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新娘的复古的妆容教程 做一个传统的新娘子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教你新娘的复古的妆容教程 做一个传统的新娘子

2017-05-12 11:58:5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现在的人是不是都喜欢做韩系的新娘子的妆容呢?你们是不是也打算做一个韩系妆容的新娘子呢?现在那么多人做韩系新娘子的妆容,其实你们有没有想过做一个传统复古风的新娘子呢?以前的人都很喜欢复古风格的新娘子,所以现在如果在我们的年龄段还能打造出复古传统风格的新娘子造型,那么长辈们也会非常开心的,你们觉得呢?

新娘的复古的妆容教程 做一个传统的新娘子

  复古欧式新娘妆图解 美丽从脸上开始

欧美复古新娘妆一、底妆

每一款新娘妆的底妆都是极其重要的。先蘸取适量粉底,由内向外,有中间向四周涂抹均匀,不断拍打打使粉底和皮肤贴合,在眼角鼻子周围使用较好,然后再使用遮瑕膏修颜。

欧美复古新娘妆一、眼妆

1、眼影颜色采用粉红色眼影,使用小号刷子扫在整个眼窝的位置,涂上的范围可以大一点些,看起来也可以突出一点。

2、为了加强眼部的立体感,建议挑选了珍珠白色的眼影,涂在眼骨位置,可以让眼部折射效果更亮丽。

3、为了要凸出欧美复古新娘的味道,在勾画眼线时可以将眼线特别拉长一点,让眼形看起来略带猫眼的效果。

4、这款欧美复古新娘妆的眼妆是重点,所以选择一排式的假睫毛,让妆容更有怀旧复古的味道。

5、最后,贴上假睫毛后要再涂上睫毛液,让真假睫毛可以混为一体,让妆容看起来更加自然。

欧美复古新娘妆二、腮红

1、脸部腮红的部分,选用用较鲜调子的橙粉红色,用中号笔刷涂在面颊的斜侧面。注意在上腮红时,要薄薄的一层带出色调,尽量塑出这款妆容的自然感觉。

2、为了打造出脸部立体的效果,可以在面部轻轻扫上一层较深色的散粉,来做调色作用,让新娘的脸型更加立体。

欧美复古新娘妆三、唇妆

1、欧美复古妆容要特别营造一个深红色唇妆。首先必用唇笔勾画出唇形。

2、勾画出唇形后,涂上同色的深红色唇彩,让整个唇部的立体感更加明显。

中式复古新娘妆怎么画

方法/步骤

一、唇妆

这是整个彩妆中新娘最值得突出的部位,也是整个新娘妆的画法中比较值得注意的。让正红点亮新娘的蜜意柔情,再现中式新娘温婉之中又不乏似火jiqing 的幽深内在,因此正红的唇妆须得化得够丰润饱满,可先用同色系的唇线勾勒出唇形,再涂上具有膨胀感的红色唇膏。

二、面颊

带珍珠光泽的淡粉腮红只须轻扫双颊,以便更加柔和的呼应浓郁红唇的耀眼色泽。肤色漂亮的人,上任何色系的彩妆效果都好,如白里透红的肤色。如为苍白的肤色,通常较适合上寒色系的彩妆。深肤色或黄色系肤色则较适合暖色系的彩妆,此一原理应用于服装上也极适合。腮红的打法:选出适合色系的腮红刷上眼睑,连接至颧骨、脸颊处,位置约于眼下两指及鼻翼两指的位置;由下往上刷,使用时每次的腮红量要少,可多刷几次直至效果完美,才不致颜色太浓、太重、不自然。如为较丰润的脸颊可于上粉底时在颧骨下方淡淡上些深肤色的粉底,如此脸部看来较为立体。

三、眉毛

很多人画眉毛不能很好的画得对称a、眉刷沾眉笔顺着眉型刷出来。b、使用眉色粉,以眉刷沾上眉粉刷出眉型。两种方式眉型都会很自然,即使是能熟练使用眉笔的人,也须以眉刷作最后的整理,如此才不致在眉上看出一条一条画眉痕迹,而显得不自然。

