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科学减肥还不反弹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如何科学减肥还不反弹

2017-05-22 11:30:41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现在很多人都在减肥,都会有很多的减肥方法,有一些是比较慢速的,有一些是快速的,慢速的就是要坚持久一点,快速的就会很快减肥成功,但是会有可以面对的是一边减肥,一边会伤害身体,所以减肥必须要选择科学的减肥方法,不伤害身体,而且还会反弹,这才是最好的。一起来看看科学减肥不反弹的减肥方法。

如何科学减肥还不反弹

  科学减肥不反弹

1.少吃多餐:

减肥最重要的就是控制好自己的食欲,但这里并不是提倡节食,对于爱吃的MM,少吃是一种煎熬。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少吃多餐,不要再像以后那样每顿饭都吃到撑死,只要吃到稍微饱就好了,饿的时候可以加点餐,这样的话对于减肥来说就容易多了。

2.想要减肥就要运动:

想要减肥又不想运动,那是不可能实现的哟。虽然控制少吃了,但是也不能缺少运动。运动不仅能减肥,还可以使身体更健康,每天进行30分钟的有氧运动是必不可少的。

3.计算卡路里:

卡路里摄入过多是发胖的罪魁祸首,吃下去的热量大于消耗的热量,自然而然就胖了。而大多数人都容易在不知不觉中摄入过多的热量。所以,计算卡路里也是健康减肥的一门重要功课。它能时刻提醒自己。

4.选择健康的食品:

对于以前爱不释手的署片、蛋糕、甜食,你就忍痛和它们说拜拜吧。在经不起诱惑的时候,你可以选择吃水果,水果热量是很低的,比如苹果,每天吃一个苹果,不仅能减肥,还能好处多多。

5.每天坚持称体重:

减肥中的人,最在意的就是体重问题,每天坚持称体重有利于身心上的满足,看到体重下降时,你将受到鼓励,继续再接再励,这样你的减肥计划就更容易实施了。

6.转移对美食的注意力:

和朋友逛街,看着一路的美食,总抵抗不了。所以为了好身体我们就要想办法了,比如说,以后不从有美食的地方经过,换一个方向走,或者和朋友聊天来转移注意力。

7.多喝水:

喝能饱腹,这是毋庸置疑的。在生活中,处处离不开水,对于减肥的妹子,是最好的帮助了。吃饭前半小时前,先喝半杯水,这样在后面的吃饭时可以减少食用量,也能助消化。

  如何科学减肥有效 不反弹

1.最健康的减肥速度是一星期减体重0.5-1公斤,这样减下来的体重就不容易反弹;

2.一般来讲,运动20分钟以上的时间,身体才开始动用脂肪,也就是说每次运动时间至少不能低于25分钟;锻炼时身体所消耗的热量比平时要多,所以锻炼结束后会出现饭量大增的现象,如果不注意控制饮食,体重不但不会减,反而有增加的可能;

3.有些人由于工作紧张,锻炼起来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其效果可以说很小,甚至没有。对于不能保证每天抽出25分钟以上的时间用来锻炼的人,可以将时间分为3个不连续的10分钟进行锻炼,做到持之以恒,同样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

4.一些减肥者喜欢在饭后进行锻炼,岂不知饭后锻炼,会促使新陈代谢处于亢奋状态,从而使过剩的热量转化成脂肪,因此饭后锻炼是不利于减肥的;

5.部分减肥者喜欢做剧烈运动,应该注意的是,剧烈运动后应该让肌肉及时得到恢复。最好用隔日重复同一锻炼的方法,交替进行锻炼,达到减肥的目的;

6.最有效的减肥方式是低强度、长时间的有氧代谢耐力项目,如:慢跑、游泳、健美操等等,一定要做到持之以恒,同时还要注意营养的补充。

  如何科学减肥瘦身还不反弹

01

要减肥,一定要要做有氧运动。因为只有有氧运动才能真正的消耗脂肪,无氧的不能的哟,亲们!这个一定要清楚。不然练再来也白瞎了。

时间上一定要坚持30分钟以上,才是身体消耗脂肪的时候,大家一定觉得30钟时间太长,其实,一定跑步一段时间就好了,但是中途哪怕是走路也不要停下来,不然之前的努力白费了。

02

第二,一定要做抗阻力运动。何解?很简单,消耗脂肪需要什么来消耗?肌肉!!如果一个人身体没有肌肉或过少,那么他消耗脂肪的能力就很小很小,这个子,即使是一个很瘦的人,也会马上发胖,很简单的道理,他没有消耗脂肪的能力。

因为做有氧运动,消耗的不光有脂肪,不家肌肉的,君不见那些长跑动力员,哪个不是骨瘦如柴。

03

第三,一定要跟营养结合起来,否则,瘦了身体了也会垮的。所以食物讲究高蛋白,低脂肪。多吃鱼,鸡蛋白(蛋典含大量胆固醇,一天最多最一个)等高蛋白食物。还有运动多了,可能会易缺钙,可以吃海带,虾等甲壳类的食物。

04

如果是女孩子,不想长肌肉的话,运动后可以拍打腿部手部等。

男孩子要肌肉的话,可以分组做抗阻力运动。

05

注意, 抗阻力运动,一个部位的话, 今天做了,一般要过两天才能再继续锻炼这个部位,不然肌肉还没有恢复过来再训练的话,反而会有害。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