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微微’郑爽保养肌肤小秘诀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贝微微’郑爽保养肌肤小秘诀

2017-05-15 12:30:5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看了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了吗?你们喜欢郑爽扮演的贝微微吗?你们觉得郑爽可以扮演成贝微微的感觉吗?微微一笑很倾城是一部由小说改编成的电视剧,还没开播时候,很多人都担心会毁了自己心目中的贝微微样子,但是现在开播后,大众都非常喜欢郑爽扮演的贝微微,是不是觉得郑爽的演技进步了呢?你们有没有发现现在的郑爽更加有魅力了呢?

‘贝微微’郑爽保养肌肤小秘诀

郑爽生日又到啦,颜值保养如此好的秘诀是?

黑眼圈产生原因多

1.先天性因素

和许多有黑眼圈的女生一样,郑爽想必也是很苦恼的。但是真的没办法啊,有些女孩的黑眼圈就是天生的(想哭的冲动)。

2.作息问题

郑爽从出道开始就备受关注,仅今年就同时有五部电视剧上映,这都还不算同时在进行的综艺、商业活动等。庞大的工作量一方面给了她巨大的压力,一方面也让她缺乏足够的睡眠,熬夜成为了家常便饭,肌肤无法在夜间正常代谢,且眼部血液微循环出现阻滞,让黑眼圈问题雪上加霜。

3.护理疏忽

郑爽在承认整容的时候,仔细看就发现,她对鼻子、苹果肌还有下巴做了调整,但唯独没有动眼部。为什么呢?因为到目前为止,黑眼圈的微整形手术,一直都没有实质性的解决方案——如果是眼袋的话,反而好办得多。所以,平时忙碌的她一定很少对双眼有特殊的护理。试问,就算是不用通宵拍戏的我们,又有几个人能完全做到对眼部周全的护理呢?如果你实在不知道该如何护理自己的肌肤,不妨借助专业的肤质仪器测试,来了解自己的肌肤状况到底出在哪儿,这要远比自己买了一大堆不合适的护肤品涂抹要管用得多哦!

改善方案看这里 眼霜持续用

既然连明星都顶着黑眼圈,想必真的很难去掉了咯?是的,答案确实如此。就算你买再贵的眼霜,也只能解决一时燃眉之急,治标不治本。那么,连眼霜都不要用了吗?非也!选择具有改善黑眼圈作用的眼霜,一来是借助其成分帮助肌肤有效恢复,二来则是借助这个时机,增加双手按摩眼周的频率。如此双管齐下,就算无法完全去除,至少黑眼圈不会像郑爽一样继续加深。

按摩手法加持

在使用眼霜的前提下,按摩手法就成为决定改善程度的关键因素。这里介绍一个最简单的点按方法——将眼霜涂抹在下眼睑,然后用双手指尖轻轻在黑眼圈周围点按,放松该区域肌肉,增强血液循环。

如果你觉得这个程度还不够,可以双手画圈,记得千万要带到太阳穴附近,然后顺势向下颚处按摩,带到排毒的淋巴处,有助于带走眼周沉积的毒素。

眼部卸妆不彻底的危害

1、眼妆卸妆不干净,会导致化妆品中的矿物质和金属成分进入到皮肤中,沉积下来导致皮肤变差。长期积累的黑色素,会让眼周的皮肤失去光泽。

2、如果长期卸妆不干净,会使得皮肤变得粗糙、暗黄、并造成毛孔阻塞,清洁不到位,你的护肤品都是无用功。

3、眼部的清洁做不好,眼周的角质层过厚,皮肤松弛,细纹也会增多。

4、长时间如此,毛孔堵塞就会长脂肪粒,进一步影响了肌肤的排毒。这些有害的毒素长时间残留在体内,别说是黑眼圈了,松弛和眼角下垂更显老。

眼部正确的卸妆步骤

Step1: 首先把准备好的化妆棉浸透卸妆水,然后敷在眼睛5秒钟,这样做可以让眼妆快速溶解。如果有戴隐形眼镜的MM,一定要先取下隐形眼镜再卸妆。现在网络上很多戴着美瞳,还一边讲解卸妆的,我只能说是为了效果在牺牲自己吧!

