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内眼线的方法 如何卸干净眼线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卸内眼线的方法 如何卸干净眼线

2017-05-12 11:59:5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知道如何可以完全干净的卸好眼妆吗?你们日常卸妆是需要用什么卸妆工具的呢?你们卸眼妆跟整个妆容的,卸妆工具是不一样的吗?其实,建议你们卸眼妆时候,你们最好是使用卸眼妆的化妆工具,这样对眼妆的伤害可以减少一些的,所以你们以后卸眼妆需要注意一下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卸内眼线的方法 如何卸干净眼线。

卸内眼线的方法 如何卸干净眼线

内眼线怎么卸 三分钟轻松卸除内眼线

第一步:化妆棉沾湿眼唇卸妆液,化妆棉一定要充分沾湿,以免对眼皮过度拉扯。

第二步:被卸妆液浸透的化妆棉敷在眼部,大约三十秒左右,向眼尾的方向擦去,轻轻擦去眼部彩妆。

第三步:内眼线及睫毛根部的胶水需要用棉签沾取卸妆液卸掉,手指提起眼皮,露出内眼睑,用棉签擦拭。

第四步:最后将面部用水沾湿,用洁面产品进行二次清洁即可。

卸内眼线的注意事项

1.在挑选卸内眼线的卸妆产品的时候,务必选择ciji 性小的卸妆产品,减小对眼部皮肤的伤害。

2.棉签可以选择尖头一点的,这样更容易达到睫毛及内眼睑的缝隙。

3.很多人偷懒不卸内眼线,但眼线若是残留在眼部,极容易导致黑色素沉淀,从而形成斑点。

内眼线怎么卸干净呢

1、先用化妆棉蘸眼部专用卸妆液,在眼部轻按5秒,让它有充分的时间溶解睫毛、眼线上的防水成分。

2、用化妆棉蘸眼部卸妆液,顺着睫毛从上而下清理。下睫毛和下眼线可用棉花棒或棉片蘸取眼部卸妆液做局部清洁。戴隐形眼镜或眼睛易过敏的人,一定要选择温和不ciji 的卸妆液。

3、依眼皮的肌理,右眼顺时针,左眼逆时针,同时清洁,这样做可以避免过度拉伸眼部肌肤产生细纹。

4、清洁按摩后,可用干净的棉花棒或化妆棉擦拭。

5、可重复以上步骤,确定卸妆干净了即可。

如何正确的画眼线和卸掉眼线。

首先一定要用棉花棒蘸取眼唇卸妆液,

先卸掉眼睛上的亮片产品

(避免直接用化妆棉贴着眼皮让亮片流入眼睛),

画眼线的人也可以先用棉花棒蘸卸妆液把眼线卸掉,

再闭上眼睛,将蘸了卸妆液的化妆棉湿敷于眼皮上卸妆。

画眼线要看你喜欢画怎么样的了.如果想画的眼睛大点嘛.

我比较喜欢画满整个眼皮..这样看上去挺大

如果喜欢自然的话.画眼线的标准原则是上粗下细,

比例以七比三为宜画下眼线时,应把镜子稍微抬高,眼睛转而向上看,这样既可免除用手指拉下眼睑之弊,还会使眼线画得极自然,需注意的是笔尖要圆润,用笔侧峰画曲线。 画上眼线时,把镜子放低,视线向下,可画到垂下的眼圈上。

眼线画得好不好,不能只看睁开眼睛的时候,

还要看闭上眼睛的时候是否自然。

这就要进行自我检查。

检查的方法是:手镜放在胸口处,镜面朝上,

眼睛往下看,脸不要动,就能看见自己的眼睑,

观察眼线粗细是否得当,以确保眼线的效果。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