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最佳美白方法 成为真正的白雪公主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明星最佳美白方法 成为真正的白雪公主

2017-05-15 11:44:29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小时候,是不是很羡慕白雪公主呢?在美丽的城堡下,有着可以拥有的一切,这是多么美好的事情,但是面对残酷的现实,我们不得不只能自己幻想一下,特别是在猛烈的太阳攻击下,是不是发现自己黑了就没法白回去呢?看到荧幕上的明星们美白的肌肤,是不是觉得很羡慕呢?同时你是不是也很想拥有白嫩嫩的肌肤呢?你们知道明星们为什么可以那么白吗?

明星最佳美白方法 成为真正的白雪公主

明星美白秘籍 最佳美白典范女星排行榜

宋慧乔

1、你不知道经济又好用的鸡蛋美白法吧?

将新鲜鸡蛋一枚与蜂蜜一小汤匙搅和均匀,临睡前将其涂刷在面部,待一段时间风干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两次为宜。蛋清可以ciji 皮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有效修复面部肌肤损伤。蛋黄含有丰富的卵磷脂、甘油三脂和卵黄素,是很多美白产品中必含的元素。

附蜂蜜的其他用法:

将蜂蜜加2至3倍水稀释后,涂敷面部,并进行按摩,可使皮肤光洁细嫩,减少皱纹。每周两次为宜。

蜂蜜一匙、奶粉一份、鸡蛋清一个,混合均匀制成面膜,用棉签在脸上涂上薄薄一层,2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每周两次为宜,对皮肤干燥有明显效果。

2、牛奶让皮肤丝绒般幼滑

她的另一个秘诀是每天用牛奶洗脸,并经常使用牛奶面膜,使自己的皮肤像丝绒般幼滑。在片场忙着拍戏时,为了缓解皮肤的疲劳,使皮肤保持弹性,宋慧乔也会采用黄瓜面膜采取应急措施。

大S

1、不可在白天使用的美白产品

美白产品多得让人眼花撩乱,但是大王我在这里郑重呼吁,任何美白产品的成分里,只要有熊果素这个成分在,就都不能在白天使用!

熊果素虽然有美白效果,却也有吸光效果,如果白天用很容易让你变得更黑。大王我就曾经吃过这个亏!熊果素一推出时就造成大热门,我立刻买了一堆熊果素产品,结果搽了以后出门拍戏,却发现越搽越黑、后来问了医生才知道,含有熊果素的美白产品必须在夜间使用啊!

有的产品在广告中会标示它含有熊果素,但如果没标示,产品的卷标又是外文,请教专柜小姐是比较保险的方法。我现在采取的方法是晚上做美白,白天做保湿和防晒。这样就不怕会在白天用到含有熊果素的产品了。

2、敷脸很重要

除了防晒与吃美白食品外,敷脸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环。

脸上各式各样的问题,都可以用敷脸来改善。我几乎是每天敷脸,并且会针对当天的皮肤状况选择不同的面膜来敷脸。但是请注意,若是含有酒精成分的面膜,或是属于深层清洁效果性质的面膜,是不能每天敷的!

3、美容大王教战守则----大王爱用的美白面膜

爱用1:亮白净化面膜

这是我几乎每天都要敷的面膜。我特别推荐宠爱之名的亮白净化系列,它其中有一款亮白净化面膜,不管你是什么肤质都适用,大王我之所以能白得从卫生纸进阶到日光灯,这款面膜是头号功臣之一喔!

爱用2:水嫩美白面膜

SKII的水嫩美白面膜,是可以每天敷脸的超赞产品。另外还有一款曾登上日本药妆店美白排行榜的第一名的infinitymasagemask,但在** 好像买不到耶!

爱用3:维他命C面膜

在药妆店出售的Lifecella果冻面膜也可以每天敷,它分为维他命C柳橙面膜与保湿面膜两种,都很平价又好用。

至于其它类型的面膜,像是含有酵素成分的面膜、有化妆水浸泡的面膜、有酒精成分的面膜,本大王就不建议你每天使用了。

爱用4:红酒面膜

有一种神奇的红酒面膜,是可以每天敷的!刚开始我听人家说过这种面膜,但是却不知道它的功效为何。后来我去了一家美容中心,里面的医生也推荐我用红酒面膜,我记得医生跟我说,你要美白的话可以敷红酒面膜,但是它的效果不是那么强;你有毛孔问题的话也可以敷红酒面膜,效果也不错;若你很忙的话也可以敷红酒面膜,一天十五分钟就可以洗掉。他一直提红酒面膜,却提不出红酒面膜到底最直接的强项主打效果是什么。于是我抱着姑且试一试的心态来用。

那段时间我正在拍戏,但是每天收工后我都敷红酒面膜,结果发现,我脸上原本因为拍戏劳累在额头长的一些过敏的小东西,竟然因此消失了!而且脸也变得更饱实、更明亮!!一天一天敷,效果也一天比一天强,然后本大王终于了解医生说不出红酒面膜究竟哪项强的原因----它改善的是肌肤整体啊!这种红酒面膜是新生活美容馆出售的。

