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树女神周冬雨保养肌肤秘籍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山楂树女神周冬雨保养肌肤秘籍

2017-05-15 12:28:26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还记得当年的山楂树之恋的清纯女神周冬雨吗?虽然眼睛小小,但是笑起来眼睛也很好看的,现在过去了几年,但是看到现在的周冬雨变得更加有魅力了,学会打扮的周冬雨变得更加吸引人呢?你们有没有看过火热的电视剧《麻雀》呢?当你看到《麻雀》的周冬雨跟山楂树之恋的周冬雨,你们觉得周冬雨有什么变化吗?你们更喜欢那个时候的她呢?

山楂树女神周冬雨保养肌肤秘籍

《麻雀》周冬雨主演 素颜周冬雨好皮肤保养秘籍

就如拥有素颜好皮肤的周冬雨,日常就很注重作息时间和合理饮食疗法,她认为只有通过简单的内调外用皮肤才能由内而外的好起来。这也是调理不良肤质的最简单有效护肤方法。

但如果想要快速有效的呈现出好皮肤,那么,化妆也是一大美肌技巧了,给脸部皮肤轻刷上腮红用来修饰出萌萌哒的美肤,腮红修饰出的美感打造出好气色,同时还有减龄的美感。

女人抗衰老要趁早!赢家周冬雨也不例外,她会定期抽空去专业的美容室给肌肤做护理。不管是对皮肤保养还是头发护理,要想维持女性的年轻气质,都应该好好保养才是硬道!

此外,周冬雨认为,晚间护理肌肤也是非常重要的了!她每天晚上不管忙到多晚,都会认真卸妆,做好彻底洁面的护理工作,然后使用护肤品进行后续的保养,涂抹好保湿面霜给皮肤锁住水分和养分,隔天起床后会发现皮肤水润充满活力元气。

外出不管是旅游还是出差,周冬雨都会随时携带好护肤品。飞机上受空气影响,很容易引起皮肤干燥,所以,就算在飞机上的她也会进行皮肤保养,做好补水保湿等护理工作。

就算因为工作的需求要熬夜,她也会敷面膜进行护理肌肤,人家范爷在家也是不离面膜护肤产品的呢!此外,还会使用眼霜进行眼部护理,防治黑眼圈眼袋等问题肌肤。当然,保持一颗年轻的心态也会让皮肤越来越年轻的好起来哟!

周冬雨美白经验分享 明星教你如何变白

周冬雨说柠檬冰糖汁也是美白的重要秘诀。我们可以将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使皮肤白嫩,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

成名后的周冬雨不免成为各种时尚派对的常客,从起初的淡妆也渐渐走向时尚妆,十七八岁,浓妆艳抹的妆容对肌肤的伤害在所难免,周冬雨是如何抵抗住彩妆危害的呢?她主张卸妆要彻底,每天无论工作多晚多累,都要认真卸妆,每隔两三日还会用面膜来护理肌肤。

喜欢周冬雨的笑眼,但也要跟住她的眼部保养不掉队!

眼部保养做的好 笑起来才会甜美又迷人

冬雨妹子纯净的气质和白皙的皮肤本来就是她的天生优势。在电影里她饰演的厨娘活泼搞笑,总是笑眼盈盈的样子,让芭姐我根本移不开眼!

爱笑的周冬雨同学给我们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她每次发微博晒自拍几乎都是素颜,皮肤状态真是好到没话说,特别是眼周的肌肤丝毫看不出有细纹、黑眼圈的存在!

想做“吸睛”美少女对症下药是关键!

眼部浮肿

造成眼睛浮肿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睡前大量饮水、眼睛过度疲劳,甚至是换季导致的季节性鼻敏感等因素都会造成眼部浮肿。但最主要的因素还是新陈代谢能力降低,从而导致眼部周血液循环不畅,多余的水份不能彻底排出。

救急办法:清晨起床发现眼部浮肿,可以用冰冻的勺子冷敷眼周。极速收缩毛细血管,减缓浮肿现象。

也可以如上面动图所示,用勺子的边缘轻刮眼眶来按摩眼周促进排除水肿~

黑眼圈

恼人的黑眼圈不是那么容易消除的,我们今天来说说如何补救已经形成的黑眼圈~观察一下颜色的差别,呈现出浅蓝色或是紫红色的黑眼圈主要是因为眼部血液循环不畅造成的;而暗沉乌黑的黑眼圈则是因为经常熬夜、眼部卸妆不彻底而导致的。

救急方法:遮瑕膏矫正黑眼圈。紫色、青色的黑眼圈用黄色遮瑕膏;血管明显的黑眼圈用绿色遮瑕膏

Step 1:涂抹眼霜 做好眼部保湿打底。

Step 2: 根据自己黑眼圈的颜色分类,选择不同对应色的遮瑕膏进行小范围的颜色矫正并用手指拍匀。

Step 3: 进行全脸的底妆步骤覆盖遮瑕膏遮盖的位置,可以搭配使用美妆蛋均匀拍开。

Step 4: 用浅色的遮瑕膏进行眼下大范围提亮。

Step 5: 最后,用散粉给眼部进行定妆。

想要真正“吸睛”你还差一套眼部按摩手法!

Step 1:用中指和无名指从鼻翼两侧开始向外弧度按摩,重复6次。

Step 2:按压眼部正下方,鼻翼两侧穴位,按压力度不要太重哟。

Step 3: 一只手放在脸的侧部,另一只手画圈式按压太阳穴,每侧各3次。

实用干货都在这里还不赶紧收入囊中!

对于娇嫩的眼部肌肤来说,保湿是非常重要的一步,肌肤水润才能使干纹细纹的问题得到彻底解决。滋润眼霜+急救遮瑕齐发力,跟黑眼圈说拜拜~

深透肌底根源修护,日夜同步全频修护,双眸再现光采!适合所有肌肤类型,一次性解决多屏光损伤引起的干燥、粗糙、暗沉、细纹、松弛、黑眼圈、浮肿等多种眼周肌肤问题!

独特的低温锌合金按摩头,能够瞬间令肌肤降温1.5度,搭配乳液质地的眼精华,能够立即消除眼部浮肿,抚平细纹淡化黑眼圈。

独立分量包装,可以放在皮夹里随时携带到任何地方使用,更可以和好朋友分享。重要会议前及约会前,3分钟轻拍均匀涂抹后,即淡化暗沉并瞬间明亮。

SPF25 PA 自然修饰色斑,雀斑,令此无肤色差异,遮盖效果显著。 兼具双效维他命C美白成分,自然遮盖后,依旧感觉滋润。

专业遮瑕盘,由5种不同色彩的膏状遮瑕膏组成,质地轻薄易涂抹,针对不同瑕疵可通过调和不同颜色来遮盖,隐藏不完美瑕疵,使妆容精致无瑕。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