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后如何护肤 生理期肌肤养成技巧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生理期后如何护肤 生理期肌肤养成技巧

2017-05-16 13:38:07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知道在生理期需要如何护肤吗?很多人都觉得生理期那么辛苦的时候,谁还会记得坚持做护肤啊,其实,你们这样的想法就是错误的,告诉你们,女性朋友在生理期间其实就是最好的护肤时候,在生理期间,正确的护肤才是最好的时机,掌握好生理期护肤方法,可以让你的皮肤会越变越好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在生理期如何正确护肤吧。

生理期后如何护肤 生理期肌肤养成技巧

女性在月经期要怎么护肤呢

经期护肤禁区NO.1:过度去角质因为经期肌肤分泌的油脂比较多,所以不少MM就觉得很有必要去角质,所以几乎经期的每天都要去角质,殊不知,这样会使皮肤越来越薄,同时加剧肌肤的敏感性。

正确方法:不必去角质生理期的肌肤不必要用去角质产品,每天早晚保持肌肤清洁彻底就可以了。去角质程序可以等到经期后再执行。

经期护肤禁区NO.2:频繁洗脸在经期总是受不了肌肤的油腻感,所以一天下来,要洗脸好多次,但是MM要注意的是,肌肤会越洗越油哦,因为肌肤的过度清洁,会让肌肤变得更加干燥缺水,而肌肤出油过多正是因为肌肤严重缺水。

正确方法:洗脸早晚两次即可。选择清洁产品时,最好使用能给肌肤补充水分的产品。例如含有玻尿酸、天然保湿因子等这些具有保湿作用的产品,生理期时的“面子”的清洁工作不宜过多。

经期护肤禁区NO.3:洁面后不保湿别以为肌肤出油就是因为肌肤水分充足,恰恰相反,肌肤出油过多,往往是因为肌肤缺水严重,所以MM洁面后不保湿,肌肤会更差。

正确方法:月经期期间,在早晚洁面后可以用保湿水喷洒肌肤,三十秒钟后用纸巾吸干,然后再使用有补水保湿作用的日霜。在月经期期间,也可用保湿面膜改善肌肤的黯淡缺水,建议在临睡前一小时用,敷完后轻轻拍打脸部吸收。

经期护肤禁区NO.4:月经期期间要用新的、好的化妆在月经期期间,肌肤很敏感,对外界ciji 的抵抗力比较差,在这个时候最好还是不要往尝试新的东西,以免加重肌肤的负担。

生理期前后护肤法 肌肤的养成技巧

生理期前一周的皮肤保养

生理期前的一个星期,美眉们就应该开始周密的护肤计划了。这一个星期皮肤的出油量会大大地增加,斑点也会在这个时候加深,这是由于女性体内的荷尔蒙因素影响所导致的皮肤变化。此时最重要的皮肤护理工作是深度清洁加去角质。

美眉们可以在生理期前一个星期,选择一个时间,进行彻底干净地洁面,然后再使用去角质产品去掉面部皮肤的角质和死皮,紧接着的保养品使用上,可以选择质地清爽一些的护肤品,帮助皮肤有效控油。为什么有些美眉生理期前后脸上会冒出小痘痘,就是因为控油工作没有做好。

生理期期间的皮肤保养

生理期期间,眼部周围皮肤会有一些色素沉淀,这几天皮肤会变得特别敏感,毛孔变粗大、皮肤变得干燥,情绪上也有些不稳定,此时,美眉们需要重视的皮肤护理工作是及时地保湿补水,并且锁住水分,避免肌肤干燥粗糙。

生理期期间,美眉们可以挑选含水量高的滋润紧致的护肤品,给干燥的皮肤注入一些水分,预防皮肤干燥粗糙。如果前一周没有做去角质的护肤工作,那么,这个时候也可以用低ciji 性的去角质产品,为皮肤轻微地去一下角质,再充分补水保湿。

生理期后一周的皮肤保养

生理期过去了,在接下来的一周里,美眉们还是需要做好皮肤保养护理工作。当然了,这个时候身体内的激素排泄都完成了,皮肤状态也更好了,比前几日会更加有弹性、更加有光泽,气色也越来越好。

这个阶段,美眉们需要做的皮肤护理工作是为皮肤注入营养和能量,除了多敷一敷营养的面膜之外,也可以考虑到美容院做个全套的美容SPA,让肌肤得到彻底的放松和舒适。

温馨总结:整个生理期前后,美眉们需要注意的是,对于皮肤的保养与护理不能懈怠,这期间需要选择一些清爽的护肤产品使用,并做好防晒工作、保湿工作和控油工作,让皮肤最大程度得到放松和舒缓。

无论如何,美眉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情、乐观的情绪,这是皮肤保养最基本的护理,同时,可以为皮肤做一些有助于新陈代谢的有氧运动,按摩皮肤,帮助皮肤排毒,生理期在身体排毒的时候,肌肤也要排排毒素,使用护肤精油按摩皮肤,可以令肌肤更加滋润有弹性!

月经期间怎么护肤 经期前后保养注意事项

方法/步骤

第一、经期前一周生理体现:皮肤的出油量大大添加,往常若有若无的斑点在这一期间加深。原因:女人体内的黄体荷尔蒙排泄添加,影响皮肤导致改变。保养准则:深层清洁去角质保养计划:在这一周内,挑选一个空暇的午后,在完全洁面后,使用去角质的洁面产品去掉脸部的老废皮脂。

第二、月经期生理体现:眼周出现短暂性的色素沉淀,MC(大姨妈)降临的第二、三天,皮肤变得敏感,变得异常干燥,毛孔粗大。原因:MC降暂时,黄体激素排泄降低,心情不安稳。保养准则:及时补水保湿保养计划:这一期间要挑选补水保湿度高并具有紧肤效果的护肤品,给干燥的肌肤注入水分,防止皮肤干裂掉皮,要选择深层补水面膜就是最佳圣品,温和补水,满满的新鲜水份,让脸蛋水润无比,就算遇上大姨妈也不怕!

第三、排卵期前一周生理体现:皮肤到达最好情况,赋有弹性,又具有光泽,气色相当好。原因:体内各激素的排泄和调理都较为平衡。保养准则:任何保养都能够进行保养计划:为皮肤进行充沛的养护和补给营养、能量,除了敷保湿、营养面膜以外,还要够考虑到美容店进行重要的美容保养。

4、排卵完毕期

生理体现:皮脂排泄逐步增多,黑色素活化,痘痘也开始爆发。

原因:排卵期后的一周,卵细胞激素效果转强,但由于黄体激素排泄添加,皮肤情况变得不稳定。保养准则:美白和祛痘保养保养计划:这段期间要选用一些清爽型的护肤产品,并做好防晒工作,使用具有美白补水效果的保湿面膜。要使用控油祛痘的祛痘产品,一发现有痘痘的痕迹就要擦祛痘产品及时抑制。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