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IN’裸色眼妆画法步骤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最‘IN’裸色眼妆画法步骤

2017-05-11 16:48:05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大家知道什么是裸妆吗?裸妆,顾名思义也就是跟素颜差不多,但是比素颜要好看多了,那么你们有没有听说过裸色眼妆呢?现在很流行一款眼妆也就是裸色眼妆了,裸色的眼妆等于是看不到的颜色一样。你们知道裸色眼妆是如何打造的吗?你们知道裸色眼妆的画法是怎么样的吗?下面我们现在一起来看看教你最‘IN’裸色眼妆画法步骤。

最‘IN’裸色眼妆画法步骤

生活“裸”眼妆六步骤 三分钟眼妆教程

步骤1:先用白色眼影在眼窝的位置涂抹,要确定好眼窝的具体位置,不要超出到眉骨位置。

步骤2:用红棕色眼影在眼尾位置晕染,范围不需要太大,稍稍显色即可。

步骤3:在下眼睑的位置晕染深棕色的眼影,范围也不需要太大,近照外眼线的画法涂抹即可。

步骤4:先用眼线笔勾画出内眼线,填充睫毛根部,然后用眼尾位置拉出一条眼线。

步骤5:用睫毛夹夹翘睫毛,再用睫毛烫烫卷睫毛,使其更加持久的卷曲。

步骤6:最后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如此这款妆容就算是完成了哦!

  裸色眼影的正确画法

方法/步骤

1.单眼皮的女生,使用裸色可以减少眼部浮肿,但也不大显色,涂抹完眼影后,在眼尾处再加深一点颜色,会使眼神更突出。

2.双眼皮就容易得多了,只需在眼睛褶皱处加深颜色。你可以用眼影盘中同色系中深一色号的颜色,会令眼部轮廓更深邃。

3.在眼球位置加上珠光,立时提亮了裸色眼影。

4.眼线应该突出,才不会令眼妆平淡。建议用眼线液,沿着眼形勾勒,并在眼尾处稍稍上提,但上提的力度以睁眼看不见眼线为准,这样才会显得既自然又有神。

5.眉毛的颜色与发色保持一致,而且不要过细,显得毛绒绒的最好。你看上面明星那一档,无论是妮可还是Makiyo,过细的眉毛让裸色系妆容显得非常怪,很像两个鸡蛋上画了两笔黑线。你可以用睫毛刷或染眉膏刷下眉毛,让它变得有立体感。

清新裸色眼妆步骤 森系明眸惹人爱

1:用大号的眼影刷蘸取裸粉色系的眼影,打亮整个上眼睑,和下眼睑的眼头,使得整个上眼睑和眼头的肤色更加明亮。

2:用中号的眼影刷的侧边蘸取金棕色眼影,轻轻刷在眼尾和上眼睑眼头的睫毛根部,做出淡淡的晕染。注意在晕染眼尾的时候要比眼头的晕染的颜色更重一些,让整个眼睛更立体。

3:用眼线笔在睫毛的根部画出细细的眼线。

4:眼睛往上看,用眼线液笔在眼睫毛的根部画内眼线,使得眼睛更加有神。

5:用小号的眼影刷蘸取银色(含有闪粉)眼影,刷在眼头,提亮整个眼妆。

6:用刷头为梳子状的睫毛膏刷睫毛,让整个眼妆更加完整。刷头为梳子状的睫毛膏能让睫毛根根分明,避免出现打结的现象。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