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风情眼妆画法 明星茜拉同款眼妆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异域风情眼妆画法 明星茜拉同款眼妆

2017-05-11 16:57:23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知道如何打造出异域风情的妆容吗?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我是歌手呢?你们还记得明星茜拉吗?是不是觉得明星茜拉有一种神秘的魅力呢?因为风俗的关系,明星茜拉一直都是用围巾挡着自己的脸部的,所以有一种神秘的感觉,但是还不是藏不住明星茜拉的美丽,你们喜欢明星茜拉的妆容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如何打造异域风情眼妆画法。

异域风情眼妆画法 明星茜拉同款眼妆

大眼妆画法:茜拉异域风情大眼教程

上妆技巧:

上妆的时候,睫毛是重中之重。要注意选择浓密卷翘效果出色的睫毛膏,反复叠加,打造出假睫毛般的浓密纤长效果才有混血儿般的感觉。

因为要反复叠加,所以睫毛膏一定要具有干净、快干、不结块的特性,这样才不会多刷刷出苍蝇腿,才会有大气气场的眼妆。

妆感决定气质:

灰色的丝质头巾和玫红长袍的搭配是少女般甜美的感觉,粉色眼影打亮卧蚕,玫粉唇色凸出甜蜜的味道。而嫩黄纱巾和墨绿头巾的搭配则是典型的异域美人装束,珠光眼影提亮眼头,浓密的下睫毛,菲红唇色,民族风情十足。

甩掉路人气质电眼瞬间有

茜拉虽然因为宗教信仰而不得不随时佩戴全包式的头巾,却因为有着浓睫电眼而魅力无法阻挡,一点也不会因为造型而显得“路人”或者“大妈”。

很多明星也是一样的,素颜的时候是路人一枚,她们之所以有“星相”,是因为有一双魅力电眼。学茜拉一样,就算戴民族头巾也可以很时尚哦!

“茜式眼妆”How to make up:

飞扬睫毛:

准备两个大小不一的睫毛夹。先用大号的睫毛夹整体夹卷,再用小号的将眼角不易夹到的部分再弄一遍,最后快速刷上蜜丝佛陀臻密不凝结睫毛膏,刷了第一层之后快速再反复刷上第2、第3层,营造浓密的假睫毛效果。

不要忘记下睫毛,把下睫毛刷得明显一点,是令双眸特别有神采的秘诀。

精细眼线:

用精细的尖头眼线笔描出顺滑的线条,拉长的幅度不要太夸张,3-5毫米左右就够,睫毛根部空隙的地方用点涂的方式填满,不要用画的方式,避免出界。

柔美眼妆:

用白色眼影打亮整个眼窝后用粉嫩调的颜色轻扫眼褶部位,用小号的眼影刷沾取粉桃色轻扫在下眼睑处。白色珠光眼线笔画下眼线,营造夏日的清爽粉嫩感。

  一分钟打造魅惑异域妆|化淡妆教程

方法/步骤

1、用带有神秘色彩的蓝绿色系眼影填满眼窝,制造出渐变的效果才自然喔。

2、用白色的珠光眼影画出下眼线,并在内眼角处提亮眼妆。

3、画好眼线,眼线不用太粗,眼尾不要上挑,自然平托或者稍稍下垂就好,这样可以打造无辜的感觉。

4、上下睫毛都涂上睫毛膏,根根分明的效果最好。

5、上下眼线部分,都贴上假睫毛,这样可以让我们的眼妆更加深邃。

6、下眼睑贴假睫毛的时候,可以在外眼角处让假睫毛离开睫毛根部1-2毫米,这样可以让眼睛轮廓更加放大,并且也不会有太伪装的感觉。

7、再涂一层睫毛膏,异域风情的眼妆部分就完成啦。

  异域水钻眼妆技巧 让双眼闪耀迷人

1、只用简单的线条勾勒

要让钻饰的效果更突出,眼部的线条就要很简单,只用棕色或黑色眼线笔勾勒出眼部的轮廓,并用棉签把线条轻轻晕染开就可以了。

2、只涂一层睫毛膏

睫毛膏也不需要涂刷太多遍,一定要保持眼部妆容的清爽,所以用纤长型的睫毛膏沿着睫毛根部涂刷一次,让眼睫毛变得更长一点即可,这样才能更明显的突出钻饰的晶莹度。

3、钻饰的大小要适中

钻饰的大小和光泽度会大大影响妆容效果,够闪亮但又不是夸张过大的钻饰才会让妆容看起来高级又不廉价,你可以用沾假睫毛的胶水和镊子来沾钻饰。

4、使用透明唇彩让效果更轻盈

钻石眼妆最好的搭配伙伴就是淡淡的樱花粉色唇彩,这样会让整个妆容都保持统一的轻盈感,而且也不会让唇部的妆容过于抢眼,夺走钻饰眼妆的风采。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