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最好的减肥运动方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室内最好的减肥运动方法

2017-05-17 11:43:40 | 人围观 | 编辑:lm02

一说到减肥,肯定会有很的小胖子都会有好多话说,因为他们用过很多的减肥方法,有些有会很好的效果,而有些却会反弹。有很多的人工作忙都没有时间减肥,也不想到外面减肥,想习健身教材又太过于贵,又不会用。其实在室内也是可以很好的减肥,不用一些太复杂的东西,很轻松简单,每天坚持就可以减肥了。一起来看看室内的减肥方法吧。

室内最好的减肥运动方法

伏地挺身运动

俯卧撑姿势,注意双手撑地时要比肩宽。身体从头部到脚跟尽量形成一条直线,身体向下使胸部贴近地面。

  跨步运动

立正姿势,双手叉腰,双脚与肩同宽, 右脚向前一步,身体慢慢下蹲,直到右边大腿与小腿呈90度,恢复原位,左右脚替换。

  蹲跳运动

立正姿势,双脚与肩同宽,双手举起放到耳背,手肘张开。 膝盖弯曲,然后用力向上跳,尽量跳高,反复蹲跳。

跳绳

跳绳是一种最佳的减肥瘦身操,有测试显示,跳10分钟,每分钟跳140次的运动效果就相当于慢跑半小时。跳绳不但可以帮你减肥瘦身,还可以让全身肌肉匀称有力。

哑铃

哑铃可以起到瘦手臂的效果,哑铃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重量,太轻没有作用,太重不但不能减肥还会长肌肉。选择那种曲臂举起,能感到用力,但不费力的最为适宜。

  踩空车

晚上睡觉前,做15分钟的空中踩车,可以有效锻炼到腰腹部和大腿,虽然会很酸很酸,但减肥效果出奇的好。

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一种锻炼身体的方式。仰卧,两腿并拢,两手上举,利用腹肌收缩,两臂向前摆动,迅速成坐姿,上体继续前屈,两手触脚面,低头;然后还原成坐姿。如此连续进行。

弹跳运动

身体自然站立,双手下垂放于大腿两侧, 双手从侧面上举,高于头部,同时身体向上跳起,落地时双脚张开,超过肩宽,不断重复。

  压住椅子

不管是在家还是在办公室,做这个运动随时都能做,找椅子一把,在上面笔直坐着,手放到任意的一个扶手上,在地面上让脚平放,然后向上拉身体,慢慢数到10坐姿再恢复,此动作反复重复能让后背肌肉得到锻炼。

  勤爬楼梯

沿着楼梯进行慢跑是一种效果很不错的有氧运动,具体的方法是:向上以最快的速度爬阶梯6-12个,每次跑完后进行2-3分钟休息,这个运动不断重复。如果想腿部得到锻炼的话,不妨能尝试一下每次跳过一个台阶,这样减肥作用更明显。

举洗衣袋

能对于帮助消耗能量来说,洗衣服是一件很不错的家务,不过利用洗衣袋,装满脏衣服的,在洗衣服之前也能有效减肥。直接举起洗衣袋,切忌身体让袋子碰到,然后放下,这样肩部、手臂、胸部和腹部就能得到充分的运动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