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苹果醋的减肥方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苹果醋的减肥方法

2017-05-20 17:19:11 | 人围观 | 编辑:lm02

苹果醋是受很多人喜欢的饮品,苹果醋不但可以有助消化,还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现在很多的人都会选择苹果醋来控制饮食,每天喝一点苹果醋,可以有效降低胆固醇水平,恢复身体至健康水平。大量的维生素抗氧化剂,能促进新陈代谢,有美白杀菌、淡化黑色素。苹果醋是很不错的减肥饮品。一起来看看吧。

教你苹果醋的减肥方法

  苹果醋能减肥吗

苹果醋之所以说能够减肥,是由于发酵的苹果中含有果胶,而这种果胶可以帮助降低脂肪含量。

苹果醋减肥内含的“果酸素”具有3000-8000万个果酸分子,不进入血液,不经过肝脏代谢,直接作用于人体肠壁,并与食物中的脂肪集团紧紧结合,彻底阻止脂肪、多糖等大分子物质的吸收,因而能快速减肥。这一过程不仅切断了脂肪供应,而且诱发脂肪加速分散,促使血脂、脂肪组织中的脂肪迅速分解排出。

而且果酸成为肠细胞膜网孔吸附剂,阻止大分物质的吸收,恢复膜网孔,脂肪没了新的补充,又不断消耗,双向作用,自然快速消耗,使腰、腹、臀、大腿的赘肉逐日减少。

怎么喝苹果醋减肥效果好

1.选好时刻喝苹果醋

喝苹果醋减肥的最佳时刻在每顿饭前半个小时和睡觉之前的一个小时。饭前喝,可抑制胃口,削减脂肪的摄入,睡前喝能够助消化,在你睡觉的时分助你铲除体内剩余的热量。可是如果是处于饥饿状况的人最好不要喝,因为苹果醋中的酸类物质会损坏胃壁,对身体形成不适。喝苹果醋并不是说直接拿起苹果醋就喝,由于苹果醋富含较多的酸类物质,直接喝的话口感不是极好,并且那样对人身体也是有坏处的。

2.稀释苹果醋

将一到两汤匙的苹果醋倒到一杯水或甘菊茶中,搅拌均匀。如果需要添加一点甜味的话。你也可以加入肉桂粉,记得是不加糖的那种哦。这有助于你降低胆固醇,快速减肥。

3.喝暖的苹果醋减肥效果更好

把您稀释好的混合物放到微波炉上加热,记住不能在稀释前加热那杯茶或者水哦,否则会破坏苹果醋的分子结构,达不到原来的功效。

暖的苹果醋茶或苹果醋水也可以加速新陈代谢,有助于燃烧体内多余的脂肪。

4.喝苹果醋减肥要结合运动锻炼

饮食要结合运动锻炼才能达到更好地效果,这也是减肥专家、健身教练、营养师推崇的方式。减肥需选择有氧运动,而有氧运动需要每次锻炼时间在30分钟以上,最好能够达到40分钟,因为只有达到30分钟以上的运动量才能达到减肥目的,才能让你快速瘦下来。

5.多吃营养食物

在实施苹果醋减肥计划的同时,也要多吃营养食物。例如,多吃水果,蔬菜和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教你自制苹果醋减肥

材料

苹果,米醋,冰糖,可密封的干净瓶子、保鲜膜。

做法

1.苹果洗净,擦干表面水分,再切成小片。表面水分擦干,有利于防腐。

2.首先在准备好的瓶子中铺上一些冰糖,然后再将苹果片一层一层的放进去,之后表面再撒上冰糖。因为醋有一定的腐蚀性,所以最好用玻璃瓶。

3.倒入米醋,醋要完全没过苹果片。

4.在瓶口蒙上一层保鲜膜,再拧上盖子,置阴凉干燥处放置3个月以上。

5.当醋呈金黄色的时候,就说明泡好了,将苹果块捞起不用,再用干净的纱布或滤纸将果醋过滤1-2遍。经过长时间的浸泡,醋里面会有很细小的果肉悬浮物,所以先过滤再装瓶,果醋看起来会更清澈透亮。

6.接着将过滤后的苹果醋装入干净的瓶子中,在瓶口蒙上一层保鲜膜然后拧上盖子,放在阴凉处或者放进冰箱中冷藏。想要喝的时候取适量,兑入1-2倍的纯净水或者蜂蜜水调和均匀。

小诀窍

1.苹果醋含有果胶、维生素、有机酸等营养物质,有杀菌、增加免疫力、美白皮肤、抗衰老等作用,是很好的美容饮品。

2.苹果醋可用来拌凉菜或沙拉。饮用时则可以兑入果汁、蜂蜜水或者冰块,适当降低醋的浓度,口感会更好。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