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去鱼尾纹的小窍门 你学会了吗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get去鱼尾纹的小窍门 你学会了吗

2017-05-16 13:38:56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保养护肤工作是女性朋友一辈子需要做的大事,你们有没有坚持做好护肤工作呢?你们知道怎么样正确做好白眼护肤的工作吗?你们看一看,你们的脸部有没有出现皱纹的现象呢?你们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让你们看起来更年轻的吗?你们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抵抗皱纹的出现吗?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去皱纹的方法,下面我们现在一起来看看教你怎么去除鱼尾纹,去除鱼尾纹的方法。

get去鱼尾纹的小窍门 你学会了吗

怎么去除鱼尾纹,去除鱼尾纹的方法

方法/步骤

一分钟按摩

step1.用中指和无名指沾取一点眼霜,然后以眼角为起点,从中间开始往外侧画圈圈。注意眼睑处的皮肤是很薄的,且容易生皱纹,所以轻轻地往一个方向按摩很重要;

step2.用中指和无名指按住太阳穴,然后用力的以画圈圈的方式按摩。用力地给太阳穴按摩的话有利于快速的去除起床气,重新恢复眼睛的清澈明亮。对于经常用眼的人来说,可以有效地去除疲劳;

step3.下巴朝下,将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肚儿放在眉骨下,再突地一下将眼皮往上拉;

step4.闭上眼睛,用拇指以外的四根手指按住眼睛,然后以波浪式按揉眼球。以适度的力道按揉眼睛的话,可以很快有效的解除眼睛疲劳。

一团米饭

米饭可以把皮肤毛孔内的油脂、污物吸出,使皮肤呼吸畅通,从而减少鱼尾纹。

怎么做?

当米饭做好后,挑些柔软温热的米饭揉成团,放在面部轻揉,直到米饭团变得油腻污黑,然后用清水冲洗面部。

一根鸡骨

皮肤的真皮组织绝大部分由具有弹性的纤维构成,缺少了弹性纤维,皮肤就失去了弹性,松弛的皮肤聚拢起来,形成鱼尾纹。鸡皮及鸡的软骨中含大量的硫酸软骨素,它是弹性纤维中最重要的成分。

怎么做?

把吃剩的鸡骨头洗净,和鸡皮放在一起煲汤喝,不仅营养丰富,常喝还能使肌肤细腻,久而久之,鱼尾纹就会减轻了。

一杯啤酒

啤酒的酒精含量少,所含的鞣酸、苦味酸又有ciji 食欲、帮助消化及清热的作用。啤酒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糖和蛋白质,这些可都是皮肤喜欢的营养成分。

怎么做?

适量饮用啤酒(每天中餐、晚餐各饮150~250克),可增强体质,减少面部鱼尾纹。

一块口香糖

咀嚼能锻炼面部肌肉,改善面部的血液循环,增强面部细胞的新陈代谢功能,使鱼尾纹逐渐消退。

怎么做?

每天咀嚼口香糖十几分钟,不但能清洁牙齿,更可使面部鱼尾纹减少,面色红润。

如何消除鱼尾纹

方法/步骤

买一些啤酒,然后在每天的中午跟晚上各饮150到250克左右。

这是因为啤酒酒精含量少,所含的鞣酸、苦味酸有ciji 食欲、帮助消化及清热的作用。啤酒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糖和蛋白质。适量饮用可以增强体质,减少面部鱼尾纹。

买一盒口香糖,每天咀嚼口香糖5到20分钟左右。

这是因为因为咀嚼能锻炼面部肌肉,改善面部的血液循环,增强面部细胞的新陈代谢功能,使鱼尾纹逐渐消退。

可以到本地的整形医院咨询医生,听医生安排的步骤来为自己注射玻尿酸。

注射玻尿酸消除眼角皱纹是将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折凹陷的部位,可达到立即性的除皱与改变容颜的效果。

用一只手支持住太阳穴,另一只手由外眼角向里轻轻做螺旋式按摩。一边按摩一边向内眼角移动。每日2次,每次重复5次为宜。力度要适当,不要过重。

眼球连续做上下左右转动,或连续做波浪状运动。

用双手的3个长指先压眼眉下方3次,再压眼眶下方3次。3-5分钟后眼睛格外明亮,每日可做数次。

有效去除眼部鱼尾纹 6招让眼睛重现魅力

TIPS1:眼部卸妆要彻底

对于眼部护理而言,要选择眼部专用的卸妆产品。必须选用柔和无ciji 的卸妆水,避免ciji 眼周肌肤,在卸妆时,手势一定要轻柔。 眼部卸妆的正确方法:

1) 清除睫毛膏:用化妆棉蘸眼部专用卸妆液,夹住睫毛,待睫毛膏溶解后,将化妆棉往前拉拭去睫毛膏,不要蘸太多卸妆液,以避免渗入眼中。还可以用棉化棒蘸卸妆液,以与睫毛垂直的角度清除,注意不要碰到眼睛。

2)清除眼影:保持眼部的干燥,以化妆棉蘸眼部卸妆液,从靠近鼻子的眼窝到眼尾将眼影拭去,重复至清洁为止。

TIPS2:坚持使用眼霜

眼霜的质地较浓稠,有些为乳液状,有些为滋润的霜状,并可相对地对改善皱纹。干纹的可使用补水型眼霜,比干纹还要深的皱纹就需要滋润的。涂抹眼霜时,动作一定要轻柔,因为眼周肌肤很细嫩的。

TIPS3: 按摩法防治鱼尾纹

按摩也是预防鱼尾纹出现的一种有效方法。用一只手支持住太阳穴,另一只手由外眼角向里轻轻做螺旋式按摩。一边按摩一边向内眼角移动。每日2次,每次重复5次为宜。但是力度一定要轻。可在按摩时用上眼霜或者一些眼贴之类的保养品辅助按摩的效果。

TIPS4: 眼周涂维生素E

取一粒维生素E胶囊,剪开后,将其微黏稠液稀释1滴蜂蜜轻轻拍在眼外鱼尾纹上并让其干燥。每天对面部治疗两次,不仅可使细条纹明显减少,而且有助于将颜面上的较深鱼尾纹逐渐消除掉。坚持使用,鱼尾纹就不敢找上门的哦。此外,MM要记住了,平时不要经常揉眼睛,因为眼部肌肤很娇嫩,经常拉扯,就会导致细纹的产生。

TIPS5:定期使用眼膜

眼部的细纹产生主要是因为“缺水”,因此,要在第一时间强效补水,这个时候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眼膜是很重要的。 眼膜使用方法:在完成基础清洁后,将眼膜取出,按照眼膜的立体剪裁形状,将眼膜敷于眼周。安静躺下来自然地闭眼,让眼周肌肤吸收水分和精华。

TIPS6:巧用眼部护理精油

先用中指沾取1滴精油,在下眼睑由内向外方向一致的滑动约3-5次,到眼尾时稍向上提起并停顿1秒,以避免眼角下垂。然后在上眼窝部分,同样沾取1滴精油于食指轻平滑涂抹,再用大拇指以按压穴位方式由内向外按压,每次停留3~5秒, 最后用食指、中指、无名指三指指腹合并后,通过指部余温抚贴于眼部约5秒,这样达到消除眼压酸痛感困扰,彻底舒缓眼部疲劳,去除眼纹。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