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马尾扎法不同的气质 你喜欢哪一种呢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不同的马尾扎法不同的气质 你喜欢哪一种呢

2017-05-12 16:27:03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大部分人都以为马尾的扎法只有一种,其实,马尾扎法的方式有很多种的,只是我们并不熟知而已,你们知道哪一些马尾扎法的款式呢?通常你们都是直接把全部头发扎起来,那就是扎马尾,是吗?很多人都是这样的,其实不同的扎马尾方法可以帮我们打造出不同的气质,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不同的马尾扎法不同的气质 你喜欢哪一种呢?

不同的马尾扎法不同的气质 你喜欢哪一种呢

简单低马尾扎法图解 蓬松扎发更显优雅

低马尾效果题

发型点评:二八偏分设计这款低马尾确实很有优雅气质,偏分很好修饰额头,让你颜值更上一层楼!从脑后看,是那优雅的低马尾,加上发梳和精美发圈点缀,更加时髦吸精。

第一步:先用手将头发梳理好,将前额头发进行二八分。

第二步:然后用橡皮筋子脑后扎成一个低马尾。

第三步:用夹板额将耳前垂落的发丝进行烫卷。

第四步:一只手按住马尾额橡皮筋处,一只手轻轻拉扯一下你头顶头发,让头型变得更加蓬松一点。

第五步:最后,将准备的精美发圈再将马尾固定,把精美发梳插在侧边,这样就可以完成这款低马尾了。

低马尾效果

发型点评:扭转小心机设计这款低马尾可蓬松了,让头型看起来饱满十分,马尾带有一点卷度更优雅迷人,搭配刘海更修颜显美。

第一步:先将头顶部分的头发扎成小马尾,然后将马尾进行翻转。

第二步:一手固定马尾橡皮筋处,一手轻捏头顶头发,使其蓬松饱满。

第三步:将剩下的头发在后脑中间与耳朵水平处扎一个低马尾。

第四步:一手固定马尾,一手轻捏之前翻转马尾部分,使其线条更蓬松自然。

第五步:将刘海用直发棒内扣烫卷。

第六步:将精美发梳插在翻转马尾处,精美发饰则夹扎低马尾橡皮筋处。

  马尾怎么扎好看图解 两款扎法随意选

麻花辫效果图

发型点评:这是一款清爽气质十足的马尾辫,将全部头发高高扎起显得格外俏皮与活力,而且三股麻花辫纹理清晰,使得发辫看起来很精致。

准备工具:

梳子 两个橡皮筋

扎马尾步骤

第一步:先用梳子将全部头发梳成一个高高的马尾,并用橡皮筋扎好。

第二步:用双手稍稍整理一下前额头发。

第三步:然后将扎好的马尾编织成简单三股辫,至发尾用橡皮筋扎好。

第四步:接着一只手拿住发尾一只手将发辫拉扯蓬松,可以让发辫看起来更饱满一些。

准备工具:

大发夹 橡皮筋 小发夹

扎马尾步骤

第一步:先将头发分成上下两层,将上面一层扎成一个马尾辫。

第二步:将扎好的马尾用大发夹暂时固定在头顶,接着将下一层的头发也扎成马尾。

第三步:将下面的马尾分成两股,分别用小夹夹在两股中间。

第四步:放下上面一层马尾,接着马尾分成两股,分别用小夹夹在两股中间。

第五步:取一缕头发将上下马尾合成一股,发尾用夹子固定。

第六步:最后稍稍打理一下即可完成。

  马尾辫的各种扎法 泡泡马尾VS优雅低马尾

泡泡马尾辫效果图

发型点评:这是一款可爱泡泡马尾辫,相比普通马尾要出吸睛得多,泡泡形状大致的马尾很是俏皮可爱,而且还清爽不显闷热。

准备工具

梳子 多个橡皮筋

马尾辫扎发步骤

第一步: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好,然后取出头顶头发,并用橡皮筋扎成一个马尾。

第二步:接着从下面取出一点发束,与上面头发再与橡皮筋扎成一个马尾。

第三步:重复第二步往下扎马尾。

第四步:用手稍稍将马尾往左右拉扯,让发骨更饱满。

第五步:接着重复扎马尾。

第六步:一扎到发尾,这样就可以完成泡泡形状的马尾辫了。

优雅低马尾效果图

发型点评:小心机设计这款低马尾很是优雅,而且头型非常蓬松与饱满,整体看起来进行优雅女人味。

准备工具

梳子 橡皮筋 黑色小发夹

马尾辫扎发步骤:

第一步:先在两边耳朵上方取出一小束头发,并编织成三股麻花辫,至发尾用黑色橡皮筋固定好。

第二步:在刘海取圆形发束,用细梳将头发刮蓬松。第三步:把剩余头发集中在一起,并将刘海发束绕过侧边到后面固定马尾,发尾用黑色小发夹固定好。

第四步:用细梳子末端将头顶上的头发抽出一些,让造型变得更加蓬松饱满。

第五步:将两条辫子绕道头发上固定好,这就完成这款优雅低马尾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