Step2: 睫毛一定不能马虎,用棉签轻轻擦拭睫毛根部,这样可以去除残留的眼线和睫毛膏。如果带有假睫毛,不要直接拉扯,会让眼周皮肤变松。先用卸妆水敷一下,假睫毛的胶水就会快速脱落。

Step3: 对于防水型的眼妆,我们需要进一步的处理。把化妆棉对折后放在下眼皮处,避免色素残留在下眼皮周围。卸眼妆的时候一定要轻,还有依照眼部纹理,右眼顺时针,左眼逆时针的方向进行擦拭清洁。

Step4: 最后整个眼部卸完之后,可以再一次用棉棒取卸妆液,在外眼角和下眼睑的位置擦拭一遍。为什么最后要用棉签,是因为棉签可以将很细微的角落都清洁到,不会有残留的化妆品寄生在眼周。

眼部卸妆液的成分有讲究

液态的眼部卸妆品中,如果含洋甘菊和榛子果油等成分,能有助疏通毛孔、镇静和润泽皮肤。绿茶成分有助发挥深层洁肤功效,维生素E有助保护皮肤免受外来环境的侵害。维生素B5能有效强化睫毛,减少卸妆时睫毛脱落的机率。

  郑爽皮肤怎么保养 郑爽护肤秘诀

郑爽护肤秘诀:选用自然系护肤品

郑爽在学生时代就不喜欢涂涂抹抹,参加工作以后,因为工作繁忙,都会使用高效密集适合肤质的护肤产品,下选择美白产品的时候,她喜欢选用富含植物的护肤品,此类护肤产品质地温和自然安全,对皮肤的伤害力度很小。

郑爽护肤秘诀:防晒霜 防晒工具

阳光是对皮肤伤害最大的凶手之一。郑爽日常外出都会涂抹好防晒霜产品,同时还会佩戴太阳伞等防晒工具。这也是护理美白肌肤的一大护肤工作。不管是拍戏或者是自行外出,都会进全效的防晒护理措施。

郑爽护肤秘诀:趁早抗老护肤

所谓抗衰老要趁早,日常中郑爽很重要皮肤保养,给肌肤做好保湿补水是抗衰老护肤很重要的部位,只有帮助肌肤维持水润丰盈状态,才能防治法令纹等脸部皱纹的出现。

《花儿与少年2》郑爽独家保养秘诀

1.饱满面颊提升气质又显嫩

在《一起来看流星雨》的时候,郑爽高高瘦瘦的,清秀的小脸软绵绵的,但过于瘦削会显得法令纹明显,尤其在大笑的时候更显老气。后来她的脸蛋莫名地“肿”起来了,虽然表情僵硬,但拍照时面部平整,无需修图也很嫩。所以,上镜的首要条件是面颊饱满平滑,这点可以通过玻尿酸注射填充实现。

2.零眼袋打造魅力电眼

眼袋重的人,在昏暗的灯光下拍照会显老。郑爽早期的照片中,眼袋黑眼圈都很重,整个人看起来不够精神。但在最近的电视剧中,只需画一条细细的眼线就神采奕奕。关键就在于眼周平滑紧致,没有眼袋。不信你可以自拍下,眼袋真是上镜杀手!眼袋很难通过普通的保养品消除,那么,去眼袋手术是不二之选。

3.隆鼻提升面部轮廓

郑爽自己承认隆鼻,后来又取出假体,如此反复,看现在的模样,应该是又做了隆鼻手术。鼻梁高挺,气质一下子就提升了。以前小巧的塌鼻子稚嫩可爱,隆鼻后摇身变成时尚都市女。

4.开眼角让眼神变明亮

郑爽整容前后的差距确实挺大的,除了以上这些项目,她应该还做过开内眼角手术,因为眼睛形状都变了。化妆后眼神更明亮,上镜自然好看多了!开眼角有个通病,那就是不化妆的时候眼形怪怪的,笑起来也很明显!不想动刀的话,应该多保养眼部的娇嫩肌肤,预防细纹,不论眼睛大小,明亮有神的双眸才是最美的!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