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清透眼妆画法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小猫清透眼妆画法教程

2017-05-11 16:58:19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大家有没有看到韩国的电视剧呢?有没有发现韩国电视剧里面的女配角通常都是比较腹黑的角色呢?当然了,腹黑的角色,妆容也是比较腹黑的,你们知道什么叫腹黑的妆容吗?你们知道什么是猫眼妆吗?猫眼妆分很多种的,你们知道自己适合猫眼妆的妆容吗?你们知道如何打造出好看的猫眼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小猫清透眼妆画法教程。

小猫清透眼妆画法教程

简单的复古猫眼妆画法 适合日常的猫眼妆

1、首先在脸上涂适合自己肌肤颜色的BB霜,用海绵和粉刷上妆会更服帖。

2、在上下眼睑处涂抹少量的浅棕色眼影,在上眼皮褶皱的位置用棕色眼影加深轮廓感。

3、沿着睫毛根部画眼线,画到眼尾的时候将眼尾拉长,弧度和自己眼头平行。

4、接着一定要画眉毛,选择和自己发色相近的眉笔来画眉毛,用染眉膏将颜色均匀才会比较立体,才有复古的感觉。

5、接着选择浓密型的假睫毛粘贴在睫毛根部,用睫毛膏涂刷下睫毛,让整个睫毛呈现很完美的扇形弧度。

6、最后选择自己喜欢的唇膏,轻涂双唇。想要复古感浓重的,红唇是必不可少的。想要稍微可爱的,粉唇是最佳选择。

手把手教你化出韩式小猫眼妆面

1:一只手提拉上眼皮,别一只手从内眼角的眼头开始,用眼线笔反复的在眼毛根处穿梭,目的是把眼睛的内眼线添满,让我们在睁开眼晴时不会有漏白的现像,这是基础的第一步,化内眼线,化时眼线的中间部分可以款一些,这样有增大眼球宽度的效果。

2:完成后可以看到现在的眼线呢眼头和眼尾处都是很细的,现在我们来把眼线的后半断加宽,并在眼尾处化一个小三角结束眼尾,注意眼尾处是住上挑的效果哦。

3:用小眼影刷沾取少量的眼影粉轻轻的刷在眼线的边缘,这样的作用是让眼线的边缘更加的自然。注意哦,在刷之前可以在刷子上沾一点点水,这样的作用是防止在刷的过程中眼影粉末掉在脸部皮肤上。

4:从处眼角上眼线的终端起笔,描画到黑眼球中间的部位,通常需要反复画2-3次,小眼线也要做效果,并描化出立体的眼型。

5:提亮下眼睑处,提升年轻的感觉。

可爱小猫清透眼妆技巧 45°上翘眼尾

一:先涂上少量米色眼影在眼部进行打底,使得双眼看上去好像更加明亮干净。

二:在眼睛内部画上一层较粗的眼线,需要贴着眼皮上睫毛内部根上勾画。

三:在睫毛外侧画上一根外眼线,注意眼尾只需多出一点画出上扬的45度。

四:用眼线笔将内外眼线间的空隙填满,勾画眼尾使得上扬的45度眼线更加明显。

五:沾取浅棕色珠光眼睛轻轻涂在下眼睑处,眼头处不需要涂抹。

六:沾取一点点黑色眼影,由如图所示虚线方向勾画黑色眼影,打造出小恶魔的感觉。

七:可以选择涂抹睫毛膏或者贴上假睫毛的方式打造睫毛效果哦,不过眼尾处的睫毛效果需要加强哦。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