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眼妆的方法 还你干净的眼睛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卸眼妆的方法 还你干净的眼睛

2017-05-12 12:44:10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是如何卸眼妆的呢?你们平时卸眼妆是不是常常都会留下一些脏东西的呢?是不是觉得眼妆怎么卸也卸不干净呢?你们知道怎么样才能可以卸干净的眼妆吗?很多人都在抱怨说每次卸眼妆都会遗留一下脏东西在眼的,所以导致看起来很是很脏的。所以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卸眼妆的方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卸眼妆的方法 还你干净的眼睛。

卸眼妆的方法 还你干净的眼睛

如何卸干净眼妆?

方法/步骤

用棉签尖的一头蘸取足够量的卸妆液,轻轻擦拭睫毛根部,滚动着多擦几次,直到胶水融化。这时候轻轻用手把睫毛撕下来,就不会拉扯眼部皮肤。

用纸巾吸干假睫毛根部多余的卸妆液,然后用手把根部的胶水撕下来,彻底清理干净。

用棉签蘸取卸妆液,用滚动擦拭的方式,将睫毛膏卸除。

在化妆棉上倒适量的卸妆液,在眼部轻轻捂一下,大部分色彩就卸下来了。

经过上一步的粗略卸妆,接下来要用到圆尖两头用棉签。在棉签圆的一头蘸一些卸妆液,进一步细致地清除眼部的妆容,如眼角等部位。对于睫毛之间的残留彩妆应该再次用棉签沾卸妆液,细心擦干净,动作一定要轻柔。这样,眼妆就基本上卸干净了。接下来在清洁脸部时清洗一下眼部就可以了。

怎么卸眼妆不黑眼圈又省事的 五步彻底卸除干净

第一步

卸妆时如果带有假睫毛,先将其取下。用手指按住外眼角皮肤,由内向外轻轻揭下。如果假睫毛粘得比较牢,可先用酒精棉球擦掉胶水再揭下。

第二步

将化妆棉用卸妆液全部蘸湿,然后闭上眼睛,敷在眼睛上面,使眼部的妆容初次溶解。这一步可以先把眼影擦干净。

第三步

1.卸除眼线,闭上眼睛,用化妆棉蘸取卸妆液贴在眼部,轻轻沿着睫毛根部按拍约10~20秒,使卸妆液溶解眼线,然后将卸妆棉向眼尾滑动,擦去眼线。这样重复两次以确保干净。

2.如果有内眼线的话,就用棉花棒蘸取卸妆液,轻轻擦拭,擦拭的时候要小心,以免弄进眼睛。第四步

1.准备棉花棒及纸巾,将纸巾对折放在下眼睑,合上眼,再用沾了卸妆液的棉花棒,逐下由睫毛根部向下抹去。然后张开眼睛,将纸巾放在下眼睫毛底部,然后用棉花棒逐下逐下由睫毛根部向下抹。

2.如果是防水型的睫毛膏,可用水油混合的卸妆液,或者是用一点橄榄油按照眼皮的纹理,右眼顺时针,左眼逆时针的方向进行擦拭清洁。

第五步

整个眼部卸完之后,可再一次用棉花棒沾取卸妆液,以与眼睛垂直的方向小心擦拭。也是为了再次确认是否卸妆干净。以免化妆品停留在脆弱细致的眼周肌肤上,伤害肌肤。

注意事项

1.如果睫毛膏卸不干净的话,会导致睫毛脆弱脱落,甚至会引发炎症。而眼影卸不干净还会导致黑色素沉淀而形成斑点。所以,眼部卸妆非常重要。

2.在卸妆的时候,一定要多换棉花棒和化妆棉,不要总用一个擦拭,尽量,一个地方换一次。

3.卸妆完毕之后,可以使用化妆水,再次擦拭脸部,化妆水对脸部也有清洁作用。这样可以起到加强清洁的作用。

眼妆怎么卸干净 卸眼妆正确方法拒绝残留

第一步:化妆棉沾湿眼唇卸妆液,覆盖在眼皮上,等10秒钟再轻擦。

第二步:10秒钟后,横向擦去眼妆,这样的一次卸妆,大约70%%u7684眼影和睫毛膏能脱落。

第三步:拿出一张新的化妆棉对折,垫在睫毛下方也就是上下眼睑中间,用棉签沾取眼唇卸妆液,从睫毛根部向外轻擦睫毛。

第四步:用小指轻压翻起上眼睑,接着使用沾湿卸妆液的棉签清洁睫毛根部的残留眼线,眼部卸妆就算完成啦!

卸除眼妆小贴士

眼周肌肤是面部肌肤最脆弱的地方,所以我们在卸除眼妆的时候,需使用专用的眼唇卸妆液,这样眼妆不仅卸的干净,也不ciji 。

擦拭卸眼妆的时候,注意力度一定要轻,不要用力拉扯皮肤,这样容易导致皮肤松弛等问题。

彩妆卸除干净后,需用洗面奶再次清洁一遍,并涂上眼霜按摩,滋润眼周。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