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可以让身体美白,全身美白小妙招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怎么样可以让身体美白,全身美白小妙招

2017-05-15 16:35:06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夏天到来了,那么重要是什么呢?当然不可以让自己皮肤变黑呢?猛烈的太阳,会让我们的身体肌肤变黑变粗糙,所以我们在夏天必须做好护肤工作的,你们在夏天是如何做好抱怨护肤工作的呢?夏天时候,女性朋友们都喜欢穿上漂亮的裙子,好好显露一下自己的身材。那么这个时候我们是不是需要先让自己的身体美白呢?这样子才会显得我们更加漂亮。

怎么样可以让身体美白,全身美白小妙招

女人如何美白 全身美白的方法

1、 饮食法

日常多吃含丰富的维生素C的信息,少吃感光能力强的食物。

维生素C的食物,如西红柿,柠檬,山楂,等新鲜的蔬菜等蔬菜都是属于维生素C含量多的食物,而红萝卜,芹菜等蔬菜是属于感光能力强的食物,因此日常要尽量少吃。

2、 做好防晒工作

能不出去晒太阳就不要出去了,当然了如果一定要出去的话,一定要涂上防晒霜,带上防晒工具,就算是下雨天或是阴天防晒的工作也不能少,因为万恶的紫外线是无处不在的,所以做好防晒工作是美白的重点。如果不得已需要全天在外面曝晒在做好防晒的同时回家后也应该好好的洗洗澡,轻轻的按摩全身,用护肤霜涂抹全身。

3、 保持充足的睡眠

适当的缓解压力,压力会让女人脸上长斑,会失去皮肤应有的弹性,因此想美白的朋友日常要多听音乐,多睡觉,在睡梦中一点点变白。

4、 控制好自己的脾气

千万不要生气伤害的只是你的身体健康,生气同样也会影响一个人的皮肤健康的,日常做到笑口常开,整个人也会变得美白起来的。

5、 想美白,还要保持充足的水份

多喝水有利于排出身体毒素,如能保持早晨早晨空腹喝一杯凉白开,或者在水中加上柠檬片的话,那么美白效果更好。

6、 远离人工添加剂

远离激素和避孕药,远离油炸性食品,远离烧烤,远离避孕药,这些因素都是会直接引起黑色素和色斑的形成的。

7、 巧用鲜芦荟

芦荟是美白的好的,日常如果晒后,将芦荟敷在脸上,则可起到一个美白的作用。

8、 控制皮肤水油分泌

日常要做好脸部的清洁工作,由其是对于那些油性皮肤的人来说,更要注意控油。

以上这些都是全身美白的方法,其实美白也是需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的,从这些小事做起,你会发现身体越来越白的,另外教大家几个美白的偏方。

一、牛奶沐浴

如果条件双允许的话,可将牛奶放入热水中均匀的搅拌,直到水成半透明的状态,如果有玫瑰精油的话,就放几滴下去,然后进行泡澡建议一次性泡个15分钟到20分钟的,经常用牛奶泡澡的话,可起到一个防止皮肤干燥,另皮肤重现光滑,细腻,白皙的状态中,同时对于缓解疲劳也有很大的帮助。

二、绿茶沐浴

平时把喝过的茶渣收集起来,当然了如果是当天的效果会更好一点,放入丝袜中,把丝袜放入有水的桶内,人直接浸泡个10分钟左右的就可了,经常泡澡的等方面,可去除皮肤的角质,达到美容的效果,由其是对于那些体质偏虚寒的朋友来说还具有保健的功效呢?

轻松美白小窍门 6个全身变白的方法简单有效

牛奶美白

先用烝气烝脸,然后用化妆棉吸满新鲜的牛奶,敷在脸上15分钟后取下,再用清水把脸上的牛奶洗干净,长期坚持就能达到很好的美白效果哦。

芦荟美白

先将芦荟放进榨汁机中捣烂成泥状,然后加入一个蛋清、适量的珍珠粉和面粉调成糊状,直接敷在脸上,等待15分钟后将脸洗干净即可,这样就能达到很好的美白保湿效果哦。

番茄蜂蜜美白

先把一个番茄捣烂成糊状然后加入适量的蜂蜜拌成糊状,均匀的涂抹在脸上或者手上,等待15分钟后洗干净即可,每个星期做1-2次即可。

蔬菜美白

将青椒、大黄瓜、和四分之一苦瓜、芹菜放在榨汁机中打成蔬菜汁来喝,长期坚持,你就会发现身上的皮肤变得越来越白皙了,这也是非常简单有效的哦。

醋蛋液美白

取新鲜鸡蛋一枚洗干净,加入500毫升白醋中浸泡一个月。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每天一杯。长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肤光滑细腻,达到很好的美白效果。

珍珠粉美白

先取3勺珍珠粉,和一颗维生素E胶囊,将其混合在一起加入适量的清水搅拌均匀,然后直接敷在脸上,等待20分钟后洗干净脸即可,这样就能达到很好的美白效果哦。

  如何快速美白,快速全身美白小窍门

1、睡好美容觉

晚上8点开始表面体温升高,一直到清晨6点,这时细胞在修护,肝脏在排毒,黑色素在代谢,一定要有良好的睡眠品质,否则用再好再贵的保养品,也是无用的!

2、多做美白按摩

井字型按摩法:手心先往横的方向按摩,再往直的方向按摩,一横一直,一横一直,波水式由内往外按摩,从额头、脸颊、下巴到颈项、持续1至3分钟。

3、避免色素沉着,清洁为大

除注重清洁外,洗脸时避免过度搓揉拉扯,动作要轻柔,以免促进麦拉宁色素活跃,或使痘痘发炎、ciji 皮肤,最后色素沉着,又产生美白新敌。

4、多吃美白靓食多喝水

要想达到美白肌肤的目的,就要多摄取能防止黑色素形成的营养素。美白水果:柑橘、柠檬、草莓、番石榴、奇异果、木瓜、蕃茄等。美白食物:杏仁、豆浆、绿豆薏仁汤、莲子、百合、啤酒酵母、珍珠粉等。

5、自制化妆水美白面膜

用含有优质美白成分如维他命C、熊果素、洋甘菊抽取物等的化妆水来敷脸,能迅速镇定肌肤,对防止雀斑、黑斑很有帮助。

6、全年都要防晒

注意一下自己的防晒乳液中是否有氧化锌(ZnOxid)、二氧化钛(TiO2)、Parsol1789或Mexoryl等成份,其中任何一种都行,这样才能为肌肤覆上有效而全面的的阳光防护罩!

7、出门前美白润色法

善用美白润色技巧修饰肤色,可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不过可不要弄错遮瑕的颜色,以免弄巧成拙。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