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jiang 姑娘迪丽热巴妆容画法 你get了没?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xinjiang 姑娘迪丽热巴妆容画法 你get了没?

2017-05-13 16:56:47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来自xinjiang 的姑娘迪丽热巴,是现在的花旦之一,是不是可以在很多电视剧上都可以看到xinjiang 姑娘迪丽热巴呢?你们喜欢xinjiang 姑娘迪丽热巴的电视剧吗?你们喜欢xinjiang 姑娘迪丽热巴哪一部电视剧?是漂亮的李慧珍吗?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吗?是克拉恋人吗?你们喜欢xinjiang 姑娘迪丽热巴在电视剧里面的妆容吗?你们最喜欢xinjiang 姑娘迪丽热巴哪一个妆容呢?

xinjiang
姑娘迪丽热巴妆容画法 你get了没?

迪丽热巴最新混血妆容推荐

涂好底妆后,将珠光白色眼影打亮整个眼皮,再用粉紫色眼影使用晕染棒轻拍在双眼皮折线内。

深紫色眼影涂抹在外眼角V字区域并晕染自然,用卡其色或棕色眼影涂抹在下眼角位置,中和紫色调。

使用紫色系眼线笔画一条细细的下眼线,着重于眼下位置,再用深棕色眼线笔或眼线液画上眼线,下外眼角位置也一笔带过。

利用与肤色相差不会太多的修容粉自然修容,于鼻梁,两腮位置用修容刷细心晕染自然,可少量涂抹在下嘴唇下方位置,使唇部更立体。

刷好睫毛或贴好假睫毛,由于眼妆比较浓,唇部选用粉色系或裸色系的唇膏即可。

克拉恋人迪丽热巴混血妆分享

迪丽热巴高雯克拉恋人妆容怎么化:底妆三部曲

白:很多女孩依靠粉底液来打造白皙底妆,但粉底液的正确功能是均匀肤色而不是让你变白,试色时要将粉底涂于下颌位置来选择正确色号。

净:干净的底妆首先不能有斑驳的粉痕,也不要有卡粉浮粉的状况发生!油性皮肤不要选择过度滋润的产品,否则夏季出门一会脸上就可以炒菜了,出门必须带好吸油纸和控油蜜粉饼,如果有定妆喷雾就更完美了!

透:透薄度高的底妆是否意味着遮瑕会不足?堆叠的粉底液就真的可以遮住所有瑕疵?错误!使用遮瑕膏遮盖才是正确手法,而如果遮瑕膏也无力回天,就先去解决皮肤问题入手吧。

迪丽热巴高雯克拉恋人妆容怎么化:混血大眼妆

迪丽热巴天生眼睛大很放电,没有优越的基因也可以从化妆入手,假睫毛与卧蚕笔统统用起来!

迪丽热巴高雯克拉恋人妆容怎么化:依据脸型打造小脸轮廓

迪丽热巴无需靠修容也能上镜,化妆师透露迪丽热巴使用某3D智能CC霜可以达到小脸效果,而一般人都会依赖修容粉,但自从混血妆容流行以来已经看过太多失败案例,画成白鼻心或歌仔戏演员,惊吓多过惊喜。

  可爱混血妆容画法 迪丽热巴混血妆容教程

混血妆容第一步:眼妆

美瞳 眼线 假睫毛

眼睛是一个人脸上的焦点部位,淡妆的眼妆更加重要。首先要明确美瞳有放大眼睛的效果,在画眼线的时候也要将自己的眼睛画相对偏圆一些,假睫毛也会有很大的放大双眼的效果,三者的结合让你的眼睛更立体,也更有神。如果想加上烟熏妆,更加要注意要画清透。

混血妆容第二步:眼影

step 1:先用BB霜或者是CC霜打底,眼睛周围不能乱用化妆品,眼部选择滋润一些的底妆比较适合。

step 2:眼妆最好还要使用珠光的眼影,这样眼妆会更加立体有神。接着用圆头眼影棒蘸取金色眼影涂眼窝,并晕染开,在眼窝凹陷处需要反复涂抹,这样放大双眼的效果才会更明显。

step 3:为了增强立体感和层次感,用圆头眼影棒蘸取深咖啡色眼影在眼尾部位涂抹。

step 4:为了让细节更加完美,用小号眼影棒、蘸取深咖啡色眼影着重涂在睫毛根部和下眼尾1/3处,如图所示。

step 5:眼头和卧蚕位置的眼妆对于眼睛的立体感十分重要,为了让眼睛看起来更加立体,用高光笔在眼头和卧蚕位置均匀涂抹,看起来萌萌哒!

step 6:贴着眼睫毛的根部用棕色眼线笔仔细画眼线,但是与上衣款不同,这款眼线在画眼尾位置时要稍稍下垂,垂眼妆让你的可爱指数一路飙升。

step 7:在画睫毛前先使用睫毛夹,接着睫毛膏要Z字型刷法刷上下睫毛。

完美的眼妆能够使你的混血感的妆容事半功倍。

混血妆容第三步:鼻影妆

如图所示,鼻子的妆容主要是想化出立体感面容,山根部位不能少,所谓山根就是从眉头开始晕染横向画到眉毛一半处,纵向画到眼头延伸线位置。

然后刷在上残留的一些粉末沿着鼻梁往下画,指向鼻尖位置。

鼻影的渐变效果应该是从山根部位颜色最深,途径鼻头、鼻梁颜色逐渐变浅。

最后用手指均匀晕染开画过阴影的地方,使鼻影妆更自然融合底妆。

接着与上面一样,使用纤长浓密型睫毛膏刷睫毛

在苹果肌位置刷上粉色腮红妆,在颧骨部位按照三角形涂抹开。

在唇妆上先使用裸色唇膏,再使用唇蜜涂抹完成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