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不吃真的可以减肥吗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晚餐不吃真的可以减肥吗

2017-05-22 11:35:14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现代人都是以瘦为美的,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减肥让自己看起来很瘦,而且是哪种很瘦很瘦的,不是一般的瘦就可以的,要瘦到有骨感才是美的。减肥是女孩子常常挂在嘴边的两个字,不管她是否真的有着肥胖的困恼。但是真的会有很多人都是减肥,而大多减肥的人都会选择不吃晚餐,觉得不吃晚餐就可以减肥。那么一吃晚餐能不能减肥呢?一起来看看吧。

晚餐不吃真的可以减肥吗

不吃晚餐能减肥吗

第一,每天我们都需要摄入适量的食物来维持我们身体正常的新陈代谢。所以不管是早、中、晚,我们都需要进食适量而且营养全面的食物。只有科学的进食加上适当的运动,我们才能在保证健康的前提下减轻自身的体重。

第二,不吃晚饭往往会让你在第二天的早饭与中饭中摄入更多的热量。我们的身体需要运作就需要热量的供给,长期不吃晚饭会让早、中饭摄入多余的热量而转化为脂肪。这样长期不仅减不了肥,反而会增重。晚上是可以少吃,但是不能不吃。

第三,长期不吃晚饭不仅不能减肥,而且会对胃造成很大的伤害。胃里面没有东西可以用来消化,那么胃壁之间就会相互地蠕动、摩擦,这样很容易导致胃病。

第四,长期不吃往晚饭会导致身体的营养物质的匮乏。这样必然会影响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或许短时间内在体重上会有所减少,但这样会让我们的身体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

第五,晚饭不能不吃,但是我们可以减少糖类、淀粉的摄入量,多吃蔬菜水果。蔬菜与水果中含有比较丰富的膳食纤维,不仅很让人很容易具有饱腹感,而且可以增强肠胃的蠕动,帮助我们排毒养颜。

第六,减肥我们要以健康的方式进行。适当的节食加上适量的运动,可以比较有效地帮助我们在减肥的同时还能保持好的容颜。饭后我们可以选择散散步,或者我们可以为自己拟制一个长期的合适的运动计划。

  不吃晚餐可不可以减肥

01

首先对于不吃晚饭减肥的做法,笔者是持有肯定的意见的,我是亲身经历的,一个月不吃晚饭,早饭会吃点有营养的,上午加餐一个苹果或其他水果。午饭也是适量,荤菜很偶尔很偶尔的吃一次,其他时候都是两个青菜的。保持了一个月,瘦了将近10斤。

02

但是,这里有个但是,之后的回复晚饭的日子胖回来了将近7斤,晚饭我并没有很凶的吃回来,只是正常的一碗粥,一个青菜之类的,但依然胖回来了。

03

这里要说,晚饭不吃减肥是有效果的,但最好要结合运动,不一定非要很剧烈的运动,适当在洗澡前做些瑜伽或简单的平板支撑,下蹲之类的,既可以紧致你因为瘦下来而变得松弛的皮肤,又可以在以后你恢复吃晚饭的日子来维持你的体重。恢复吃晚饭后不要骤然就吃过油或过荤的,循序渐进,让你的身体适应一段时间,尽量减少胡吃海塞的日子,胖起来说明你还是不是易瘦体质,所以为了身材管住嘴,迈开腿。

  晚餐不吃能不能减肥吗

1:中医认为,“胃不和,卧不宁”。如果晚餐过饱,必然会造成胃肠负担加重,其紧张工作的信息不断传向大脑,就会使人失眠、多梦,久而久之,易引起神经衰弱等疾病。中年(中年食品)人如果长期晚餐过饱,反复ciji 胰岛素大量分泌,往往会造成胰岛素B细胞负担加重,进而衰竭,从而诱发糖尿病(糖尿病食品)。

同时晚餐过饱,必然有部分蛋白质(蛋白质食品)不能被消化(消化食品)吸收,在肠道细菌的作用下,会产生有毒物质,加之睡眠(睡眠食品)时肠管蠕动减慢,相对延长了这些物质在肠道的停留时间,从而有可能引发大肠癌。

2;医学研究发现,晚餐经常吃荤食的人比经常吃素食(素食食品)的人,血脂高三四倍。患高血脂、高血压(血压食品)的人,如果晚餐经常吃荤,等于是“火上浇油(油食品)”。晚餐经常吃荤食,会使体内胆固醇的含量增高,而过多的胆固醇则会堆积在血管壁上,时间久了就会诱发动脉硬化和冠心病。

3:晚餐和晚餐后都不宜经常吃甜食。糖经消化可分解为果糖与葡萄(葡萄食品)糖,被人体吸收后分别转变成能量(能量食品)与脂肪。由于晚餐后人的运动量减少,而运动(运动食品)对糖转换成脂肪有抑制作用,所以晚餐摄入过多的甜食,会使体内的脂肪堆积,久而久之会令人发胖。

4:晚餐不宜吃得太晚,否则易患尿道结石。不少人因工作关系很晚才吃晚餐,餐后不久就上床睡觉。人在睡眠状态下血液流速变慢,小便排泄也随之减少,而饮食中的钙盐除被人体吸收外,余下的须经尿液排出。

5:同时,有需要的患者可以选用安全有效的减肥药,这样不仅效果显著,且方便。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