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妆容教程 打造明星同款妆容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李小璐妆容教程 打造明星同款妆容

2017-05-13 17:08:26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甜馨妈,大家知道是哪位明星吗?没错,就是李小璐,李小璐很早就出道了,也很早就成名了,但之后的李小璐慢慢淡下来了,但是最近因为她的女儿甜馨,让李小璐又红起来了,为什么这样说呢?你们有没有看甜馨参加的真人秀节目呢?我相信你们看过之后都被甜馨圈粉,你们都会马上成为小可爱甜馨的粉丝的。

李小璐妆容教程 打造明星同款妆容

日常减龄妆容化妆步骤 5分钟打造翻版李小璐

第一步:首先给各位美眉们推荐一款卸妆油,这样你在化妆之后也不愁化妆品留在脸上的问题了。贝德玛净妍4合1卸妆水,一点也不ciji ,对于痘痘肌肤和敏感肌肤的美眉们来说,简直是神器。

第二步:打底是化妆的关键一步,必须要准备妆前乳、隔离霜、BB霜和遮瑕用品,这样底妆才不会厚重,看起来清爽,而且肌肤也是十分的透亮无暇。

第三步:接下来先涂抹隔离霜,经常化妆的美眉们也是需要注意的,必须要使用隔离霜。这样才能防止长痘痘或者是导致肌肤变差,同时还有防辐射的作用。首先,先挤出适量的隔离霜,均匀的涂抹在脸上。

第四步:隔离霜完成之后,便可以开始涂抹BB霜了。挤出适量的BB霜,在脸上分开几个区域来涂抹,记得在涂抹的时候要细心,最好是顺着肌肤的纹理涂抹。

第五步:涂抹完BB霜之后,如果还有黑眼圈,就得开始使用遮瑕膏了。用指腹来沾取适量,轻轻的在黑眼圈的地方涂抹,你就会看见黑眼圈消失匿迹了。

第六步:之后呢,要开始定妆了。定妆粉不需要太多,只要一点点的就够了,轻轻的在脸上均匀的扑上粉,以按压方式为主,整个底妆看上去很贴也会很自然。

第七步:接下来,就是眼线的部分了。眼线从中间开始画会比较的稳定,再把烟头的眼线补上,因为主要是日常妆容,所以眼线不需要太粗,也不需要拉得太长。

第八步:画完眼线之后,如果觉得太单一,可以用刷子适量的沾取一点眼影,晕染在眼尾的地方。这个方法可以放大眼睛,让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有神采。

第九步:现在开始为整个脸型修颜,打上侧影。在腮帮处轻轻的刷上眼影,可以让脸看起来小一点哦,鼻子的地方也是需要打上一点侧影,不过不要太重,不然两条黑色线条会显得不自然。

第十步:在高光的部分,要选择对的区域。鼻子的中间、下巴、人中和眼睛下方都是要稍微涂抹一点点,整个脸部的立体感就出来了。

第十一步:面部的妆容就算是完成了,但是别忘了还有嘴唇的部分哦。选择橘粉色的唇膏,在嘴唇处轻轻的涂抹上。看到妆容完成的图片,是不是很像李小璐呢?如果你也想迅速变身,就拿起工具试试吧。

偷学李小璐化妆技巧

1 妆前保养是关键

想呈现最为细致零毛孔的肤质,妆前保养是至为关键的,选择一款高度保湿的精华液,按压在脸部,轻拍至吸收后双手包覆脸部,静待精华成分吸收。这不仅帮助后续粉底更加贴合妆面,还能让脸部轮廓更为分明立体。

2 全方位遮瑕

脸部遮瑕的位置包括眉尾上下方、眼睛下方、鼻翼两侧、嘴角位置。在这些容易暗沉的部位,选用紫色遮瑕膏最合适,让脸部肤色整体和谐一致。只要遮瑕做到位,丝绒肌就已经成功一半了。

3 善用高光

改变你对高光的看法,它不仅是扮靓小脸的工具,它还是让妆容清透无暇的好帮手。想知道怎么让脸颊更显细嫩吗?只需在鼻头和唇峰位置扫上一层高光粉,用指腹轻轻推开。妆容不仅自然,还能让嘴唇更加丰盈性感呢。

4 选对腮红,妆容更清透

轻薄水润的丝绒肌要想更加明艳动人,从苍白的妆效中拔出腿来,腮红的选择至为重要。最适合裸系妆容的腮红莫过于浅棕和浅橙色。用大圆刷轻轻扫上一层,便会显出精致立体的五官,立刻让面容神采飞扬。

5 力求眉毛根根分明

丝绒肌虽然强调的是妆感像白玉般清透,但根根分明的眉毛会让你的妆面更加“裸”。李小璐的妆容大多以白玉肌示人,想跟她一样的话记得要选择一款眉毛膏,用膏体的质地轻轻略过眉头的每根眉毛,帮助打造雕刻般华贵的美颜。

李小璐妆容解析 教你怎么画眉毛?

Step1:使用眉粉从眉头向后带

眉头颜色要最淡,以眉粉刷上自然阴影,效果会比眉笔自然。

Step2:眉笔框出位置填眉头上方

从眉头上方开始加粗,建议先框出位置,再以眉笔一笔笔填满。

Step3:眉笔填眉峰下把眉毛角度拉平

Step4:顺着向后拉做出眉尾位置

不必刻意强调眉尾,只要顺着眉型向后拉约0.5厘米,做出俐落的短眉尾。

Step5:初步描绘之后再决定眉峰位置

眉尾向前推为1cm,就是眉峰位置,以眉笔一笔笔填捕眉峰上方的空缺处。

Step6:以眉刷将眉色刷匀模糊的线条感

眉刷顺着眉型刷一次,将先前填平的线条感冲淡,融入原生眉毛不留破绽。

Step7:再描一次眉尾避免脱色困扰

以液状眉笔再加强一次眉尾线条,能防水不脱色,不需担心脱妆掉色。

Step8:检视眉毛形状将空缺仔细填满

极细笔头,能将眉毛缺角做完美修饰,一笔一笔可捕做出仿真感的眉毛。

Step9:透明眉胶做出立体毛流感

最后以眉胶再刷一次,能让眉毛竖立,做出毛流感,轮廓也会变得更清晰。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