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幂幂杨幂妆容教程 如何打造杨幂妆容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大幂幂杨幂妆容教程 如何打造杨幂妆容

2017-05-13 17:11:49 | 人围观 | 编辑:lm01

被我们称为大幂幂的杨幂是很多人喜欢的明星,但同时大幂幂也是一位招黑的明星,明明幸福的婚姻,也要被狗仔队疯狂传言家庭不好的事情,其实狗仔队是很可恨的人,总是去破坏人家的美好生活。大幂幂一直都在忍让着,也可以看出大幂幂的好素质,每次在机场看到大幂幂的新闻都是说大幂幂的样子越变越年轻的,其实那是妆容的功效啊。

大幂幂杨幂妆容教程 如何打造杨幂妆容

杨幂少女感妆容教程 想要提升人缘的都看看

步骤一:大家有没发现,杨幂现在的眉毛跟以前已经不同了,以前是粗粗黑黑的一字眉,现在的颜色温和了很多,眉毛的形状也变化了,不再是死板的一字形状,眉尾微微有点往下。眉毛不建议用眉笔画,其实用眉刷就可以刷出很好很自然的效果。

步骤二:眼尾这个三角区域的位置,用棕色的眼影来填满。

步骤三:给上眼皮一半的位置,涂抹上浅棕色的眼影。

步骤四:在下眼头和眼尾的位置,用酒红色的眼影加强一下。上眼线的位置沾酒红色眼影来画。

步骤五:女星们个个都是睫毛精,没有了睫毛眼睛看起来会没有那么迷人。睫毛一定要夹翘刷好,眼妆才完整。

步骤六:打造少女妆一定要选择对的口红,口红可以是枚红色也可以是红色的,但是要记得一点,一定要水润,水润的唇给人的感觉才嫩。

洛丽塔妆容教程 杨幂妆容画法

Step1 打造出清透白皙的底妆。复古的妆容一般都需要白净的底妆,建议使用比原有肤色白2个色号的粉底,顺着肌肤纹理涂抹均匀。用遮瑕膏对黑眼圈、痘痘进行重点遮瑕,最后用蜜粉为底妆定妆,增加皮肤通透感。

Step2:打造精致自然眼线。使用棕色或者黑色的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仔细描画,注意眼线一定要清晰干净,此款妆容要求务必保证精致眼线。内眼线与外眼线都需要描画,但是眼线不能太浓,眼尾不用夸张上翘,有一点自然延生即可。

Step3:打造大地色眼影。使用安全保守的咖啡色,为双眼打造出层次分明的眼影,要注意从睫毛根部开始到眼窝逐渐减淡的晕染。眼尾的颜色也要加深,这样眼部就更加深邃。如果是新手,可以使用手指上眼影,能轻松打造出晕染效果。

Step4:打造甜美可爱腮红。选择粉色腮红,以画圈的方式打在笑肌上。如果想要可爱风格,可以直接画圆涂抹;如果气质偏向知性,不妨画成椭圆形状。在腮红的打造上注意与周围肤色的渐变,自然过渡。

Step5:打造性感唇妆。在涂抹唇膏前,先使用润唇膏为双唇打底,滋润双唇,避免出现干纹。然后用唇刷蘸取贴近唇色的唇膏涂满双唇,然后再次蘸取唇膏点缀在唇峰,让双唇看起来丰满诱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妆容怎么化?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妆容教程详细版图解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的司音扮相

首先是白浅伪装成司音拜师墨渊的扮相,这也是杨幂首次在剧中出镜的扮相。女扮男装首先除了服饰有所改变之外,眉形也要从女性柔美风而改为英气十足的剑眉,眼妆最为素净,浅棕色眼影在上下眼皮上打造出立体感,简单的黑色内眼线,加以翘翘的睫毛和裸色唇妆,稚嫩的司音少儿郎便是如此~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的白浅扮相

恢复女身的白浅选择了中国古代的柔美黛玉眉,眼妆上增加了浅紫色眼影,拉长眼线,并加重睫毛的修饰放大双眼。若隐若现的浅紫色腮红更是贴合眼妆,豆沙色唇膏提气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的新娘扮相

大婚当天的素素除了选择正红色唇妆以外,大地色基础眼妆,弱化睫毛与眼线,眉形也选择了拉长的黛玉眉,做到将修容与眼妆都降到最低,突出娇艳的红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的男装扮相

素素与夜华婚后与夜华前往长海的男子装扮,同样的也是浅棕色基础眼妆与素唇,与司音的扮相看似差别不大,但其实从英气的剑眉换成了稍有眉峰的粗平眉,让人一眼看出这是位俏丽的女子,各位小仙女们也可以尝试学习这款简单的出门妆容哦~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眼妆教程

1. 眉笔勾画出黛玉眉的眉形,棕色眉粉填充眉尾与眉中部分,眉头轻轻带过即可。

2. 选择珠光色眼影在整个眼皮打底,棕色眼影刷在双眼皮褶皱处,边缘注意晕干净。

3. 棕色眼影在下眼睑处稍稍带过。

4. 黑色眼线膏勾画内眼线,在眼线处稍稍拉长上翘即可。

5. 夹翘睫毛,刷上睫毛膏即可。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