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可以减肥 怎样才可以减肥成功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怎样可以减肥 怎样才可以减肥成功

2017-05-22 11:26:52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多数人在夏天的想法就是应该要怎样减肥,怎样才可以减肥成功。要减肥的人都会咨询一下身边减过肥的朋友,但是咨询后,觉得还不是很了解,又或者说,觉得自己坚持不下来,总想着一些比较方便,容易的减肥方面,思想前后,觉得减肥药是最容易,最方便的减肥方法。其实减肥还是不要太懒的好,减肥都不勤奋,那还怎么减肥。所以减肥一定要有耐心,勤奋才可以成功的。一起来看看怎样才可以减肥成功吧。

怎样可以减肥 怎样才可以减肥成功

  怎样可以减肥 怎样减肥成功

第一:首先应控制饮食,将摄入的能量总量限制在1000-1500kcal/天,减少脂肪摄入,脂肪摄入量应为总能量的25%-35%%uFF0C饮食中富含水果和蔬菜、膳食纤维;以瘦肉和植物蛋白作为蛋白源。减肥膳食中应有充足的优质蛋白质,除了补充必要的营养物质,还需要补充必要的维生素、矿物质及充足的水分。

第二:还要改变饮食习惯,在吃东西时需要细嚼慢咽,这样可以减慢营养物质吸收,控制能量摄入。饮食控制目标是每月体重下降控制在0.5~1公斤左右,6个月体重下降7-8%%u3002肥胖患者最好在专门的营养师指导下制定严格的饮食计划。

第三:运动时,肌肉组织对脂肪酸和葡萄糖的利用大大增加,使得多余的糖只能用来供能,而无法转变为脂肪而贮存。同时随着能量消耗的增多,贮存的脂肪组织被“动员”起来燃烧供能,体内的脂肪细胞缩小,因此减少了脂肪的形成和蓄积。由此可达到减肥的目的。减肥运动须强调科学性、合理性和个体化,要根据自身特点掌握适当的运动量与度。

  怎样能减肥 才可以减肥成功

01

跳绳减肥:跳绳是一种在短时间内即可消耗大量热量的有氧运动,每跳绳10分钟所消耗的热量相当于慢跑30分钟或者跳健美操20分钟。最初可连续跳一分钟,三天之后可连续跳3分钟,3个月后可连续跳10分钟,长期坚持效果更佳。

02

游泳减肥:游泳也是一项消耗大量热量的有氧运动,游泳时会加速人的新陈代谢,半小时即可消耗1100千焦的热量,在离开水后新陈代谢的速度还能保持一段时间。

03

克制食欲减肥:每餐只摄取您以往常量的百分之七十。一个星期之后,您的胃就会自然而然地缩小,而食欲也自然而然地下降。

04

饮茶减肥:不健康的饮食习惯是肥胖的根源。用茶代替碳酸饮料不仅能减少热量的摄入,还能更有效地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和脂肪分解。

05

瑜伽减肥:瑜伽不仅可以塑造完美的形体,还可以达到较好的减肥效果。在瑜伽运动中可以提高人体的新陈代谢,加快人体血液循环,缩小脂肪的细胞体积,燃烧体内多余脂肪。

06

做家务减肥:经常做家务也是一个较好的瘦身运动,只要从日长小事做起,积少成多,也可以达到减肥效果。

  如何减肥 怎样可以减肥成功

1、最简单的无非就是睡觉减肥啦睡得少长肉多

要知道女性健康的睡眠时间7个半小时,而在这7个半小时中,深度睡眠会激发大脑分泌一种成长荷尔蒙,以指导身体把脂肪转化为能量,这就是那些爱睡觉却不节食的瘦MM常保窈窕的秘诀所在。

2、喜欢吃苹果的MM们,你们就有福了,吃苹果是利用三天内只吃苹果的一种减肥的方法,一般每天吃2-3个苹果。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了。

3、水是一天内必不可少的,其实喝水也有讲究,按照我说的去做,时间久了也会有惊人的发现。

1.清早喝水减肚腩清早喝水减肚腩在早上喝水是很有好处的。我们在夜晚睡觉的时候,身体在排泄、呼吸的过程中消耗了体内大量的水分,在早上起床后,人的身体会处于生理性的缺水。清早喝水能够减掉大肚腩,在早上吃早餐的时候,先喝一杯白开水、淡蜂蜜水或者是加了纤维素的水都是可以的。这些水都能够很快的加速肠胃的蠕动功能,把我们在夜晚积累体内的垃圾、毒素、代谢物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减小肚腩的作用。

2.饭前喝水减小胃口在吃饭前喝水能减小我们的胃口,其实,很多人都不胖,但是在吃完饭后,这个肚子就会鼓鼓的了,像个宝宝肚。就是平时不吃饭的时候,我们的小肚子也需要吸口气才能平平的。那么,在进餐前喝杯水,能够增加饱腹感,并减少食物的摄入量,长时间的坚持,胃口自然就小了。

3.下午喝水能减掉赘肉平时,我们在坐着的时候,会发现腰部有些肉肉跑出来。这就是身体多余的赘肉。这时因为长时间的坐着和摄入高热量的食物而形成的。在下午的时候,人感到正疲惫和倦怠时,更不要摄入高热量的食物,这个时候,进入身体的就只是脂肪的形成了。我们可以泡一杯花茶来驱散这种疲惫的情绪,也很好的控制想吃东西的欲望。这种花草的香味也能减低了你的食欲,在吃晚饭的时候,你就不会吃太多了。

4、牛奶减肥法

牛奶不仅是美白养颜佳品,而且更是瘦身美体的良方,长期食用全脂奶制品不仅不会使人发胖,反而有助于保持体形。持之以恒,会瘦下来的。

5、蜂蜜水减肥法一种流行的减肥方法。蜂蜜水减肥法是指一日三餐均以蜂蜜水或以蜂蜜茶代替,从而起到减重、滋养皮肤的效果。这是比较简单的减肥方法,不过要忍得住饥饿,不然之前做的全都白费。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