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懒人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2017-05-17 16:30:32 | 人围观 | 编辑:lm02

胖子为什么会胖,其实就是因为太懒了,他们懒得减肥,所以就会胖。对于瘦的人来说,他们不是天生就瘦的,只是在自己要胖的时候,都会选择减肥,有些人会选择运动减肥,有些人会选择食物减肥。为了让懒人也可以减肥成功,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些懒人最快最有效的懒人减肥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懒人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懒人减肥食谱法

减肥食谱一(鸡蛋牛奶 水果素食美人法)

1、早餐一颗水煮蛋,一杯牛奶,半个苹果或一些马铃薯 火腿 沙拉酱。

2、中餐一碗饭 菜。

3、晚餐于七点吃,与中餐差不多,但只吃七到八分饱即可,而过了九点后就不可再吃任何东西,但水果除外。

4、可於睡前喝杯果汁(可以挤柠檬原汁 水 二颗酸梅)记得不要加糖哦。

5、配合适度运动

减肥食谱二(优酪乳减肥瘦身食疗法)

1、起床后:两杯水。

2、早餐:蔬菜汁200cc。

3、中餐:优酪乳500克。

4、晚餐:蔬菜汁200cc。

5、就寝前:1-2杯水。

减肥食谱三(苹果餐)

1、早餐:一瓶牛奶(或不加糖咖啡) 一颗白煮蛋(或茶叶蛋)。

2、苹果:从中午12:00开始,每2小时吃一颗苹果直至晚上8:00一共五颗,吃完就不再进食苹果餐吃一天就够了。

减肥食谱四(全麦面包 脱脂牛奶西式减肥方法 )

1、早:烤全麦吐司一片,水煮蛋一颗,脱脂牛奶一杯,茶一杯(健怡可乐亦可)。

2、中:脱脂牛奶一杯,水煮鲔鱼(等量的鸡胸肉亦可)水煮青菜,水果一颗(芭乐或者苹果、蕃茄),茶一杯(健怡可乐亦可)。

3、晚:晚餐的菜单自己调配,但禁止食用淀粉类和肉类。

懒人运动减肥方法

1、刷牙洗脸时:早晚洗脸刷牙时,可以踮脚尖,让脚跟上上下下地运动(小心别摔伤了)。

2、扫地+拖地:家事的确繁琐,如果把它想成是减肥运动,可能甘愿一点,可别小看这些微不足道的家事,拖地40分钟可以消耗掉150卡,叠棉被5分钟约25卡,用吸尘器吸地20分钟约可耗掉47卡。

3、换床单:换床单也是可以消耗卡路里的!不要偷懒了,以后自己换床单吧。

4、洗衣服+晒衣服:女孩子的小衣小裤还是自己洗吧!因为洗60分钟可消耗122卡!洗洗搓搓之外,一件件地晒衣服,踮高脚尖,伸展四肢,不错的运动吧!

5、熨衣服:平日懒散的你,最好从今天起要好好朝“贤慧”迈进,虽然只是熨衣服,1小时也可以消耗110~160卡呢!

6、三餐自己动手:虽然不太可能,不过如果可以的话,哪怕是蒸煮炒炸洗,50分钟就是128卡了!

7、打电话:不会吧!打电话也可以减肥吗?没错,据说1分钟可以消耗掉1卡多。不过,要告诉你一个更好的方法,边打电话可以边用手握紧听筒,约10秒,如有可能再换手,这样可以锻炼你的前臂肌肉。

8、化妆:胖姑娘在化妆时,虽然形象要清淡,但是过程可以剧烈一点――我是说动作可以大一点,下笔轻一点。另小看哦,30分钟可以耗掉你77卡。

9、边洗澡边进行美姿:洗澡时,不妨动动脖子,扭扭腰,抬抬腿,如此,既不无聊又可燃烧卡路里。拜托别洗快速澡,慢慢地洗,泡澡也好,淋浴也好,享受洗澡的乐趣!

10、刷洗浴缸:要洗澡了!不妨亲自刷洗浴缸,弯着腰,前前后后地刷动,这个时候腰也动到了,手臂也动到了,腿也伸展到了,很不错吧!

11、看书时:看书看得死去活来,眼睛累死了,与其如此,不如边看边做一点简单的动作:①耸耸肩膀 ,先从一侧开始,两侧轮流,然后再两侧一起上下运动,前后旋转。②书桌下的脚,也可以做旋转脚踝的动作,这样可以让脚踝变细,线条变美。

12、逛超级市场购物:记得要抢着推车子,别忘了踮高脚尖找找罐头,弯腰去找找洗发精,一切都“我来!我来!”

