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喝蜂蜜可以有效减肥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怎么喝蜂蜜可以有效减肥

2017-05-18 11:57:52 | 人围观 | 编辑:lm02

虽说蜂蜜是甜食,但是蜂蜜也是有减肥的效果。因为蜂蜜是可以帮助人体燃脂的一种食物,而且蜂蜜没有一点的卡路里的含量,并且还能快速燃烧掉你的脂肪ciji 肠道蠕动,排出宿便和毒素。不少人都知道蜂蜜是可以通便排毒的,可都不知道也是可以减肥的。那么怎么喝蜂蜜对减肥是最有效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怎么喝蜂蜜可以有效减肥

  懒人蜂蜜水减肥法

对肥胖人士来说,三天减肥法是最理想的,定期每月实行一次,如体重超标想减掉10-20磅的,每月可进行2次,至少可轻6-7磅。如已经至理想体重,想防止回弹的,可选行2天减肥法,一个月实行2次便够。

想调理肠胃,净肠排毒的,建议每周进行一天减肥法。练瑜伽的朋友,一天两餐以蜜糖水代替,对健康最好;而一天一餐的半断食法只针对改善体质,要持续3个月至半年才见减肥成效。

第一天

早餐:蜜糖水一杯

午餐:蜂蜜绿茶两杯、一汤匙蜂蜜

下午茶:两汤匙蜂蜜

晚餐:蜂蜜玫瑰花花茶两杯试后感:下半天感到肠胃很活跃,发出咕噜咕噜的声响,晚上即有排便现象,不过整天肚空空,很不习惯,一肚饿便吃一汤匙蜂蜜顶肚,不过吃后,轻微头晕和手软脚软的情况好快消失。

第二天

早餐:蜂蜜绿茶一杯

午餐:蜂蜜薄荷茶一杯,一汤匙蜂蜜

下午茶:蜜糖水一杯

晚餐:蜂蜜红茶一杯、一汤匙蜂蜜

第三天

早餐:蜜糖水一杯

午餐:蜂蜜柑橘茶一杯

下午茶:一汤匙蜂蜜

晚餐:蜂蜜玫瑰花茶一杯

  蜂蜜减肥的喝法

01

南瓜蜂蜜:将南瓜洗净榨汁,将一大杯南瓜汁与半杯浓蜂蜜混合搅拌均匀,每天晚上喝2-3次。或者将南瓜汁与蜂蜜水混合饮用,能够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

02

芹菜蜂蜜:将芹菜洗净切成小段榨汁加入适量蜂蜜搅拌均匀,每天饭前饮用一汤匙,可起到减肥作用。

03

白醋蜂蜜:将白醋与蜂蜜以1:3的比例添加,兑适量的矿泉水,早餐前20分钟空腹饮用,午餐和晚餐后使用,长期坚持饮用效果更佳。

04

蜂蜜的食用时间

一般均在饭前1-1.5小时或饭后2-3小时食用比较适宜。

对有胃肠道疾病的患者,则应根据病情确定食用时间,以利于发挥其医疗作用。食用蜂蜜后立即进食,它又会ciji 胃酸的分泌;温热的蜂蜜水溶液能使得胃液稀释而降低胃液酸变,而冷的蜂蜜水溶液却可提高胃液酸多,并能ciji 肠道的运动,有轻泻使用。

肥大性胃炎、十二脂肠溃汤的患者,宜在饭前1小时半食用温蜂蜜水,不仅能抑制胃酸的分泌,而且能使胃酸降低,从而减少对胃粘膜的ciji 。

在每天睡觉前食用蜂蜜,可以促进睡眠,因为蜂蜜有安神益智和改善睡眠的作用。

  5种有效的蜂蜜减肥法

1:蜂蜜 白醋

将蜂蜜和白醋以1:4的比例食用,具体方法:1早餐前20分钟空腹喝2中餐和晚餐后立刻喝值得注意的是在挑选白醋时要选择经大米,高粱,黄豆等加工而成的,尽量避免含有化学品的。同时建议不使用果醋因为果醋是保健醋,相对于减肥就逊色些。同时,蜂蜜和白醋的比例可以根据个人需要调整,如果各位jm更注重美容就可适当增加蜂蜜的比例。

2:蜂蜜 茶

早餐:蜂蜜绿茶一杯

绿茶味苦性寒,含鞣质、叶绿素等,能清热解毒,抗菌消炎;蜂蜜味甘性平,含糖类、氨基酸、酶类、维生素和少量矿物质,具有杀菌解毒、补中益气、润肠通便的功效。两者配伍,相辅相成,既能杀菌消炎,又能提高机体抵抗力。

午餐:蜂蜜薄荷茶一杯,一汤匙蜂蜜

薄荷性味辛凉,主要含有挥发油,油中主要成分为薄荷醇、薄荷脑、薄荷酮、薄荷脂、茨烯、柠檬烯等,具有疏风散热,辟秽解毒的功效。薄荷茶可以ciji 食物在消化道内的运动,帮助消化,尤其适合肠胃不适或是吃了太过油腻的食物后饮用。但薄荷可减少产妇的乳汁量,具有一定的ciji 性,不宜给哺乳期、怀孕期的女性、小孩使用。

3:七日蜂蜜减肥法

第一天:只喝蜂蜜(可泡茶喝)。

第二、三天:正常饮食。

第四天:只喝蜂蜜。

第五、六天:正常饮食。

第七天:只喝蜂蜜水。当然配合蜂蜜减肥也很重要的,正常饮食切记不能暴饮暴食,六分饱就好。

虽然蜂蜜的糖分确实不少,但是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对于身材变胖、身体不好的人,最适合用蜂蜜来代替正餐。其实方法很简单,只要用30克的蜂蜜加入一升的水混合,也可以加两大汤匙的苹果醋来调味,连续喝个两三天,就会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

4:蜂蜜柠檬水减肥

柠檬洗净切片。因为要带皮浸泡,所以建议用小刷子将柠檬刷洗干净。水的温度低于60度时将切成薄片的柠檬放入。 (温度太高会破坏柠檬中的维生素。)温度低于40度时调入蜂蜜搅匀即可。(温度高的热水会破坏掉蜂蜜中的有效成分。)将柠檬切片,再撒上大量白糖,腌制两小时左右(30度的情况下),再在玻璃杯中加入蜂蜜(依各人口味而定),将腌好的柠檬片放入杯中,冲上白水,也可加冰块。

5:蜂蜜 姜汤的方法姜用两片共10克即可,最好用刀弄成糊糊,很多人切成片,是不够的,活性不足;把姜糊放入杯子里,用200毫克温热水冲开,切勿用高温热水,或者放锅里熬,高温会破坏活性;姜汤里加入一勺蜂蜜后一定要搅拌均匀,然后开喝。

①早上一定要喝1杯蜂蜜姜汤,记住一定是空腹喝;晚上吃蜂蜜姜汤,30分钟后再吃饭,或者各种水果。

②控制一下油和盐的摄入,这个东西吃多了影响体质;

③独特的蜂姜餐食疗改变体质:蜂蜜姜汤 减肥晚餐一定要配合起来

④吃饭一定要细嚼慢咽,吃8成饱。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