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明星同款栗子头发型造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韩国明星同款栗子头发型造型

2017-05-13 11:37:16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知道韩国明星李胜贤吗?你们知道韩国明星金贤重吗?你们知道韩国明星权志龙吗?你们有没有留意过李胜贤、金贤重、权志龙的发型呢?他们的造型是很百变的,但是他们都打造过一个同一款的发型,那么就足以证明这款发型是多么时尚好看的一款发型,哪款发型就是栗子头发型造型,你们知道什么是栗子头发型造型吗?你们知道如何打造栗子头发型造型吗?

韩国明星同款栗子头发型造型

李胜贤栗子头发型造型图

板栗头也就是一种韩国男生特别流行的一种发型,就是男生选择了这种栗子头发型以后,平时不怎么需要打理,头发也不会必变形状,也不会显得很乱。现在我们就看看李胜贤栗子头发型造型图吧。

一提到李胜贤,大家看名字就知道应该是一个韩国人的名字,的确不错李胜贤的确是一个韩国人。

李胜贤还是一个韩国男明星,是一个组合里的成员,长得很帅气,很有男人气质,李胜贤喜欢栗子头发型造型是很出名的了。

李胜贤的栗子头发型一般是这样的,前面的刘体海要么就是弧状的,要么就是V字形的,这样的刘海是很有个性的。

后面的头发都是比罗短的,这样看起来特另的清爽,同时就算平时不打理这些栗子头发型也能保持原有的风彩和形状。

李胜贤不管是台上表演还是在平时的生活中是一副帅气的样子,发型还是选择李胜贤栗子头发型造型,看起来特别的帅气。

金贤重板栗头发型 引领时尚潮流发型

发型一

带点纹理烫的这款板栗头,刘海偏分呈现凌乱的蓬松感,微翘的发丝经过烫染显得很有层次感,打造完美型男的风姿。

发型二

蓬松的发丝在阳光下显得飘逸自然柔顺干十足,搭配时尚的栗色染发颜色,衬托肤色非常白皙,这款板栗头造型是最突出的哦。

发型三

这款棕色的板栗头造型,偏分的刘海修饰略宽的脸部轮廓,搭配男神阳光的笑容,显得十分具有亲和力。

发型四

栗色的染发颜色最能凸显白皙的肤色,飘逸柔顺的栗色板栗头在阳光下分外妖娆,整体造型非常的吸引眼球。

权志龙板栗头发型曝光 各种炫酷发色太抢眼

可爱绵羊卷发造型,咖啡色发色配上小卷发,肉肉脸好似邻家小弟。

黑色锅盖头短发,加上标志性的眼线,真心很有个性,这丑萌的短刘海加上超短剪裁的短发,人群中绝对很抢眼。

酷酷的飞机头造型,瞬间变潮男,刘海全部向上吹,加上一点烫发定型,时尚指数UP!

超级有个性的鸡冠头造型,加上一抹红色染发,真是演绎了什么叫怒发冲冠呀!

炫酷渐变色染发,紫色和蓝色挑染相结合,超显梦幻气息,银河系发型,看着还是挺美的。

经典白发造型,绅士必备的分头造型,搭配银白色发色瞬间变得与众不同了,这样一款你敢尝试吗?

个性绿色头发,蓝色和绿色的混合,营造出不同于非主流的时尚感,配上服帖短发好像动漫人物一样呢。

超级个性的扫把头,浅金色染发,发根渐变色,瞬间高人一等!

个性板栗头造型,西瓜红的发色好喜气。

真正的寸板头,有点一点点头发反而更MAN了。

权志龙发型中比较经典的长发照,粉色挑染搭配一边倒的铲青发型,十足摇滚范呢。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