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肺小天后邓紫棋妆容画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巨肺小天后邓紫棋妆容画法

2017-05-13 16:57:34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有着巨肺小天后之称邓紫棋是很多人都喜欢的歌手,你们有没有听过邓紫棋的歌曲呢?你们最喜欢哪一首呢?你们有没有发现呢?现在的邓紫棋比起刚出道的邓紫棋要有魅力很多,是不是觉得现在的邓紫棋越来越有气质呢?其实,服装改变了,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除了服装,我们的妆容也是可以让我们改变气质的,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巨肺小天后邓紫棋妆容画法。

巨肺小天后邓紫棋妆容画法

邓紫棋彩妆教程 邓紫棋橙色妆画法

step1:使用橙色在眼部进行打底。

step2:使用棕红色在下眼睑进行晕染。

step3:使用亮红色点亮眼角。

step4:使用金棕色提亮眼头。

step5:使用眼线液贴着睫毛根部绘制眼线,眼尾处微微上提。

step6:画下眼线(可以不贴着下眼睑画眼线哦!这样可以塑造出大眼效果)。

step7:贴上浓密纤长款的假睫毛,下眼睑的假睫毛贴在绘制的眼线上。

step8:将粉色系液体腮红涂在颧骨位置。

step9:在鼻梁处涂上高光液。

step10:涂上橙色唇彩。

邓紫棋仿妆教程,化完真假难辨,这才叫化妆牛人!

第一步:先进行脸部的打底,遮瑕。把粉底均匀的涂在脸上,然后在脸上均匀的涂抹开来。

不仅能够起到很好的遮瑕效果,还能起到很好的美白作用。

第二步:画眼影。

先涂上浅色的眼影进行打底,然后再上深一点颜色的眼影进行眼部的装饰。

舞台上的邓紫棋妆容还是比较靓比较浓的。

第三步:画眼线

从眼头画到眼尾,细细勾勒。

眼线在眼尾进行加长。

第四步:夹睫毛,把睫毛夹翘。

然后再戴上假睫毛

第五步:涂睫毛膏

刷出修长浓密的睫毛

第六步:画眉毛

先用眉笔画上眉毛的大致轮廓,再用染眉膏进行晕染,最后再用眉刷刷均匀。

为让眉毛看起来更加的立体自然

第七步:打高光

把高光粉均匀涂抹在脸上

用粉刷刷均匀

第八步:修容

用修容棒画在脸颊下巴处的两侧,再刷均匀,为让脸型更加小巧精致。

第九步:涂腮红,提升气色。

第十步:上唇妆

这里选用浅粉色的唇膏,比较接近嘴唇本身的颜色。

  邓紫棋baby示范 两款小烟熏妆的画法

紫色小烟熏妆:

1.在眼窝的位置,先用浅紫色眼影打底,再用紫色眼蜜在睫毛根部画上细细一条。

2.将眼影刷沾上一点点的紫色眼影,从睫毛根部轻轻、慢慢的以画圆弧形的方式向眼窝处晕染,使呈现自然渐层。

3.用黑色眼线笔画上下眼线,眼尾略向上勾勒,并以紫色眼影在下眼尾处加强。下眼尾的眼影切记也是要画在睫毛根部的位置,再轻轻向左右晕开。

4.最后刷上睫毛膏,即完成。

咖啡色小烟熏妆:

1.先用浅色的咖啡色在眼窝处打底,再将较深的咖啡色画在眼尾的眼睫毛根部,并向眼皮中间和后眼窝位置晕染。

2.用刷子将眼皮中间深浅的两色晕开成自然的渐层色。

3.用黑色眼线笔在睫毛根部画出细细的上、下眼线,再在下眼尾用深咖啡色眼影稍微晕染;下眼头则用浅咖啡色。

4.最后刷上睫毛膏,即完成。

本文标签:

相关内容推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