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利用棕色眼影打造立体大眼妆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get利用棕色眼影打造立体大眼妆

2017-05-12 12:46:46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棕色眼影是一款经典永不过时的眼影颜色,你们日常生活的妆容习惯用什么颜色的眼影呢?大部分人都是会选择棕色的经典颜色,这样就不怕显得妆容不好看了,你们习惯是用什么颜色的眼影呢?你们知道如何利用眼影来为我们的眼妆打造出立体大眼妆呢?今天我们就要来学一学,下面我们现在一起来看看教你利用棕色眼影打造立体大眼妆。

get利用棕色眼影打造立体大眼妆

一盘最普通棕色眼影 打造立体大眼妆

step1:模特的眼睛是亚洲女生常见的眼型,双眼皮宽度很窄,略微有些浮肿,眼皮较为紧致。没有化妆的眼睛看起来很无神,不够深邃。

step2:用稍微大号的圆头的眼影刷,蘸取肤色的眼影,轻轻扫在整个上眼皮处,顺便将眼头靠近鼻侧的位置带一下。这步可以让眼妆效果更持久。

step3:选取比打底色深一号的眼影,用小号的圆头刷蘸取,将眼影从睫毛根部均匀向上涂抹,涂满整个双眼皮处。少量多次,一点点将颜色画上去。

step4:用眼影刷蘸取比上一步颜色更深一些的眼影,在眼尾处加重色彩,让眼睛轮廓更分明更深邃。注意,晕染的边缘不要高于眼球凸出的位置。

step5:用小号扁头眼影刷蘸取珠光质地的金色眼影,轻轻按压眼头提亮,同时在眼球凸出位置的中部,也稍作提亮。一定要自然,不能大面积使用。

step6:用平头眼影刷蘸取深色眼影,在贴近睫毛根部的地方描画,在前面都是使用浅色后,用深色来平衡,从而打造出深邃感。

step7:用眼线刷蘸取眼线膏,在睫毛根部仔细描画眼线。用手提拉眼皮,让睫毛根部更加清晰,使眼线贴近根部,妆效更加精致自然。

step8:用晕染刷蘸取深色眼影,在刚画好的眼线上进行轻微晕染,一方面让眼线更自然,另一方面能有效放大双眼,抑制浮肿感。

step9: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眼型的睫毛夹,这个需要多尝试。将夹子放到睫毛根部,然后轻轻按压手柄,夹的同时向上呈弧度提拉,反复几次。

step10:水平持睫毛膏,向上涂抹,要快速移动并且给睫毛根部一个压力,这样卷翘度会更加持久。在眼头眼尾处,可以将刷头竖起来,向上提拉式涂抹。

step11:下睫毛非常重要,一定不能忽视。在涂抹下睫毛的时候,可以选用小刷头的睫毛膏,更能将稀疏短小的下睫毛刷的根根分明。

step12:一个非常清爽的眼妆就完成了,妆面简洁自然,颜色柔和,适用于很多场合,且简单易学。模特妆后的眼睛明显深邃立体,眼神明亮有内涵。

  大地色当道 GET四款棕色眼影画法

NO.1 渐层法

用渐层法画出来的眼妆层次过渡自然,这也是最常见的眼影画法啦。棕色眼影以渐层法来画能够消除眼皮浮肿感,还能拉宽眉眼间距。先以浅棕色平铺整个眼睑,再以深棕色从睫毛根部开始以三等分的方式描画眼影,逐渐向上颜色减淡。想要浓妆就多用深棕色,想要淡妆就多用浅棕色,风格很多变。

NO.2 段式法

段式眼影的画法因画眼影时分段画而得名,可以分为两段式和三段式两种。两段式眼影后眼影颜色较深,前段较浅。三段式前后段眼影较深,中段最浅。以段式法来画棕色眼妆,能够表现深棕浅棕的明显对比,轻松打造打造迷人的大眼妆,值得注意的是颜色过渡一定要自然哦。

NO.3 小倒钩

小倒勾式画法是选用深棕色系的眼影,顺着双眼睑的折痕线从眼尾向眼头晕染,颜色由深到浅晕染至眼睑1/3或2/3的位置时眼影色消失。在描画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是眼影晕染的面积不可过大,双眼睑折痕下方可以留出明显的分界线,但上方一定要晕染开。

NO.4 烟熏法

烟熏妆好火,从大烟熏到小烟熏都很风靡。烟熏法以渐层法为基础,通过扩大眼影的面积和层次加大眼妆范围。眼头眼尾与浓重的眼线结合,令眼妆很有层次,还能让眼睛看起来深邃不少。如今的烟熏妆黑色已不是主流,棕色系眼影更受欢迎,同样可以打造出深邃的效果且更加神秘魅惑。

  自然棕色眼影画法 生活妆容必备眼影

步骤1:首先选择淡粉色眼影在眼窝的位置进行晕染,下眼皮的卧蚕位置也需要晕染到。

步骤2:选择香槟色眼影在眼尾的位置晕染,加深眼妆,下眼睑眼尾也需要顾及到。

步骤3:用小号眼影刷沾酒红色眼影沿着睫毛根部画出半截眼线,微微上翘拉长。

步骤4:用酒红色眼线笔画覆盖眼影眼线,加强眼妆;然后用棕色眼线液笔画出下睫毛。

步骤5:最后夹翘睫毛,刷上睫毛膏,如此这款眼妆就算是完成了哦!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