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芭比妆容的画法 如何画芭比娃娃妆容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甜蜜芭比妆容的画法 如何画芭比娃娃妆容

2017-05-12 12:00:4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作为可爱的女生们,相信你们都很喜欢芭比娃娃的,是不是觉得芭比娃娃很漂亮呢?大大的眼睛,魔鬼的身材,是不是很吸引呢?是不是从小就很满意芭比娃娃呢?你们想不想自己也可以变成芭比娃娃呢?其实想要变成芭比娃娃,并不是很困难的事情,我们只要学会画芭比娃娃妆容,那变成芭比娃娃根本就不是问题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如何画芭比娃娃妆容。

甜蜜芭比妆容的画法 如何画芭比娃娃妆容

  早春甜蜜扮嫩裸妆化妆教程 如何快速打造芭比娃娃妆容

步骤一:现将BB霜用指腹蘸取后点在额头、脸颊两侧、下巴以及鼻头上,然后在轻轻的用指腹在脸上慢慢的推开,动作一定要轻柔和缓慢并且要涂抹均匀。

步骤二:轻薄的底妆完成后,为了让肌肤更加的有光泽,选择一款珠光液来提亮肌肤的色泽。按照涂抹BB霜的方式来将珠光夜涂抹在肌肤上。光泽感瞬间呈现。

步骤三:接着我们选用打大地色系的眼影。大地色系的眼影让你眼部妆容显得若影若现,给人一种朦胧的美感。

步骤四:选用最浅的1号色眼影,涂抹在眼窝处,眼妆的打底也是为了让眼妆能够更加精致的凸显。

步骤五:选用2号色棕色的眼影涂抹在双眼皮的位置上,让眼影颜色的层次一点点的呈现。

步骤六:最后用三号色深棕色的眼影涂抹在眼尾的位置上,打造出深邃和晕染的效果,接着用2号色涂抹在下眼睑眼尾的位置上,呈现完美的精致眼妆。

步骤七:眼线分别画上在上眼睫毛的根部和下眼睫毛的根部,沿着眼睫毛的位置画一条黑色的眼线,在眼尾的位置上微微拉上一些,在下眼睑眼尾三分之以的位置上也画上一条眼线。

步骤八:假睫毛可是增大眼睛的利器,让眼睛更加的炯炯有神。先夹翘睫毛后,再分别于上眼睫毛和下眼睫毛的位置上贴上自然款的假睫毛。自然又迷人。

步骤九:然后就是为了让妆容出现粉嫩甜蜜的感觉,选用偏粉色系的腮红,打在笑脸肌的位置上,立刻拥有可爱的粉嫩的苹果肌。

步骤十:再选择一款与腮红贴近的粉色唇蜜或者是唇彩,涂抹在嘴唇上,粉嫩的甜蜜公主的味道让你立刻减龄扮嫩。

芭比妆容怎么画 芭比妆的画法

先进行面部清洁,再用保湿补水的爽肤水和乳液进行打底,接着就是上底妆。我们选择轻薄型的粉底液,再用海绵蘸取粉底液在全脸均匀涂抹。

这次我们选择紫色和蓝色的眼影来打造眼妆。先用蓝色的眼影在眼头轻扫一层,再在眼尾用紫色的眼影加重色彩。

然后沿着睫毛的根部佩戴假睫毛,记得要先把假睫毛剪成合适自己眼型的哦。

再用眼线膏来打造完美的眼线,眼线膏的质地相对厚重,推开后又是哑光效果,且易上色。

选用芭比型的下睫毛沿着睫毛根部一束束地粘贴上,也可以选择一整条的下假睫毛粘贴,只是可能没有前者的效果好。

然后用干净的大号的粉刷蘸取适量淡粉色的腮红,在颧骨处以打圈的方式大面积晕染开,最后用刷子在下巴轻扫一下。

最后是唇妆的部分了,先用润唇膏润饰双唇,再用珠光型的红色唇彩打造完美的双唇。

清纯无辜大眼妆的画法 甜蜜芭比妆容

1.底色就选用淡雅的珠光感眼影大面积刷于眼窝。

2.再以棕色眼影斜斜画于眼摺处,让眼睛感觉深邃动人。

3.以香槟金于前方眼窝处打亮,做出色调的层次感。

4.选用金色眼影于双眼的眼头处以ㄑ字型来打亮。

5.取适量睫毛膏由睫毛根部由下往上均匀刷上。

6.以睫毛刷前端细细将下睫毛根根刷上。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