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为名媛的你 只欠一款淑女盘发发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想成为名媛的你 只欠一款淑女盘发发型

2017-05-12 16:50:5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想成为名媛吗?想成为淑女吗?你离成为名媛、成为淑女,其实只是缺一款适合的发型,你们知道吗?一款发型可以让你的形象改变很多的,所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是非常重要的,你们现在的发型是什么款式的呢?你们知道什么款式的发型适合让你打造成名媛的气质的吗?下面我们现在一起来看看教你淑女气质发型盘发步骤教程。

想成为名媛的你 只欠一款淑女盘发发型

淑女气质发型盘发步骤教程

要编发之前要把头发梳里好这是最基本的一点,把头发梳里好以后就在左右耳两侧分别的分别的取出适量的头发来进行编发,先将一侧的头发编好以后再把另一侧的头发照样的编好。

把两侧的头发编好以后我们就得来处理后面披着的头发了,我们行把后面的头发分成两股然后进行扭转,一直扭到从发根到发尾看上去都扭好以后就可以了。

头发扭好以后就得开始处理这些刚刚扭好的头发了,先把一束扭好的头发顺时针转圈转好以后卡住即可,而另外一股扭好了的头发也是和这一股一样的做法。

扭好的头发弄好以后还剩下那两个麻花辩子没有处理了,这里我们只需要把两个麻花辩拿到后脑交叉就行了,当然交叉的地方要在刚刚盘好的头发上才行。

现在就只有最后一步了,我们只需要把分别交叉在两边的麻花辩的发尾缠绕在那个先前盘好的发髻上面用发卡卡住就可以了。这样的款看上去又简单、又有气质的淑女发型的盘发就结束了。

  4款淑女发型教程 打造典雅中国风

style 1

梳得妥妥帖帖的公主头虽然不如韩系日系的凌乱蓬松公主头甜美可爱,但很有淑女feel,知性稳重

step 1:在头顶用一束头发做出一个鼓起来的发包,用小黑夹固定。

step 2:把耳朵以上的头发网中间梳,用小黑夹固定在头部中央。

style 2

麻花辫式的盘发精致又端庄,可以搭配非常多种风格的衣服。

step 1:在头顶取一束圆形区域的头发,开始编三股辫,顺着头型往一侧向下编,同时把头发逐步加编到三股辫里面。

step 2:编好三股辫之后,发辫顺着头的底部绕,最后用小黑夹固定好发辫的尾部

style 3

这款也是麻花辫盘发,做法和上一款有所不同。

step 1:把头发分成3区,头顶一圈先用橡皮筋固定好,剩下的头发分成左右两半,各自编织成为三股辫。

step 2:把右下方的三股辫绕到左边,左下方的头发绕到右边,顺着头型绕,最后用小黑夹固定在头顶。

step 3:最后取下头顶头发的橡皮筋,把头发放下来,分成几束,分别扭转成如图的花苞状,固定在头的底部。

style 4

高发髻的盘发高贵典雅,非常提升气质。

step 1:把刘海的中间部分大约5-8cm用夹子固定起来,其余刘海垂在脸侧。接着把头发的上半部分梳理好,扭转成一个发髻,固定好。把夹起来的刘海往后梳,小黑夹固定住。

step 2:头发的下半部分分成两半,左下方的扭转绕到发髻的右侧,一直顺着发髻绕,最后用小黑夹固定好发束的尾部。

step 3:右下方的头发则扭转绕到发髻的左侧,其他和左下方的头发相同。

最新时尚淑女韩式盘发教程图解

韩式盘发第一步:盘发前先把自己的头发弄的柔顺点。然后将其梳顺了,散正在脑后,准备盘发。

韩式盘发第二步:将头发内外均等留出,放正在后面留做备用。而后将剩下的头发分红均等的高低两全体,上全体用夹子夹起。

韩式盘发第三步:将下全体的头发按高低位置分红均等的两全体。上全体用小皮筋扎成一个小马尾,不需要扎的太紧了。

韩式盘发第四步:把最上面的头发全部夹起来,为了防止发型脱落,可以多夹几个,然后用手将头发往内卷一下,如图所示。

韩式盘发第五步:而后再将上面稍向左边拧过小半,最初的效果如图所示。拧好后先手捏紧。

韩式盘发第六步:拧好后用小黑夹子把外面的固定住,不要让其松掉。

第七步:而后再将事先留正在右侧的头往后拧,把之前选出来的头发盖在事先的黑夹子上,挡住黑夹子。

第八步:盖好以后,再用一个小黑夹子固定住。整个发型大概的效果就出来了。

韩式盘发第九步:将留正在右边的头发分红三股,然后编织成一股麻花辫。编完后将整个麻花辫用黑夹子固定住。

第十步:编到盖住小黑夹子上,还要接续往右末座置编,要编的好看一点,这才是亮点哦。

韩式盘发第十一步:编完后然后用小皮筋扎好。大概的效果就是这样。

韩式盘发第十二步:编好后再用小黑夹子固定住,过分没有要显露小黑夹子哦。旋转一款文雅浪漫的发饰带在头上,整个时尚又浪漫的韩式盘发就这么完成了,是不是很好看又文雅迷人呀。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