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明星林允儿水嫩白玉般肌肤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如何打造明星林允儿水嫩白玉般肌肤

2017-05-15 11:42:19 | 人围观 | 编辑:lm01

韩国明星林允儿是有着被称为第一美肌的女神,你们喜欢素颜女神林允儿吗?你们喜不喜欢她的歌曲呢?为什么林允儿可以被称为素颜女神呢?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在荧幕上看过林允儿素颜的照片呢?如果你们看过了,那么你们肯定知道为什么林允儿是第一美肌的素颜女神了,你们知道林允儿是如何保养肌肤才可以达到这么好的肌肤吗?

如何打造明星林允儿水嫩白玉般肌肤

林允儿护肤秘诀大公开 教你如何打造水嫩白玉般无瑕美肌

林允儿保养皮肤的方法:补水 抗皱

拥有水嫩光泽的肌肤是每个女人所追求的,日常护肤不仅要勤抹补水面霜,还要注意日常护肤的小细节,允儿拥有水光白嫩般肌肤,尽管如此,她还是对美白补水格外用心注重,很多妹子护肤时连续使用各种护肤产品,其实很容易使皮肤无法吸收,所以多效面霜是日常护肤最好的选择。

允儿虽然只有20出头,但是对于面部抗皱很重视,日常她在清洁面部后并不是立刻使用爽肤水,而是使用精华液,不仅加强了抗皱的效果,好起到补水保湿的作用。

林允儿保养皮肤的方法:保湿护理

肌肤散发出白皙水嫩的允儿,除了拍摄演出的时间,会减少化妆的程序,她说自己的皮肤偏干,对于保湿补水特别用心,使用补水面霜及相关的护肤产品。

经常待在干燥室内环境中,使用补水面霜加入一滴精油涂抹在面部,这样比当一抹面霜效果会更好,皮肤一天可以保持水润状态。

少女时代允儿 肌肤保养秘诀是油菜蜜按摩

正在代言某化妆品的允儿在韩国演艺圈也是首屈一指的肌肤美人。在广告拍摄现场、机场、活动现场等任何场所都展现出光滑细腻的肌肤。

据说,少女时代允儿四季都拥有水密肌肤的秘诀是“油菜蜜按摩”。含有油菜蜜的化妆品也能护理肌肤,让你拥有光润肌肤。

林允儿怎么保养皮肤的?

1.学会洗脸

林允儿认为洁面是护肤的第一步,彻底清洁皮肤才能洗走毛孔里的灰尘污垢,才能吸收后续的“补品”。夏季首选泡沫型洗面产品,轻轻打圈揉搓几次可以保证毛孔内的污垢及分泌物被完全的清洗干净,保持毛孔的畅通。洗面时间最好控制在1分半钟之内,避免因时间过长而让从毛孔里洗出来的脏东西又重新被吸进皮肤。

2:对抗紫外线

若想肌肤白皙免受阳光的折磨,就要掌握全新的防晒理念,熟悉精准的防晒技巧,远离错误的防晒传统。林允儿建议选择防晒品不光要选择SPF30以上,更要选择PA 防晒品,而且最好选择防晒乳液而不是防晒霜。烈日曝晒后的72小时,就是肌肤的“黄金修复期”,要做对晒后护理工作,就能让你的肌肤迅速恢复原本的白皙健康状态。

3:学会卸妆

林允儿强调卸妆是每晚清洁功课中最重要的一步。如果手法错误,便留有残妆,粉底的颜色就会蔓延到脸上,导致肤色不均匀,甚至造成毛孔堵塞。因此平常花了多少心思去化妆,就要花同样多的功夫去卸妆!如果你没有化妆,但用了有特别强防水功效的防晒产品,同样也需要卸妆,这一点往往很容易被忽略。允儿建议不要经常化妆,有时候素颜让肌肤透透气也是非常重要的!

4:正确敷面膜

林允儿说美白面膜不仅能淡化色素沉淀、均匀肤色,还能提亮肤色,但敷面膜的方法要正确。首先,敷面前先用精华液打底,然后以鼻梁为中心,把面膜铺平整服帖,15-20分钟后拿下轻轻按摩帮助吸收,最后涂上乳液锁住水分和养分。如果长期连续使用,每周1~2次就够了,天天敷面膜只会加重肌肤的负担。沐浴后和睡前是敷面膜最好的时间。

5:运动护肤

林允儿的好肌肤还得益于她的运动护肤理念,长期坚持运动能够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帮助皮肤排出垃圾和毒素,有助于肌肤保持年轻健康的状态。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