四、眼影

新娘妆眼影要清新,不能弄成个大烟薰出来。所以我们使用清纯型。以腮红刷上眼睑后,在双眼皮的位置刷上深灰色或深棕色的眼影,由眼头至眼尾都使用同一种色彩,下眼线以灰棕色或深棕色由眼尾至眼头,由粗到细自然画出,如此几乎看不出有上妆的感觉,但眼睛看起来会变大至少1/3且很有神、很亮。

五、眼线

以眼睑上最深色眼影画出眼线效果。画眼线可上、夏都画,也可以只画下方或上方,浓妆时下眼线由眼头画至眼尾;淡妆则自眼头算起1/3处开始由淡至深,由细渐粗,如此会很自然。4、睫毛:新娘妆不必贴浓密的睫毛,东方人睫毛大多短而直,甚至向下垂,最好在刷睫毛。

六、唇妆

唇妆唇彩是整张脸的焦点,画出娇艳欲滴的唇形,有一切尽在不言中的美感。以较唇形更深一号的唇线笔画出唇形轮廓,再以唇笔将唇膏途匀,将使唇形更立体、丰润。新娘妆不宜使用哑光的银色系,否则很可能漂亮的新娘因为用错了唇彩而变成“僵尸新娘”。

七、粉底

粉底根据肌肤属性选择,油性肌肤应选择无光泽的粉底,因为油性肌肤容易出油造成脱妆;干性皮肤可以选择光泽粉底,(注意:如果是拍婚纱照同样也要选择无光泽粉底,以免反光严重),挑选粉底时要选择与自己肤色相近的颜色。运用明、暗色呈现宽窄效果的方法来修饰肤色,是修饰脸型的一个很重要的技巧。如过宽的两颊或颧骨,都可以用深肤色粉底来修饰。而较窄的额头、扁平的颧骨或过短的下巴,也可以用白色或亮色的粉底来修饰,但与原粉底的接缝处要均匀、柔和,不要明显看出有2色的的差异,为求均匀、柔和的粉底效果,最好以柔软海绵来擦匀粉底,效果更佳。上妆可以用蜜粉上妆,如须较浓的效果,可以将蜜粉均匀的揉擦再轻按于脸上,如此蜜粉及上粉的效果较持久且不易脱落。

八、妆容浓淡

上粉新娘妆不能太浓,上妆可以用蜜粉上妆,如须较浓的效果,可以将蜜粉均匀的揉擦再轻按于脸上,如此蜜粉及上粉的效果较持久且不易脱落。淡妆则以粉刷沾粉再自脸部上方至下方、由中到外的顺序刷上,最好使用有附过滤蜜网的蜜粉,可避免沾上过多的粉,使得脸上粉妆浓、淡、厚、薄不均匀。粉的颜色也须选择最接近肤色,标准的粉底,粉色上完妆后,脸部的颜色应与颈部的肤色相同,才是最自然、正确的色调。

教你如何画复古新娘妆

都说夏季要画清新妆容,但对于新娘子来说,除非底子够好,不要轻易尝试清新妆容,尤其是在婚礼上。这么重要的场合,一定要选一款适合自己的新娘妆,才能让自己的婚礼充满亮点。如今,复古风当道,何不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复古新娘妆呢?复古新娘妆没有烟熏妆的浓烈,却又比清新妆有深度,所以,在结婚这个重要的日子里,复古新娘妆是个很好的选择。烈焰红唇,深邃的双眸,高挑的眉毛,宛如玛丽莲一般迷人。

涂上浅咖啡色的眼睑在加上深一点的咖啡色在眼尾,让双眼富有立体感。在用深咖啡色的眉笔从眉毛中画过,将眉毛的线条和弯度体现出来。

咖啡色的眼妆配上咖橙色的胭脂是再好不过的了。以打斜的手法将咖橙色的胭脂打在脸上,让脸颊变得更加立体修长。

上好了胭脂,最后是唇妆。既然是烈焰红唇,当然要选择鲜艳的红色唇膏,勾出唇形,补好唇妆,一个完美的复古新娘妆就完成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