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DIY薰衣草精油制作方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自制DIY薰衣草精油制作方法

2017-05-16 17:04:15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知道怎么样自己在家DIY精油吗?你们知道制作精油需要什么材料吗?你们想制作什么样的精油呢?看了大家的意见,看来大家都喜欢万能的薰衣草精油,所以你们是不是都想自己在家DIY薰衣草精油呢?那么你们要准备好需要的材料才可以制成薰衣草精油,今天我们来看看教你薰衣草精油的制作方法,下面我们现在一起来看看教你教你如何在家中简单自制薰衣草精油。

自制DIY薰衣草精油制作方法

  如何自己薰衣草做成精油?

准备材料:

一大瓶的载体油(基底油)、一堆薰衣草 、小玻璃瓶 、橡皮筋 、塑料保鲜膜 、过滤器 、平底锅 、勺子 。

制作步骤:

1、采取薰衣草的树枝和用你的手指,沿干,取出鲜花。 以这种方式收集足够的薰衣草,然后填充在罐子。

2、立即采取载体油在锅里。 基底油的数量应该足以装满玻璃瓶。 微温这种油,然后慢慢地倒在罐子里,直到它已经很好地覆盖的罐子。 基底油许多有选择。 最合适的是橄榄油,因为它可以用于皮肤护理和按摩。 我最喜欢的选择是荷荷巴油,因为它非油腻的油会由皮肤浸泡容易。 但荷荷巴油不是一个首选的按摩油,因为它不具有防滑效果。 另一个不错的选择载体油,杏仁油,因为它是良好的皮肤护理,并有高量的维生素E。

3、取一块保鲜膜,让它环绕罐子,固定的塑料保鲜膜,用橡皮筋。

4、继续轻轻摇晃瓶子,让所有的配料拌匀,储存在阴凉黑暗的地方,让这个精油混合物存储一个月。

5、一个月的周期后,取出混合物罐子,并用勺子按薰衣草,完全分开的花与精油。

6、在琥珀色玻璃瓶,倒入分离出来的精油,并用盖子密封起来。这样就有自己的自制薰衣草精油了。

  精油伯伯教你如何在家中简单自制薰衣草精油

方法/步骤

如何使从干燥的薰衣草植物得到薰衣草花,如果你没有新鲜的薰衣草花海。 采取薰衣草的树枝和用你的手指,沿干,取出鲜花。 以这种方式收集足够的薰衣草,然后填充在罐子。

立即采取载体油在锅里。 基底油的数量应该足以装满玻璃瓶。 微温这种油,然后慢慢地倒在罐子里,直到它已经很好地覆盖的罐子。 基底油许多有选择。 最合适的是橄榄油,因为它可以用于皮肤护理和按摩。 我最喜欢的选择是荷荷巴油,因为它非油腻的油会由皮肤浸泡容易。 但荷荷巴油不是一个首选的按摩油,因为它不具有防滑效果。 另一个不错的选择载体油,杏仁油,因为它是良好的皮肤护理,并有高量的维生素E。

取一块保鲜膜,让他环绕罐子。 固定的塑料保鲜膜,用橡皮筋。

继续轻轻摇晃瓶子,让所有的配料拌匀。 储存在阴凉黑暗的地方,让这个精油混合物存储一个月。

一个月的周期后,取出混合物罐子,并用勺子按薰衣草,完全分开的花与精油。

在琥珀色玻璃瓶,倒入分离出来的精油,并用盖子密封起来。这样,你就有自己的自制薰衣草精油了。 薰衣草精油是一种最常用的万能油,薰衣草精油是一种极好的芳香油,也作为一种镇痛作用。就几滴就可以起到作用,可加入浴缸,可以添加到枕头,或者可以使用按摩。她已放宽属性,她也可以与载体油混合,多用于烧伤和割伤,因为她有抗菌作用。她不仅治愈皮肤,但她也有助于在无疤痕愈合! 薰衣草精油的香味,中间是辛辣的香草和少许花香。 薰衣草也有助于鼻窦问题,这种油可以深深吸了一口,以减少挤塞。 这种多用途的油是一种很好的替代药物,这应该普及到每家每户。 所以,你还等什么? 抓住所有你需要的东西,使用自制薰衣草精油上述步骤,制造一份属于自己的薰衣草精油,并享受其中的乐趣吧!

  简易的薰衣草精油香薰蜡的做法

制作材料:

50%硬脂酸、50%漂白蜂蜡、 10克薰衣草精油(10滴/板块)、薰衣草干花、硅胶模具、厨房称、玻璃量杯、小锅、玻璃棒(搅拌用)、细管、丝带、剪刀

制作步骤:

步骤1:准备的硅胶膜具为正方形的6片,每块约重10克,所以准备了60克的蜡和硬脂,即各30克,每块都相当薄,先在琉璃量杯里称入30克漂白蜂蜡

步骤2:再倒入硬脂酸,总重量为60克

步骤3:放入小锅内加热熔解

步骤4:当蜂蜡和硬脂酸完全熔化后,迅速添加入精油,用玻璃棒搅拌均匀

步骤5:迅速倒入模具,边缘立即开始凝结

步骤6:在硬化之前,撒上干花,并剪下小段管子放在蜡块的中上部

步骤7:待10分钟后,就完全凝结了,很容易就可以从模具中取出,抽取细管,就留下光滑的小孔,扎上丝带,即完成实用的薰衣草精油香薰蜡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