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精油配方 如何调美白精油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美白精油配方 如何调美白精油

2017-05-16 16:55:15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选择美白的方法是什么呢?你们采取什么方法来帮助你们美白呢?我相信有一部分人是采取柠檬来美白的,是不是呢?也有人采取用醋来美白的,是吗?没错,这两种方法都是有效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的,我想问一下大家知道精油吗?你们知道精油是可以帮助你们美白吗?你们知道什么精油是有美白的功效呢?你们知道如何调制美白精油吗?

美白精油配方 如何调美白精油

美白精油配方大全 28天有效变白

美白精油配方1:

玫瑰1滴 马郁兰1滴 鼠尾草1滴 小麦胚芽油10ml

玫瑰精油提取自玫瑰花叶,可防止肌肤老化,促进肌肤细胞再生,消除体内或肌肤毒素;鼠尾草精油能平衡肌肤油脂分泌,有效改善毛孔粗大和皮肤干湿疹,能消除痘痘愈后的痘印和其他部位的淤血,再配合马郁兰和小麦胚芽油,对美白有显著的效果。

美白精油配方2:

橙花1滴 马郁兰1滴 鼠尾草1滴 小麦胚芽油10ml

橙花精油最大的功效就在皮肤上,可帮助皮肤细胞再生,增加皮肤弹性,美白、淡斑,减轻皱纹,适合干性、敏感性及其它问题皮肤,使肌肤得到滋养,恢复青春的娇嫩。

美白精油配方3:

柠檬2滴 薰衣草2滴 茉莉2滴 荷荷芭油10ml 小麦胚芽油1ml

薰衣草精油提取自薰衣草的花朵,能促进肌肤细胞的再生,对于疤痕性的皮肤特别有效,可淡化疤痕和痘印,平衡肌肤的油脂分泌,改善油性肌肤、粉刺等皮肤症状;荷荷芭油含丰富维生素D及蛋白质,是很好的滋润及保湿油,可以维护皮肤水分,软化皮肤,促进美白成分的吸收。再配合柠檬、茉莉和小麦胚芽油,能够有效嫩白肌肤。

美白精油配方4:

柠檬3滴 鼠尾草1滴 玫瑰1滴 小麦胚芽油10ml

柠檬精油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特别有益于美白、收敛、平衡油脂分泌、治疗青春痘等油性皮肤症状,配合玫瑰精油的促进肌肤细胞再生功能,会有不错的美白效果哦!

美白精油配方5:

柠檬2滴 佛手柑2滴 甜橙2滴

佛手柑精油具有抗菌和疗效性的作用,对油性皮肤的状况尤其有益,能平衡油脂分泌,收剑毛孔;具有甜橙香味的甜橙精油,可以驱离紧张情绪和压力、改善焦虑所引起的失眠,由于橙皮中含有大量的维他命C,能预防感冒、对皮肤有保湿、美白的效果、能平衡皮肤的酸咸值、帮助胶原形成,对于身体组织的生长与修复有良好的功效。

美白精油配方6:

柠檬2滴 玫瑰1滴 橙花1滴 乳香1滴 甜杏仁油7ml 玫瑰果面油3ml

杏仁油相当轻柔、润滑,是最不油腻的基础油,有与任何植物皆可互补的特性,还具有隔离紫外线的作用;玫瑰果油则可以深层滋润肌肤、提供养份,防止皮肤干燥,增加皮肤组织活力,保持皮肤富有弹性,可使干裂皮肤恢复其自然光彩,防止紫外线对皮肤造成伤害,美白肌肤,再和柠檬、玫瑰、橙花、乳香精油混合调和,美白效果非常不错哦!

详解:教你如何调美白精油

玫瑰 檀香 胡萝卜籽油 荷荷芭油

要调配这几款精油.首先是要准备材料

详解:教你如何调美白精油

量杯一个.调棒一个.加上我们上面讲的几款精油.我们的精油宝宝们.隆重出场.哈哈

不同的人调油.味道都是不一样的.每一次调油的心情也是很重要的哦.即使是同样的精油.同样的比例.不相信你找三个人一起来试一试.

把量杯及调棒拿出来放好.

打开(基础油) 荷荷芭油 倒入量杯中

只要20ml就可以了哦.够周周用20天了呢.

看荷荷芭油的颜色是不是很漂亮?金黄的.

纯正的荷荷芭油是可保皮肤紧致.弹性健康防衰老的.可以防晒哦.SPF4倍防紫外线

还有.荷荷芭0度以下就会凝固哦.亲看到凝固可不要被吓到了.这是很正常的现象.

接下来打开单方精油.(玫瑰.檀香.胡萝卜籽油称为单方精油)

大家看好除了小样以外.精油都是有标准滴头的.因为单方精油是按滴数计算的.购买时要注意哦.

将单方精油直接滴到量杯里就可哦.周周给出的顺序不要变哦.

玫瑰3滴 檀香4滴 胡萝卜籽3滴.

下面介绍一下各个单方的功效.

玫瑰是."精油之后."美白.补水.等功效.同时又是子宫滋补油.补充能量的.其对女性的呵护体贴又周到.

檀香:对皮肤有去红血丝之功效.包括敏感.干燥.皱纹.自然美白就不在话下了.

胡萝卜籽油:有祛黄气.淡化色斑.疤痕之功效.

三款加起来.会有相互谐调出更加有疗效的配方.这就是精油的神奇之所在.

滴完以后记得用调棒调匀

  什么精油可以美白?什么牌子美白精油好?

成分:悠闻玫瑰精油、茴香精油、天竺葵精油、姜精油、茉莉精油、玫瑰果油(或荷荷巴油)等。

用法:洁面后取4-6 滴做面部按摩5 分钟,也可添加到乳液或面霜中使用。

功效:适用于暗哑,皮肤暗黄,补充皮肤所需水分,紧实肌肤,使疲倦、缺氧、晦暗的皮肤恢复润泽与嫩白。

如果嫌麻烦的话,也可以选择市面上调配好的现成的复方美白精油,效果都很不错,而且还省去了挑选单方精油及自己调配精油的一大笔成本。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