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专业纹理烫发型款式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帅气专业纹理烫发型款式

2017-05-13 11:38:00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知道男士朋友现在最流行什么发型款式呢?你们知道什么发型可以让你显得更加帅气呢?男士都很重视自己的发型的,你们有没有发现身边的男士,有事没事都很喜欢自己抓自己的头发,以此来显示自己的帅气造型,今天我们来介绍一款很帅气的发型,那就是纹理烫发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给你推荐帅气专业纹理烫发型款式

帅气专业纹理烫发型款式

最新男生纹理烫发型图片 短发这样烫最帅

蓬松感纹理烫短发适合发量稍多一点的男生,能够更加凸显层次感,短发烫发层次感丰富,搭配深棕色的挑染发更有时尚的韩流气质。

很有潮男范儿的一款韩式男生发型设计,乌黑发丝自然莹亮,弧度感发丝圆润清新,干净的线条打理出清新的男生气质。

很有韩国时尚气息的纹理烫短发是很多潮流男生所追捧的,也是很适合发量比较多的男生的发型,清爽干净的邻家大哥哥形象。

很有暖男气质的一款男生短发,自然顺滑的短发发丝修剪出整齐的齐刘海,修饰脸型的同时更显得男生的帅气与成熟魅力。

适合暖男们打造的一款夏季韩国男士短发纹理烫,乌黑的短发光泽莹亮,修剪出层次的刘海修饰脸型,很有显脸小的效果。

男生纹理烫发型图 帅哥专用发型

深棕染发色纹理烫发

线条明显的男生纹理烫发,搭配上深棕色染发颜色的渲染,会增加男生的型男气质,你不妨也试一试吧!

平刘海纹理烫发

整齐的平刘海遮盖了男生的眉毛,与两侧的鬓发形成弯曲的弧线,很有特色,在整个发型上使用纹理烫发的设计,整齐的平刘海因为烫发的打造而呈现微微卷发的波浪弧度,很可爱哦!

日系纹理烫发

这款日系风格的男生纹理烫发发型,长长的斜刘海紧贴着脸颊,头后部因为纹理烫发的设计而呈现蓬松的形状,发顶同样蓬松的效果,凸显了日系男生的潮男发型。

短发纹理烫

男生短发发型,加上纹理烫发发型设计,减少了男生短发带来的单调感,并且顶部的纹理线条非常清晰地紧贴着,男生短发烫发发型很有质感。

厚重感纹理烫发

乌黑油亮的发色使这款男生发型非常有厚重感,发顶和前额的刘海全部向前梳理的设计,增加了头发视觉上的厚度,加上纹理烫的打造,凸显男生安全感。

斜庞克纹理烫

这款男生斜庞克风格的男生发型,非常顺直的斜刘海遮盖了半边额头,两侧鬓发剔除的设计以突出额间的长刘海,发顶纹理烫发的加入,更增加这款男生烫发发型的摇滚效果。

纹理烫发型 男生蓬松纹理烫发型

厚重蓬松的男士纹理烫发型,黑色的发色适显得成熟稳重,搭配西装打理出很干净清新的职场男生发型。

将头部的外层发丝加上蓬松纹理感打造,令根根发丝都显现出跃动的感觉,很帅气的男生发型。

蓬松的头顶头发,厚重的刘海,搭配黑色的眼镜,很是清秀

这款好看的男生发型设计利用定型产品打造出弧度,打造出清晰的纹路,层次感十足的效果充满了时尚活力气息。

纹理烫发发型极具潮流感,浓郁的发量利用吹风技巧吹出蓬松感,令发型显的轻盈。鬓发衬托出菱角分明的轮廓,令五官呈现出立体感,十分帅气。

充满设计感的个性发型,利用隐形烫打造出层次感和立体感,整个发型包裹脸部,十分时尚潮流的男生发型。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