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活力佟丽娅妆容教程 你get了吗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青春活力佟丽娅妆容教程 你get了吗

2017-05-13 17:13:12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来自xinjiang 的姑娘佟丽娅是我很敬佩的一位女明星,在生育不久后,就复出,接拍了真人秀节目《真男子汉2》,你们有没有看到呢?相信大家都知道,生育后肯定是需要好好休息的,但是xinjiang 的姑娘佟丽娅并没有,而是接拍了一个超级无敌辛苦的真人秀节目,你们看到xinjiang 的姑娘佟丽娅在真人秀节目里面的表现了吗?你们有没有被她圈粉了呢?

青春活力佟丽娅妆容教程 你get了吗

  加班熬夜没精神 佟丽娅教你如何妆出青春活力

其实要想让自己看上去气色好,首先底妆功夫要做好,不然皮肤看上去就会又干又燥,所以需要使用比较滋润的气垫粉饼。

要遮住疲倦的第一步就是要遮住自己的黑眼圈,所以遮瑕要主攻眼下部位,色号要比粉底的颜色稍微浅一点。

另外最重要的是随时备好补妆产品,特别是油皮的美媚,高保湿的气垫和高光粉之类的要及时备好,让肌肤在自然光下也闪闪发亮。

另外腮红是个好东西,在苹果肌上扫可以减龄让自己瞬间看起来元气满满。

眼妆方面要用脸色的眼影配合眼线来让眼睛变得深邃,给面部立体感,让自己看上去气色变得棒棒哒。

唇色方面看自己喜好,佟丽娅是走清新甜美风,所以唇膏的颜色一般都是西柚色或者豆沙色,能让自己看上去充满十足的少女感。

佟丽娅化妆教程 打造优雅双眸光泽感妆容

使用干湿两用的明亮粉饼自然色,以按压的手法将粉轻施在面部。这样有助于吸收过多油脂分泌,减少肌肤多余油光,确保妆容持久。

用细致丝柔眼影自然紫檀色涂抹在眼窝处,进行眼部打底,如果想要眼影均匀持久,可以用无名指蘸取眼影,按压在眼窝处。

用细致丝柔眼影薰衣草蓝色轻刷在眼尾处,然后用眼影刷进行晕染和柔和的过渡,让眼妆自然又富有层次变化。

用珠亮白色细致丝柔眼影点在两眼的内眼角进行提亮,这样会让眼妆重点突出、层次分明。

  佟丽娅妆容的打造方法

佟丽娅妆容之使用干湿两用粉饼

首先以干湿两用粉饼,均匀地轻轻拍压在脸部,帮助吸收过多油脂,减少油光感,让妆容更清透。

佟丽娅妆容之使用紫檀色眼影

利用无名指沾取自然的紫檀色眼影均匀涂抹在眼窝上,作为眼影打底。

佟丽娅妆容之使用薰衣草蓝色眼影

将薰衣草蓝眼影在眼尾处轻轻刷过,创造自然晕染与过度的效果,丰富眼妆的层次。

佟丽娅妆容之使用珠光白色眼影

将珠光白色眼影刷在内眼角进行提亮,让眼妆更加明亮突出,打造迷人美眸。

佟丽娅妆容之使用淡橘色腮红

刷上淡淡橘色的腮红,起到修容效果,使妆容更加立体动人。再加上红色唇膏,这款魅力妆容就完成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