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减一斤减肥小窍门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天减一斤减肥小窍门

2017-05-19 17:36:57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大多数的人都不相信一天可以减一斤,相信的人觉得是吃药了就可以一天减一斤。其实不吃药也是可以一天减一斤的,哪些不能瘦下来的人,只是没有找对方法而已,只要知道了一些减肥的小窍门就可以很简单的一天减一斤。那么可以让人一天减一斤的减肥小窍门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天减一斤减肥小窍门

  你意想不到减肥小窍门一天减一斤

1.适当地控制热量摄入

不要认为自己可以通过体育锻炼将吃进体内的所有热量都消耗掉。那是不可能实现的事实。为了搞清楚在不增加体重的情况下每天可以吃多少食物,你应当每天记录下吃进体内的热量及通过运动所消耗的热量。应当记住,无论如何,你每天摄入的热量也不应少于1200卡路里。因为当你摄入的热量低于这个数值的话,就会减慢体内的新陈代谢和脂肪燃烧,还会让你因为饥饿感而暴饮暴食,对减肥非常不利。

2.饭后经常散散步

散步可以消耗身体吸收的热量,降低你的血压和心率,当你情绪消极时会令你逐渐冷静下来,同时还可以使你与大自然有更多的接触,是有益身心的减肥运动之一。散步时应穿高质量的运动鞋并保持恰当的姿态:双眼直视前方、收腹、提臀、直背、不要弯腰低头看双脚,这样更能加快体内脂肪的燃烧,对快速减肥非常有效。

3.减慢进餐的速度

吃得过快往往就是摄入过多的重要原因。要知道的是,你的大脑需要约20分钟的时间才能确认你已经吃饱了,而狼吞虎咽就是进食过量的罪魁祸首。所以,不妨先在饭前喝一碗汤,然后减慢进餐的速度,这样,就是非常有效的减少热量摄入方法了

4.补充足够的钙质 每日我们需要六百毫克的钙质,这可以令身体更快地燃烧脂肪。有科学研究发现,单是摄取足够的钙质已经可以令减去22﹪的体重,脂肪减去多61﹪。想要更有效快速地补充钙质,不妨从美味的牛奶中获取哦

4.补充足够的钙质

每日我们需要六百毫克的钙质,这可以令身体更快地燃烧脂肪。有科学研究发现,单是摄取足够的钙质已经可以令减去22﹪的体重,脂肪减去多61﹪。想要更有效快速地补充钙质,不妨从美味的牛奶中获取哦!营养专家指出,牛奶是钙质的良好来源,每天喝2-3杯脱脂牛奶就是非常有效的减肥方法。

6.保证足量的水

水分是燃烧脂肪的重要成分,如果身体水分不足就会影响减肥进度。因为,水分可以帮助身体降温,但如果水分不足时,身体就会自已调低体温,令脂肪难以燃烧分解。所以,想要减肥的MM最好每天保持喝水300cc哦!

很多人不喜欢饮水,觉得淡口但如果以其他有糖分的饮料替代,很容易令你摄取过多糖分导致肥胖的产生。所以,你可以尝试以饮绿茶代替,乌龙茶是不错的选择。它可以令身体燃烧热量和消耗更多的脂肪。而且,乌龙茶不含糖分和热量,绝对适合减肥朋友饮用。

7.科学安排每天的锻炼

根据你的工作时间来安排运动,这样能帮助你更有效的运动。如果你的工作时间都是非常长而忙碌的,那就应当把减肥运动安排在早上,而如果你想控制晚餐的进食量,就应该把运动时间安排到下午的4-5点之间左右。每天坚持30分钟的有氧运动,你就能看到非常理想的瘦身效果咯

减肥小窍门一天减一斤

1、喝水减肥法

有很多肥胖的人有一个共同的问题,就是喝水太少,其实大量喝水对身体的循环是有好处的。身体在循环顺畅的情况下能带掉很多废水,使废水通过尿液或者是汗液排出,这样就会解除水肿。喝水也有方法,每天早晨起来喝一杯淡盐水,这样就会促使你顺畅的排便,坚持以往一天减一斤不成问题。

2、清肠减肥法

很多肥胖的人,都是肚子肥大,其实肚子里面有大量的宿便,如何把这些宿便解除掉,就需要我们利用清肠减肥法。可以用苹果减肥法或是黄瓜鸡蛋减肥法来清肠,用香蕉减肥法来清肠的效果也是不错的,就是两天的时间内,不吃任何的米面,支持上面说到的水果蔬菜,第三天就会排出大量的宿便。

3、出汗减肥法

在减肥中有一种好的方法,就是在饮食得到控制的情况下,上桑拿房中去蒸汗。利用这样的方法可以排除身体内大量的水分,消除水肿。当然排出的都是废水,而在这个过程中要大量的补充水分,这样使新陈代谢顺畅,达到减肥瘦身的作用。

减肥不是一朝一夕的工作,就像肥胖不是一天胖起来一样。我们在减肥过程中还要本着健康身体的原则,在减肥中不能损伤身体的健康。减肥小窍门一天减一斤的方法很多,但是要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量力而行,在快乐中减肥,在健康中减肥。

如何快速减肥一天一斤

1.牢记20分钟饮食法则

吃得过快往往就是摄入过多的重要原因。要知道大脑需要约20分钟的时间才能确认你已经吃饱了,而狼吞虎咽就是进食过量的罪魁祸首。所以,不妨先在饭前喝一碗汤,然后减慢吃进餐的速度,这样就可以有效的减少热量摄入方法了。

2.经常散散步

散步可以消耗身体吸收的热量,降低你的血压和心率,当你情绪消极时会令你逐渐冷静下来,同时还可以使你与大自然有更多的接触,是有益身心的减肥运动之一。

3.早餐前先喝咖啡

咖啡可以帮助你身体控制食欲,让你更容易感到饱腹感,这样你就不会摄取过量的热量,令身体转化成脂肪导致肥胖。另外,咖啡更可以令身体燃烧脂肪的速度加快5﹪,即使你没有做减肥运动,身体燃烧脂肪的能力亦会大大提升。

4.补充足够的钙质

每日我们需要600毫克的钙质,这可以令身体更快地燃烧脂肪,研究发现,单是摄取足够的钙质已经可以令减去22﹪的体重,脂肪减去多61﹪,我们不妨从美味的牛奶中获取哦!

5.喝酸梅汁

每天喝酸梅汁可以帮助身体排走毒素,这可以把诱发肥胖的物质即时排走,避免身体出现任何诱发肥胖的物质出现。

6.喝对饮品

水分是燃烧脂肪的重要成分,如果身体水分不足就会影响减肥进度。因为,水分可以帮助身体降温,但如果水分不足时,身体就会自已调低体温,令脂肪难以燃烧分解。所以,想要减肥的MM最好每天保持喝水300cc哦!

7.合理安排每天的锻炼

根据你的工作时间来安排运动,这样能帮助你更有效的运动,每天坚持30分钟的有氧运动,对我们的健康和减肥塑身都是非常有帮助的。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