4、身体护理不可掉以轻心

怎样才称得上是百分百美女,大王我认为全身上下每一吋肌肤都要水水嫩嫩的才算是!艺人里就有不少这种全身上下肌肤都水嫩美白的优质美人,为什么她们可以做到,很简单,每一吋肌肤都注意保养。

5、杜绝便秘

想要全身肌肤美到不行,最重要是不能便秘。便秘的人因为新陈代谢不佳,皮肤一定不会好。有些方法能改善便秘:一是早上起床先喝加奶精的热咖啡,或冰牛奶;二是一起床就喝500c.c的水;三是七喜汽水加柠檬,这不是一大早喝的,而是当你已经便秘了好几天,试不出办法,就不妨试试啰。

另外,中医也常推荐一种办法----揉肚子,用右手顺时针方向揉肚子,若你的便秘不是非常严重,揉完肚子后就会感觉肠子开始咕噜咕噜地蠕动,若是便秘非常严重的人,效果就不太明显。医生还教了我另一个方法----起床后蹲在地上,蹲差不多十分钟就会想上厕所了!

6、多泡美容澡

不管是背、颈、肩,或是整个身体的皮肤,我推荐大家可以多泡美容澡。当然清洁是非常重要的,天天用身体海绵洗澡,如果容易有角质,也要定期的磨砂。

7、美容大王教战守则----全身美白重点加强

全身美白1:泡玫瑰精油

大王我推荐大家用玫瑰精油泡澡,在放满水的浴缸里,滴进几滴,不需要特别加其它东西。市面上也有贩卖一些玫瑰沐浴乳之类的产品,事实上含有玫瑰成分的产品对于身体美白都会有一点效果,但是还是精油的效果最显著!

泡澡可以增进血液循环,泡完后你会觉得整个身体发亮,但是一定要泡半身浴,尽量不要泡到胸口的心脏部位(由于水温和水压的影响,很多人泡到胸口会有喘不过气来的感觉)。如果你的心脏够强,泡完澡或是洗完热水澡后,可以再用稍凉的水冲一下身体,这可以让你身体的皮肤更紧实,也更加强血液循环。

全身美白2:用左旋C美白

若你是局部皮肤较黑,有种奢侈的办法效果显著,拿脸部美白乳液来搽这些部位。本大王就是那种奢侈的人啦,因为我都直接用脸部乳液来搽身体,而且还会在乳液里滴入左旋C哩!左旋C一般都是滴管式的,加入身体乳液一起搽,美白效果不错哩。

吴佩慈

1、美白始于防晒,再来才是使用加强代谢的美白产品,我对美白产品很容易会出现过敏红肿的现象,所以大多都用敏感型的美白产品和吃维他命C来从体内美白起,或是边洗半身浴和边敷美白面膜来美白。

2、美白要注意防晒,并且一年四季都需要美白防晒的,因为紫外线一年四季无所不在的,无论白天或夜晚随时随地都存在。紫外线绝对是皮肤的最大敌人,真皮层一旦受到伤害,流失胶原蛋白弹力纤维,不但会变黑,还会产生细纹、皱纹,使皮肤变干、变老、粗糙、发炎和松弛,所以大量暴晒之前请先三思。出门前30分钟涂抹防晒油和防晒隔离霜是一定要的,白皙的皮肤是需要努力呵护的。

3、我觉得美白要从内而外进行,外在的要涂抹一些美白的护肤品,这是必不可少的。养护白皙的肌肤还要重视饮食,从内部调理,比如说汉方玉容散是慈禧太后的御用秘方,可以治疗黑斑、皮肤粗糙,也可美白祛除粉刺;雪白珍珠格格面膜有美白、防皱的功效,适用于任何肌肤;参枣茶可益气养血,改善皮肤干燥粗糙的状况,使其白润;莲子美白粥兼具补元气与补脾养胃的功效,可以美白肌肤,还可除皱纹。从内而外养护肌肤,肌肤会焕发莹莹水透白之感。

刘孜

1、经常在户外拍戏,皮肤很容易被晒黑,所以平时就很注意防晒,也会留心积累一些防晒知识,比如在海边散步或者登山时,不要因为天气凉快就不用防晒品,因为紫外线并没有热度,很多时候即便是在室内或者夜晚的灯下,也是会有紫外线照射到脸上,所以防晒要时刻准备。此外,出门前最好不要吃芹菜、香菜这类“感光食物”,否则也很容易长斑。当然,别忘了选择专业的防晒美白护肤品,晒后一定要选择美白产品进行修护。

2、以前我的肌肤比较干燥,特别是户外拍摄之后,肌肤严重缺水,这也会导致肌肤脆弱敏感。我的有效方法是用化妆棉浸透保湿水,湿敷脸部,可以起到补水的效果。平常我也会坚持做保湿的面膜,所以我的肌肤就显得很水润。

3、女人白皙的肌肤一半来自天生,一半来自保养,最重要的就是平时的保养,美白的肌肤是需要悉心的呵护的,要爱生活、爱自己,美白的关键是坚持不懈。

吴天心

1、 自制美白面膜

在超市里随便买一个品种的面粉,高筋、低筋的面粉都可以,倒大概两匙的面粉进碗里,再倒适量的蜂蜜进去,搅和面粉和蜂蜜,要变成糊状,但是又不能让面粉有颗粒状,简单来说,就像小baby吃的那些面糊一样的状态,然后整脸敷,大概30分钟就能洗去咯。洗了之后,整个脸白得就像反光板一样哦!坚持每天用,一个星期之后,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了咯!

