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减肥 怎样快速减肥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快速减肥 怎样快速减肥

2017-05-22 11:29:13 | 人围观 | 编辑:lm02

随着大家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大多人对人美的认知,就是瘦,瘦就是美。因此很多人都会踏在减肥的道路,都会尝试各种方法,都想快速减肥,都不想减肥太慢。其实减肥也不并是很难,只要我们找对方法的话,就一定可以达到减肥效果的。那么要怎样才能快速减肥呢?一起来看看吧。

快速减肥 怎样快速减肥

如何快速减肥

1

饮食减肥法:控制每餐饭的食量,最重要的是早餐必须吃,晚餐可以少吃或者不吃,这是最重要的;最后就是家里放一把电子称,每周对自己的体重进行测量,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合理规划饮食,这样日积月累的控制自己的饮食,形成自己的饮食习惯,就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这种减肥方法快则七天见效,慢则1月见效。

2

另外在我们每餐饭的时间间隔之间,我们可以吃一些对胃和肠道有益的水果,例如香蕉,黄瓜,橙子等水果,这些水果可以清理肠道菌群以及对促进肠道和胃的消化有重要的作用,另外水果中富含大量的营养,使我们身体不可缺少的营养,这样就可以达到补充营养,也达到减肥的目的。

3

运动减肥法:运动不是所谓的你出去打篮球,打羽毛球,跑步,这样要是盲目的坚持锻炼反而会适得其反,运动减肥法讲究的是科学,需要坚持的运动才有效果。

4

辅助减肥法:辅助减肥法当然就是喝减肥药,吃减肥胶囊等,这个减肥的速度十分的快,因为当你喝上药之后你就会感到肚子不适要上卫生间,然后清理你的肠道,谁都知道人的肠道是包括大肠,小肠,直肠,十二指肠等,在我们的体内是弯弯曲曲的一个折叠着生长,那么在平时消化过程中难免会有宿便,垃圾,灰尘会附着在肠道壁上面,时间久了就会产生重量,所以一定要清理肠道,而辅助的减肥药就是可以快速清理肠道的方法,而达到减肥的效果。本人也是没什么时间运动,我用的是曲线紧致咖啡霜,一个月下来效果也是不错的。

5

要想再快一些的话,晚餐用牛奶替代,500克牛奶分两次喝(下午6点左右一次,晚上9点左右一次),最快记录是7天从53公斤减到49公斤(但是不推荐速减,应选择匀速减肥和保持体型相结合) 睡前喝点热牛奶有助你尽快入梦,好忘记饥饿;还能改善你的皮肤减少细纹,可谓一举几得。

  如何在21天快速减肥

01、21天共分三个阶段,分别是前3天断食阶段,中8天蔬果餐,后10天6成饱饮食。

02、前3天:断食疗法(注:完全禁食,只饮水,排毒阶段,可以用蜂蜜水但也要少喝,毕竟里面有糖分)。

03、中8天:蔬菜水果餐,不可过量(注:禁食主食,脂肪和甜食类,消脂阶段)

首先,选择含糖较少的水果。而像苹果、猕猴桃、柠檬、李子、樱桃、柑橘类等血糖指数较低,是减肥族在搭配水果餐时的较佳选择。

04、后10天:可正常饮食(注:饭量是6成饱,睡觉前5小时不进任何食物)。只要你瘦到了你的理想体重,那么你可以提前结束哦。

05、第二阶段的蔬菜中加少量的盐和醋是可以的,如果想加其他的,那要看你想不想快点瘦了,想就不要加!此外,吃水果的效果没有只吃蔬菜好!

06、第三阶段反弹怎么办?复食之后是会有小幅度的回升情况。其实是身体在跟你开玩笑呢,它在威胁你,让你意志薄弱,让你不再继续!不要怕!我们去运动!把多吃的东西消耗掉!体重像弹簧,你弱它就强!

  怎样快速减肥?快速减肥的秘诀

第一,餐餐不要吃太多,因为人体需要的营养能量是有限的,如果每餐吃太多,就会在短时间内产生大量的营养物质,而人体需要的又不多,这个时候就容易把过剩的营养转化成脂肪存在人体内,我们应该坚持“少食多餐”的原则。

第二,不要晚上8:00后进食,据证明,人体的器官在晚上8点后就会相继休眠,我们的胃也不例外,如果在晚上8点后还进食,不但无形给我们器官造成压力,而且容易能量过剩,这样也更容易肥胖不说还有害身体。

第三,不要饿着减肥,减肥千万不要饿着,有句话说,“饿了那有力气减肥”,虽然是玩笑话,也不全无道理,如果饿肚子减肥的话,人体各个器官都需要能量,而此时就没有能量供应,不仅对身体不好,而且减肥效果不佳。

第四,最好不要吃减肥药,我们应该都知道是药三分毒,其实一点都不假,因为我不相信有种药只会分解脂肪细胞而对其它细胞不理,就好比,灭虫药只是对人伤量小,如果时间久了自然会出现症状。

第五,坚持锻炼减肥,我们减肥应该遵守在不饿肚子的情况下,坚持锻炼,因为锻炼才是减肥的王道,不要认为我说的是废话,我们可以在休息的时候,与其把时间都花在看电视,玩游戏、打怪升级,是不是拿出部分时间给我们身体也升级一下不是更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无身体什么都是毛线。提供几个减肥方法:1:坚持游泳,2:坚持跑步

第六,多喝水,少喝酒,因为水才是生命的源泉,同样人类更离不开水,离开水活不到一周时间,但是不吃饭可以活一个月。

第七,多吃水果,少吃肉,平时可以吃点容易饱腹的食品,如口感粗糙的黑米、紫米、燕麦、大麦一类粗粮就容易让人感觉饱,可以用这些煮点粥什么的更好了。千万不在晚上吃含大量油脂和糖的曲奇、丹麦面包、巧克力夹心饼、蛋糕等食物很容易让人“爱不释口”,吃了又吃,不仅当餐容易吃过量。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