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孙俪护肤技巧 你想要吗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辣妈孙俪护肤技巧 你想要吗

2017-05-15 12:26:33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生了两个孩子的孙俪,比婚前的自己更加有魅力,那是为什么呢?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邓超非常爱娘娘孙俪,或许有爱情滋润的娘娘孙俪为什么可以越来越漂亮的原因之一吧,当然娘娘自己护肤保养有道,所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减龄,你们发现了吗?现在的娘娘孙俪比起刚出道时候的孙俪更加有气质,可以说逆生长的一位明星,你们想知道为什么吗?

辣妈孙俪护肤技巧 你想要吗

  揭秘孙俪皮肤护养秘诀 带你走上女神之路

1.平时护理肌肤的步骤

其实跟大家一样,每天洗脸,擦爽肤水、眼霜、面霜,白天再抹一点防晒。但我觉得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很重要,欧泊莱对我而言就是很滋润但同时也够清爽,非常适合我。

2.护理眼部肌肤的方法

还是每天坚持用眼霜。但如果遇到拍戏拍到很晚的时候,我会把刚刚用下来的爽肤水的棉片不扔掉,抹了眼霜后再把棉片敷在眼睛底下,这样可以让眼霜吸收的更好。

3.皮肤薄,不用含酒精成分的美白产品

我很怕美白产品里面会有酒精成分,因为我本身皮肤很薄,很怕受ciji 。欧泊莱的莹白系列用起来还是比较清爽的,淡淡的花香,没有ciji 的感觉。

4.坚持美白保养,不懒惰

其实我们现在的空气污染,紫外线的侵袭都会让皮肤变得很脆弱。所以白天做好防晒,晚上做好美白就是为以后的不长斑打下一个很好的基础。

5.防斑,从深层做起

其实往往我们的皮肤长斑的时候已经是最终结果了,我们更多地应该在这个过程中去抑制斑的生成。其实斑的生成就是在皮肤表层下有发炎的状况,解除了这些炎症的状况,就不会在皮肤的表面形成斑。

6.颈部肌肤护养心得

要习惯带围巾,围巾的材质不能太硬,如果单纯为了好看材质很硬的话,也会伤害到我们的肌肤。希望大家在呵护脸部肌肤的同时,也要在意自己下10寸的肌肤。还有就是要经常做一些颈部运动。

7.长时间熬夜或十分疲劳时的急救方法

让自己出汗!因为累的时候身体抵抗力会下降,吸收会变差。体内吸收差的同时,脸部的吸收就会更差。所以就让自己出汗,出汗之后再抹护肤品,就能事半功倍了。

8.运动对皮肤状况起到积极的作用

运动对皮肤的作用是很积极的,因为运动之后可以吸收的更好更深入。大家都说皮肤是应该由内而外,身体机能好了,皮肤才会更好。运动的时候能够排出很多体内垃圾,新陈代谢会加速,那么当你运动之后再抹护肤品,跟不运动的时候效果是不同的。

9.保持平和的心态对肌肤保养很重要

我以前从来不太在意,但后来看书上说心情会对自己的身体状况和皮肤状况有很大影响,我就开始在意自己。后来突然发现有时拍戏拍到情绪特别激动的时候,我 的脸就会痒。拍到很激动,大叫大哭的时候就会想吐,会头晕。这样的情绪一定会对身体有影响,身体受到影响肌肤状况一定也会受影响。所以保持平和的心态,平 静的心情是很重要的。

10.使用精华液预防长斑

其实我一般不太敢用精华液,总是担心它是否会太强,因为我觉得自己还小,是不是不需要,怕它给皮肤带来负担。但欧泊莱的淡斑臻白美容液用起来感觉很轻薄,很好吸收。而且现在观念有了改变,淡斑的东西不是说有斑了再去用,而是应该提前去预防。在它还没有生成的时候先去预防,因为如果等有斑了再去用,可能已经晚了。

孙俪孕期保养心得

1.温和洁面

“怀孕期间,皮肤的自我调节也会受影响,总感觉肌肤比怀孕前差多了,脸上总是油油腻腻的,看着好像一下子老了很多。其实,怀孕期间的清洁工作更显重要,准妈妈要有一个好气色好心情去面对每一天,宝宝也会感受到活力哦!可以选择市面上专为孕妇设计的清洁用品,早晚洗一次脸,温和地去除脸污垢。如果本身是油性皮肤的准妈妈,就要在一天内多洗一到两次,此时用清水清洗即可。”

2.留住肌肤养分

“孕期肌肤养份流失得很快,这也就是为什么生过小孩的妈妈要老很多的原因,所以一定要选择孕妇可以用的专业护肤品,必须是纯天然的,而且要不含洒精、激素、重金属、矿物油及化学香精。为了防止皮肤水分流失过大,在早晚清洁后,抹上孕妇专用的保湿产品,让皮肤恢复水水嫩嫩。”

3.睡眠是护肤的良方

在怀孕期间,因为体质特殊很多方法都不能用,避免对造成身体ciji ,所以能选择的护肤方法也不多。但是,睡眠美容永远是最方便最有效的,睡好觉还能缓解孕期压力。所以要想皮肤状态好,除基本护肤外准妈妈的作息一定要准时,不能熬夜,在11点前就准备睡觉。睡好觉是准妈妈们保持肌肤美丽的良方。

孙俪娘娘的保养秘诀

孙娘娘护肤小窍门1:外用

洁面 面膜 一个都不可少

孙俪坦言自己属于敏感肌肤,每次卸妆非常仔细,在清洁肌肤的时候,主要选用泡沫型的产品来洁净肌肤,利用丰富细腻的泡沫彻底清洁肌肤后,及时涂抹高品保湿护肤面霜。

对于面膜,娘娘常常选用清洁面膜和补水面膜,每隔2-3天就做一次,为好肌肤打好基础。

孙娘娘护肤小窍门2:外用

高机能保湿化妆水 按摩 好气色自然来

娘娘经常外出拍片,每天化妆会给肌肤造成伤害,在肌肤的保养护肤中,选择高机能的保湿化妆水,以温暖的手掌拍打肌肤,让肌肤恢复弹性和红润拥有好气色。

并在唇边、鼻翼两侧轻轻用手指弹按并向上提拉,让肌肤更加紧致。

孙娘娘护肤小窍门3:内用

黄瓜粥 让斑点“死”光光

和很多女生一样,娘娘也为脸上出现细小斑点苦恼过,解决斑点这个问题医生建议喝黄瓜粥,用食疗的方法美白祛斑。分享祛斑点黄瓜粥:

食材:大米、鲜黄瓜、精盐、生姜,按比例配料。

做法:将洗净的大米和小块拍碎的生姜一同倒入加好适量水的锅中,大火烧开后,改用文火慢慢熬煮。煮到烂后,再下切片的黄瓜煮稠关火,可放精盐调味即可。

孙娘娘护肤小窍门4:内用

煲美容靓汤 让美丽从日常开始

娘娘不仅注重肌肤外用护肤产品,也特别相信内服保养,她自己很爱煲汤喝。娘娘说自己的体质偏燥热,就经常煲些凉性汤品喝,尤其喜欢喝猪骨汤。

因为猪骨含有丰富的骨髓和胶原蛋白,对皮肤弹性水嫩有很显着作用。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