注意:面粉一定要够多,要把皮肤完全覆盖了,因为面粉的作用是用来吸收黑色素的哦!

这个自制面膜还可以用在嘴唇、乳晕甚至是下体这些容易黑色素沉淀的地方哦,因为这个面膜完全不含化学成分,也不会有过敏反应的产生哦!但是如果是在这些地方敷的话,就不要天天敷咯,一个星期最多三天,一次不能敷超过10分钟哦。因为这里还是比较脆弱一点哦!

明星怎样美白使肌肤是似雪

范冰冰隔离霜替代法

隔离霜替代法。如果不喜欢用油腻的防晒霜,不妨用隔离霜代替防晒品,效果也很好。如果怕晒黑,就在日晒后用棉片沾上爽肤水,敷上半小时。

苍井空掌温美白法

掌温美白法。将美白产品取出豆大般均匀地搽在脸上,先用双手轻柔按压,再按摩,最后用双手紧紧裹住整张脸。此法兼有美白和瘦脸的功效。

张馨予食物美白法

美白银耳汤。材料:雪梨2只、银耳3-4朵、红枣5枚、冰糖适量。制法:雪梨去皮、核,银耳水发去蒂,红枣去核,加水炖2个小时即可。

珍珠粉敷面。找个用完的美容瓶或一只小杯,先倒一些珍珠粉在容器里,配以少量牛奶混合调匀,再加一点蜂蜜。用温水洗脸后,将调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匀地敷在脸上,20分钟后洗掉。每晚临睡前做。

伊能静食材护肤

绿茶嫩白洗护。取3-5克绿茶泡茶,15分钟后,茶的颜色明显泡出,将茶渣倒入清水中。然后用茶叶和水,轻轻拍打面部,反复几次。记得整个脸部以茶叶清洗完还要用清水再洗一次。

鸡蛋美白法。将新鲜鸡蛋1枚与一小汤匙蜂蜜搅拌均匀,临睡前刷在面部,按摩10分钟,待蛋液风干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两次就能肤如凝脂。

AngelaBaby多喝水敷土豆

多喝水,敷土豆。将新鲜的土豆切成片敷在脸部,或将新鲜的土豆汁直接涂敷面部,不但可为肌肤提供所需的营养素,还能使皮肤变得洁净、嫩滑。

明星为什么那么白 女明星美白技能大揭秘

明星为什么那么白之面部美白

对于这个看脸的世界来说,每个人看别人第一眼就是看脸,而脸部白皙与否很容易影响别人对自己的第一印象,明星就更是如此,因此很多明星都会在脸部护理上花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以达到面部美白的效果。

如何面部美白

面部美白首先要做好防晒,日常使用补水美白类的护肤品,肌肤缺水会造成肌肤粗糙、黯淡,而使用美白类的产品也可以有效为肌肤提亮美白抗氧化;除此之外还有定期使用美白面膜,一周使用2-3次,坚持长期使用;最后还要定期去正规美容院保养。

明星为什么那么白之全身护理

明星光鲜亮丽的背后,肯定是付出了很多不为人知的努力和辛苦的,当你的美白意识还只停留在面部的时候,人家早就奔向全身美白的怀抱了,身上所有的肌肤,都追求能够白到亮瞎你的眼。

如何全身美白

想要全身美白,首先要做好日常防晒,不仅仅是面部,身体防晒也一样要做好,并且2-3小时补涂一次;其次就是要涂抹具有美白功效的身体乳液;最后还需要进行定期的美白护理,如牛奶浴等等。

明星为什么那么白之美白针、美白丸

如果你以为明星的美白方法只停留在传统的护理上,那你就太天真了,明星很多都会选择定期打美白针,或者定期服用美白产品。如:口服保健品、美白丸等等,来达到肌肤美白的功效。

如何选择美白针、美白丸

国内大多数的医美机构是不具有打美白针的权限的,就算有美白针大多也只是骗人的,因此,如果真的要打美白针,应该去正规的医疗机构,或者出国打美白针;服用的美白产品要保证质量安全有保障,最好服用前参考医生的建议。

明星为什么那么白之化妆、灯光

除了以上美白方法外,还有的明星并没有那么白,而是通过一些外界的手段达到视觉上的亮白效果,比如化妆、配合灯光等等。

如何化妆达到亮白效果

首先需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底妆产品,色号最好比自己现在的肤色白一度,但是差距千万不要太大,不然会很不自然,上妆时要使用合适的手法,可配合底妆刷或者美妆蛋让底妆更服帖,上妆时脖子也不要忽略;其次是选用一款适合自己的遮瑕产品,掩饰自己肤色不均或者痘印斑点等情况。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