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男生发型款式 立马变男神的造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韩式男生发型款式 立马变男神的造型

2017-05-13 11:33:33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男士朋友在选择发型前,是不是都会问一下身边的女性朋友的意见呢?或者说你的另一半是不是很喜欢给你的造型提点意见呢?我相信很多人都是的,那么你们是会听从自己另一半的意见呢?还是直接按照直接的想法去做呢?你们知道现在男士发型流行的是什么款式的发型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韩式男生发型款式 立马变男神的造型。

韩式男生发型款式 立马变男神的造型

2016韩式男生发型盘点 变帅有招一步到位

以卷的弧度使头发蓬松区于直和卷之间是纹理烫的特色,一款极具层次感的韩国男生发型,彰显个性,刘海把前额遮住,在一定程度上缩短了脸的长度,适合脸型较长的男生。

这款三七偏分的韩国男生发型,让小鲜肉少了几分稚嫩,乌黑的发色虽成熟但在发型的协调下不显老气,适合走向职场的轻熟男士。

栗子头是韩国男生发型的经典之一,是许多小鲜肉的标配,适合两颊较宽的男生,剃短的两侧清爽干净,显得阳刚硬朗。

深棕的发色是韩国男生发型中常见的发色,低调稳重,蓬松的烫卷刘海定型在额上,露出饱满的前额,将立体的棱角和清秀的眉眼坦露无遗,十分俊秀精神。

烟花烫立体膨胀,增厚了头顶部的发量从而营造出饱满的头顶,耳侧两鬓把脸裹住更能衬托出立体的五官。

百搭的深栗色在韩国男生发型中更不怕过时,发际线略高的男生不妨把烫卷后的刘海定型在额头外,同时保留了光洁的额头,让人看起来精神帅气。

韩式男生发型集锦 打造帅气型男形象

这款大青色系的蓬松短发烫发发型,露出爽朗的笑脸,搭配灰色系的上衣,时尚型男冬季更吸睛。

这是一款很适合走在时尚前沿男生的发型,黑色的蓬松短发烫发发型,搭配斜刘海下的阳光笑脸,灰色系的毛衣,高大帅气更Fashion。

瘦高男生适合什么发型呢?一身蓝色系的西装版外套,搭配一头深红色系的蓬松短卷发发型,俊秀的脸庞,型男气质十足。

这款黑发的油头短发发型,可是当下很多男生的最爱呢,时尚中又不失文艺男青年气质。

倘若你不想太过招摇,可以尝试下这款深咖色系的柔顺短直发发型,质感的刘海发型,搭配深灰色系的外套,俊秀帅哥惹尖叫。

很多女生都喜欢熟男型的男生,只是男生弄什么发型更显成熟稳重呢?这款蓬松的栗色短烫发发型,搭配白净的俊脸,熟男气概十足。

韩式发型设计男 走起时尚帅气路线

2015年冬季男生弄什么发型好看呢?这款巧克力色系的短发烫发发型,齐刘海的设计,搭配白净的俊脸,修颜俊秀更显帅气迷人。

一身笔挺的西装外套,搭配一款深咖色系的蓬松短卷发发型,白净又俊秀的瓜子脸,突显十足阳光帅男style,冬季出行更吸睛。

时尚帅气的男生们,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发型呢?这款露额头的斜刘海短发发型,搭配俊朗的脸庞,黑色的上衣,高大帅气超抢镜。

90后男生适合什么发型呢?这款韩式齐刘海短发发型,清爽又修颜,染成了金桐色系的发色,搭配俊秀的脸庞,彰显十足暖男style。

男生剪什么头发简单又不失时尚感呢?这款咖啡色系的齐刘海短发发型,设计成蓬松短发的造型,白净的俊脸,简单修颜又不失时尚迷人范。

追求时尚范的男生该如何设计发型呢?一款橘红色系的短发烫发发型,时尚感瞬间突显,刘海打理成齐刘海的造型,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更显帅呢。

本文标签:

相关内容推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