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的lob卷发发型款式 明星同款的lob头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流行的lob卷发发型款式 明星同款的lob头

2017-05-12 16:22:53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知道2017年最流行是什么款式的发型吗?2017年最流行的发型款式无疑是lob头了,2017最IN的lob头是很多明星们选择的发型款式,你们看一下,明星宋茜、刘诗诗、杨幂、宋佳、邓紫棋等等是不是都选择了最IN的lob头呢?你们觉得lob头好不好看呢?你们知道lob头适合你们自己吗?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流行的lob卷发发型款式 明星同款的lob头。

流行的lob卷发发型款式 明星同款的lob头

  lob卷发发型图片 2017就剪lob头!

内卷lob发型

发尾内卷是现在lob头一大流行款式,大偏分 内卷发尾完美修饰脸型,一侧头发撩至耳后更有迷人气质,再染上金色发色,温暖治愈更抢眼。

外翻烫卷lob头

发尾层次修剪让这款lob头看起来很有质感,加上一点外翻烫发设计更时髦有范儿,增强气场的同时能很好修颜,整个造型特别有一种睡不醒的感觉。

大卷lob头

齐肩大卷lob头可丰盈了,这样长度的lob发型被认为完美!从眼角开始大卷烫发,不仅可以利用发型遮掩肉肉脸,而且增强造型时髦感。

内扣lob发型

这是知性与优雅兼并于一体的lob发型,中分 内扣设计轻松修出一张精致鹅蛋脸,搭配自然黑发更优雅吸睛,尽显轻熟女气质。

蓬松烫发lob头

选择蓬松烫发这款lob头让你秒变小脸mm,搭配空气刘海甜美又减龄,染上焦糖色更吸睛显白,出街也能一眼被认出。

发尾大卷Lob发型

发尾大卷设计lob头最有女人味,长度刚好散在肩头灵动还撩人,搭配齐刘海可爱还减龄,美眉们不妨来试试呗。

外翻螺旋状卷lob 头

外翻螺旋状卷发让你一秒晋级为wob发型,比直发看着更显成熟和时髦,加上偏分设计又有不对称感,嘟嘟小嘴还蛮可爱的。

lob烫发发型图片 烫个发更时髦

杨幂lob内扣烫发

自从杨幂剪了lob发型之后,不仅看起来更加精神了而且变得更加时髦了,从衣品到造型都是时髦得飞起!加上偏分设计和内扣烫发,更是时髦吸精。

宋佳lob烫发

宋佳这一款黑色Lob烫发看起很有轻熟女的味道,烫卷的发尾自然盘旋在肩头,不仅倍显造型蓬松饱满,而且十分优雅呢。

邓紫棋lob波浪烫发

邓紫棋这一款lob烫发可是美绝了!波浪卷烫发效果让整个造型变得十分养眼,浅棕色染发时尚又显白,加上偏分设计 一边头发撩至耳后,修颜之余还能打造出不对称美感。

全智贤lob烫发

剪了lob发型后全智贤也变美了不少呢,偏分设计加烫发效果,既修饰出一张漂亮脸蛋又倍显造型质感,而外翻卷曲的偏分更是让她倍显魅力和气场。

水原希子lob波浪烫发

大家一定没有想到lob发型已经火到了日本吧,就脸水原希子都换上了lob头,刘海侧分设计显得格外帅气,lob烫成轻微波浪卷,好看又时髦。

泰勒lob烫发

留lob发型的还有泰勒泰勒·斯威夫特,她可是公认的美女,自从她剪了lob发型之后更是备受模仿,而且很多都模仿她这一款发型,搭配侧分刘海更为御姐和帅气,金色发色更是养眼至极。

刘诗诗lob发尾烫发

换上lob烫发的刘诗诗可以说是相当知性又女人味,发尾波浪卷发优雅又显发量饱满,再来个偏分设计,岂不修颜显气质。

女生lob发型图片 时髦又倍显年轻朝气

简约款式的这一款lob短发丰盈蓬松,发尾的烫发设计让整个发型更显娇俏,斜分的刘海更是女人味十足,棕色的发丝和整体的造型搭配起来彰显了独一无二的轻熟女气质,还能修颜瘦脸,是非常百搭的一款发型喔!

乌黑靓丽的自然黑发是最为经典百搭的发色,而搭配着及肩的lob头发型,一切都是那么地完美。特别是lob头还进行了微烫发的设计更加地凸显了女性妩媚的气质,而大偏分的刘海与整个发型相互相成,大增美艳风格!

这款中长款的lob头发型是最为简单的,但往往最简单的就是最为好看的!中分的刘海勾勒出精致小巧的脸型特点,而整齐规则的顺直发丝自然又灵动,充分地体现出女生简洁大方的气质,十分耐看。同样是乌黑的lob头发型,而这款则显得有个性。凌乱的发型设计完美地迎合了“睡不醒头”的发型理念,丰盈的空气刘海与随性的lob头搭配起来更能体现出女生那种随意不拘小节的大气风格。非常地有魅力。

蜿蜒的卷发弧度刚好贴合着脸型特点顺流而下,完美地凸显好看的脸型特色,而深棕的染发设计更是时尚靓丽极具光泽,斜分的刘海设计与整体的发型设计搭配起来让这款lob头更具特色与性感,唯美又浪漫。

斜分的刘海设计大概是lob头的经典组合搭配,不仅能起到修颜瘦脸的作用,还能让气质更添落落大方的感觉,而棕色的lob头发型刘海外翻的设计充满女人味,非常适合在初秋时分尝试的一款发型。

本文标签:

相关内容推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