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全智贤护肤秘籍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全智贤护肤秘籍

2017-05-15 11:52:02 | 人围观 | 编辑:lm01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真的是一部非常多人追的电视剧,你们当时有没有追呢?你们还记得当年的野蛮女友全智贤吗?现在已经10几年过去了,但是我们看到荧幕上的全智贤跟当年的野蛮女友还是没有变化,12年过去了,为什么全智贤可以保持不老的呢?全智贤是怎么样做到的呢?那么下面我们现在一起来看看教你《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全智贤护肤秘籍。

《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全智贤护肤秘籍

韩媒揭全智贤保养法宝 左手吃饭控制食欲

法宝一、早餐喝鲜果汁

据报道,全智贤的减肥法宝主要来自饮食控制与运动,其中之一是以蔬果汁当早餐。她曾经表示,每天都是坚持早上6点就起床,然后喝新鲜果汁当早餐。吃午餐和晚餐时,则会多吃一些蔬菜和富含高蛋白的食物,避免摄入过多脂肪。同时,她三餐远离甜味、咸味、辣味的食物,避免摄取过多不必要的糖分、钠含量,使肌肤维持年轻状态。

法宝二、左手吃饭控制食欲

全智贤惯用右手,但是她听说左手吃饭能有效控制食欲和减轻体重,所以后来她开始用左手吃饭。韩国医界有研究证明,这样不仅体重减轻,而且胆固醇与血压也都能恢复正常。

法宝三、维持做有氧运动

不论多忙,全智贤都坚持每周一、三、五跑步,每周二、四、六进行其他运动锻炼。每次时间持续30分钟以上,能有效消耗全身性脂肪。

法宝四、半身浴增加代谢排毒

半身浴是将肚脐以下的身体浸泡在37~40摄氏度的水中,每次大约20分钟,可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新陈代谢、排除体内毒素等。尤其对于下半身肥胖的人来说,半身浴的效果更为显著。

全智贤保养术:不运动很不安每天6点慢跑

全智贤早前曾透露,不拍戏时每天煮饭等老公下班,她为提升厨艺去上烹饪课,拿手菜是味噌锅,还向妈妈学做老公最爱的凉拌菜。她未与公婆同住,但每天打电话请安,还会约婆婆吃饭。

《来》剧中,全智贤饰演的“千颂伊”为维持身材不敢随意吃最爱的炸鸡配啤酒,戏外全智贤每天早上6点起床慢跑,就算晚睡依然早起。工作人员表示,她最近常赶戏到凌晨1点才回家,但从无怨言,非常敬业。

《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 谈保养12年不老

讲到保养,全智贤有着自己一套独特的秘诀。全智贤在不拍戏的时候坚持早睡早起,在擦基础保养品时非常重视顺序,要擦多少量也都很讲究,而且从没间断过。

每当拍摄结束收工后,全智贤会立即清洗皮肤,先用清洁油,再用泡沫洗面奶彻底清洁皮肤,以防止残留物堵塞毛孔。但她洗脸非常迅速,因为洗面奶长时间留在脸上不仅容易使皮肤受ciji ,而且还可能使残留物再度堵塞毛孔。

本文标签:

相关内容推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