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女神谢娜妆容怎么画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太阳女神谢娜妆容怎么画

2017-05-13 17:12:35 | 人围观 | 编辑:lm01

被大家称为太阳女神的谢娜是芒果TV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其中一位支持人,你们知道为什么谢娜被称为太阳女神吗?你们都知道太阳是充满正能量,充满阳光的意思,爱笑的谢娜一直都是这样的感觉,所以被大家称为太阳女神,你们喜欢这以为充满正能量的太阳女神谢娜吗?你们喜欢看充满正能量的太阳女神主持的节目吗?

太阳女神谢娜妆容怎么画

  谢娜眼妆示范 7个方法画出大眼妆

Step 1:取一小段透明胶,将其在手背反复黏贴几次,减少它的粘性,从而待会在眼部使用时,能减少透明胶因为粘性太重而伤害眼部脆弱的肌肤。

Step 2:将粘性减弱的透明胶按图中位置黏在眼旁,参考点为眼角到眉尾的直线,小心不要将眼睫毛和头发黏住了。

Step 3:用眼线液笔从眼部中间靠近睫毛的地方开始向眼尾进行描绘,建议用小手指抵住脸颊,保持手部的稳定,防止抖动。

Step 4:从眼中部一直向外描绘至透明胶处,然后将你的透明胶边缘当作一把尺子,沿着尺子描绘。同时一定要确保你的线条越画越细,这样才显得自然。

Step 5:慢慢并且温柔地从下往上撕下透明胶。

Step 6:接下来,将剩余的眼线补齐,仍然是从眼中部开始,想眼头的方向绘制,注意越到眼头线条越细。之后,再将睫毛与眼线之间的缝隙填满,最好再画上一条内眼线。

Step 7:整体的眼线是从眼头慢慢向眼尾扩大,之后一个微微上翘的弧度,还要注意眼尾三角区要填满。

谢娜版白素贞妆容雾面感裸妆

谢娜版白素贞妆容Point:

雾面感裸妆×柔亮唇色

你以为谢娜扮过的蛇精只有葫芦娃里的吗?那你就错了,请看谢娜版白素贞!要知道白素贞在大家心中的形象一直是端庄典雅的大家闺秀,要扮出她的神韵来,除了经典的白纱配发髻,妆容也要到位。低调温婉的雾面感无瑕底妆,轻描淡扫的温柔眉眼,搭配一抹柔亮水润的粉唇……如果谢娜没有骑着摩托车寻夫,你会觉得她的白素贞扮相还挺美。

谢娜版小青妆容Point:

复古铜钱头×勾魂媚眼

扮完了白蛇,怎能放过青蛇!谢娜的这款造型拷贝的是张曼玉王祖贤版《青蛇》电影里的小青,瞧瞧这让人吐槽不能的铜钱头,小编没看错的话这是毛线织的吗?还有这画出来的花朵形鬓角,真是要给造型师跪了……再看看妆容方面,上扬的眉毛和眼尾强调小青的不羁个性,同时散发出妩媚诱惑力,虽然谢娜的每款造型都逃不出搞笑的结局,但化妆师真的画出形似神也似的效果了。

谢娜版小龙人妆容Point:

好气色橘唇×立体高光

除了扮蛇还要扮龙,谢娜这是跟动物杠上了么……作为一篇美容文章的读者,请尽量忽略掉这蓝色的鳞片装和加长红肚兜,我们重点来看妆容:头上的“龙角”和眉心一点朱砂红果然够经典,眉骨、下巴、颧骨处的高光打造出立体明亮的底妆效果,一抹橘红色唇妆更显得气色超好,毕竟小龙人还小,气色哪能不好!谢娜版小龙人究竟是毁童年还是卖萌可爱,你怎么看?

谢娜版嫦娥妆容Point:

杏眼柳叶眉×妩媚红唇

你见过各种版本的嫦娥,但你见过这么有喜感的嫦娥吗?要说造型师在妆容发型方面真的是很用心了,这龙飞凤舞的发髻其实很有古典美,精心修整的纤细柳叶弯眉、加粗了上眼线的圆圆杏眼、淡淡粉色腮红、饱满亮泽的桃红色唇妆,无不散发着嫦娥的妩媚女人味,只不过那鬼灵精怪的眼神再次暴露了谢娜的搞笑本性。

谢娜版白雪公主妆容Point:

中分波浪发×桃花美唇

这款是谢娜被何炅吐槽为“后妈范儿”的白雪公主造型,妆容造型方面的还原度其实还是很高的,古典优雅的黑色中分波浪卷发,头顶一个卖萌的大红蝴蝶结,谢娜这张轻熟的脸虽然确实有点hold不住,但扑闪放电的睫毛和鲜艳娇美的桃花粉唇还是为她扳回了几分

谢娜大婚支招 教你紧急“挽救”尴尬妆容

1、睫毛膏脱妆哭嫁就变成猫熊

你可以用防水睫毛膏来避免其晕染(特别是中国有哭嫁的习惯),如果流泪了记得用纸巾吸干,而不是擦掉,再用一点粉底来补妆。

妙计:

1.利用棉签或是用沾有护脣膏的棉花棒或面纸,轻轻擦拭眼周肌肤,就能将干掉的睫毛膏、晕开的眼影轻松卸干净。

2.修饰掉晕染的颜色后,接着就要补上底妆,无论使用粉饼或是蜜粉,都请以粉扑边缘沾上极少量粉底,由上至下慢慢的、轻轻的,按压于掉妆的部分上,才能补出自然又服贴的美丽妆容。

2、脸颊和T字区泛油光

如果直接用粉饼盖在毛孔处,反而会凸显毛孔跟其他部位肌肤的差别,让毛孔加倍醒目!

妙计:

1.用吸油纸吸去两颊、T字区等部位的多余油脂。

2.然后跟平常一样在整个脸部擦上粉底,再以眼影刷沾粉底,在毛孔明显处轻轻拍打涂匀,让毛孔与周围肤色的色差缩小,如此一来便能完美修饰粗大的毛孔。

PS:如果没有吸油纸,还有一个东西可以替代(不过这是不得已的办法),那就是洗手间里提供的一次性马桶坐垫纸,它也能吸去多余油脂,把坐垫纸撕成条状就可以用了。

3、脸庞看起来无立体感

用2种粉底颜色,就能让妳轻松变身为鸡蛋脸。

妙计:

1.自然色粉底液擦好底妆。

2.再用暗2格色调的粉底,从脸颊内侧开始画出扇形的腮红妆效,如此一来脸部就会变得有立体感了。使用这个技巧,就像从上面打光一样,能强调五官的自然凹凸,因为深色具有收缩轮廓、制造阴影,浅色粉底则增加五官立体感。

4、想要刷点腮红增加好气色,却不小心画过头了!

绝招: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面纸修正!把面纸折四折后用手指夹住,再以按压的方式擦掉多余腮红。擦拭时,用面纸从上、下、左、右等四个方向,朝着腮红中心部按压之后,再按掉腮红中心多余的粉末,最后再轻拍上一些蜜粉,这样就能将腮红修饰的更自然漂亮。

5、口红掉色唇色完全不匀!

妙计:

1.用纸巾轻轻将多余的唇膏沾去。

2.运用护脣膏和棉花棒,一次解决干燥和颜色不均。

PS.若妳想要脣部更有光泽感,也可再涂上少量的唇蜜,但要避免用量过多导致嘴唇变得黏腻不舒服。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