13、爬楼梯:住3楼是吧?忘掉电梯吧!一天爬7分钟,可以燃烧将近100卡呢!

14、走路时,挺胸、收小腹,臀部夹紧:偷懒的错误走路方式,让你既邋遢又难看――拖着走路、弓着背……改变一下吧。

15、如果有手提包,不妨边走路边左右手交换着拿。

16、坐公车一站,不如走路:“可以走路,绝不选择坐车。”有了这样的认知,一天多走二三十分钟,绝对有益身心!

17、坐公车时别抢着坐:到学校以后马上要坐几个小时,到办公室也是一样,何必在公车上抢着坐呢?博爱一点嘛!更何况,还可以多少耗掉些脂肪。

18、利用公车上的手环:站着搭公车时,利用拉手环的动作,时而用力握紧,时而放松,反复地做,这样可以让手腕变细。

19、打保龄球:这是时下很多人经常从事的活动,虽然流不了什么汗,但不管你技术一流还是三流,打一个小时消耗250卡左右呢!

20、唱KTV:比打保龄球还省力吧!但要努力抢麦克风,大声卖力地唱,至少可以消耗200卡!

懒人的减肥方法

1、用餐时巧妙地加入食物

大多数人认为,从你的餐具中减少食物是避免暴饮暴食的好方法。但其实正好相反,巧妙地加入食物能助你减肥。首先在你的餐具中加入更多的水果和蔬菜。水果和蔬菜中含有富含水和纤维素,因此可以抑制你的食欲让你吃得更少。

2、选择你喜欢的方式运动

减肥不一定要满头大汗地运动,特别是在你没有时间或者是不喜欢运动的情况下。如果你不喜欢户外运动,那么如扫地、拖地或者吸尘也能帮助你消耗热量。最好是在你做家务的时候放点轻松的音乐,那样就会让你的小运动变得更加有趣了。或者选择你喜欢的运动,比如骑自行车、玩飞盘、远足、遛狗等,只要是能消耗热量的运动就可以了,另外如果正好你又喜欢这些运动的话,那么减肥就没有辛苦可言啦!

3、水和纤维素有利于减肥

吃饭之前喝一杯水能增加你的饱腹感,有效地抑制你的食欲。这是一个减少食量的好方法。另外,纤维素能改善你的消化系统,还能降低你的食欲,请务必将它添加到你每天的饮食中。

4、食物替换

尝试用低热量的食物去替换那些高热量的食物。同时不要忘记你的饮品,它们的热量很高,建议最好多喝水少喝饮料。这样可以帮助你在每天的饮食中减少卡路里的摄入。

5、分享你的美食

跟其他人分享你的美食,这样能让你减少食物的摄入量。如果你喜欢在外面用餐,那么就选择跟他人分享吧!“拼食”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生活方式,加入到拼客的行列,不仅能为你节食金钱,还能减少食物的摄入哦!

6、每天15分钟的运动

专家建议,至少每天做15分钟的运动。如果你是一个电视迷就尝试一下用跳舞的方式来运动,只要你喜欢就可以了,什么样的运动都是能帮你燃烧热量的。每天的小运动能促进你的新陈代谢,减少脂肪的堆积和肌肉的损失。

7、注意力转移

如果你经常控制不了自己的食欲而吃得很多,那么在你无聊的时候,就尝试着找一些事情来做转移你的焦点吧。包括瑜伽,绘画或任何其他东西,只要你感兴趣的就行。你必须专注于你自己的减肥计划,那么你就要找一些能避免你无聊的事情来做,转移你的注意力。

8、睡眠减肥

睡眠减肥是不需要付出任何高强度体力就能悄悄减肥的。睡眠减肥就是通过睡眠时间和睡眠的质量来影响荷尔蒙的分泌来分解脂肪,使其燃烧,促进新陈代谢消除浮肿、ciji 生长激素,以指导身体把脂肪转化为能量,这个是懒MM能保持窈窕的秘诀所在。

9、减肥需要耐心

研究人员发现,那些减肥成功的人坚持减肥的时间至少超过2年。减肥不一定需要很多的努力,但却需要一定的时间。请记住,减肥需要时间,一旦你习惯了新的饮食方式,减肥就不再是那么难以实现。你必须要保持耐心,不要因为短时间看不到成效就放弃,这样才是最好的减肥秘籍。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