒肚”,而且啤酒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液体面包”的称谓,意思就是除了热量,基本上没任何的营养元素了。所以它除了能让人们发胖之外,对营养,对健康,一点用处都没有。

  减肥期间不宜不可以吃的食物

1.巧克力面包

烘饼代替巧克力面包:巧克力面包所含的脂肪高达18克,比烘饼所含的脂肪多18倍.因此减肥瘦身者应选吃低脂肪的面包.

2.冰淇淋

果汁雪糕代替冰淇淋:冰淇淋品种众多,脂肪含量各不相同.减肥瘦身者应选吃低脂肪的冰淇淋,果汁雪糕就是最好的选择.看似美丽的冰淇淋含有以下的肥胖成分哦!

3.果仁碎

许多人喜欢吃冰淇淋上面的果仁碎,其实果仁所含的营养甚多,有蛋白质,维他命E,铁,铜,锌,锰和纤维素,但脂肪量真的不少.虽然其脂肪大部分是不饱和脂肪,有助降低血液中的坏胆固醇,但热量很高,多吃易致肥.

4.七彩糖条

彩色糖条和棉花糖虽无脂肪,但糖分很高.糖营养价值很低,只提供热量,多吃容易致肥,1汤匙彩色糖条,含60卡路里.

5.朱古力碎

朱古力碎中有55%%u53EF可油,18%%u78B3水化合物,12%%u86CB白质,绝对是高脂食物.冰淇淋中加入朱古力碎令脂肪,糖及热量倍增.

6.羊肉排

煎猪肉排代替羊肉排:100克羊肉排所含的脂肪为36克,比同样份量的猪肉排多含脂肪6倍.

7.香肠

汉堡包代替烤香肠:每根香肠皮下所隐藏的脂肪高达30克,而乳酪汉堡包只含脂肪13克,并且内夹色拉蔬菜,西红柿片,乳酪和肉,营养更好.

8.花生

撒有盐粒的小糕点代替花生米:花生米是大众爱吃的小食品,但每100克花生米就含50克脂肪,它所提供的能量足以满足节制饮食者一天的日需量.所以应选吃低脂肪或无脂肪的小吃,而撒有盐粒的小糕点几乎不含脂肪.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