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李孝利眼妆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性感女神李孝利眼妆教程

2017-05-11 16:42:57 | 人围观 | 编辑:lm01

韩国性感女星李孝利,大家知道是哪一位明星吗?相信大部分都熟悉韩国性感女星李孝利,虽然现在的韩国性感女星李孝利已经是结婚了,慢慢淡出了娱乐圈,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在关注韩国性感女星李孝利的新闻的,你们是不是其中一位呢?你们喜欢韩国性感女星李孝利吗?你们喜欢韩国性感女星李孝利的妆容吗?你们知道如何画韩国性感女星李孝利妆容吗?

性感女神李孝利眼妆教程

  李孝利混血猫眼妆的画法 电眼妆容诠释女神魅力

STEP1:要化混血猫眼妆先要有个好的眉形,将多余的杂眉刮掉,眉峰要修剪的明显一些,再用眉笔勾勒出细长的眉形。

STEP2:先用遮瑕膏给眼部打底,然后整个眼窝和下眼睑涂上橙色的珠光眼影,在眼尾出需要重复涂抹。

STEP3:用眼影刷蘸取金色珠光,然后涂在眼头的位置提亮眼睛,还能与橙色的眼影形成过渡,让你的眼妆更加自然。

STEP4:紧贴睫毛根部画出上、下眼线,从眼头到眼尾由细变粗,眼尾的部分稍微拉长并上扬,这样才能打造出猫眼妆的Feel。

STEP5:上、下眼线要全部包围,并在眼头的位置画出开眼头的效果,然后用棉签轻轻晕染开来。

STEP6:用睫毛夹夹翘睫毛,然后用Z字型的手法刷睫毛膏,这样刷出来的睫毛根根分明,这个混血猫眼妆就完成了,MM们学会了吗?

李孝利朋克眼妆技巧 酷感烟熏妆图解

酷感朋克烟熏妆 Step By Step

Step 1:用眼线笔勾勒出眼线的外轮廓,整个眼线的轮廓要比平时的眼线来的更粗一些。

Step 2:用眼线液笔将空白的地方填满颜色。

Step 3:接着用眼线膏在眼线上叠加上一层颜色,让整个眼线的颜色更加的饱和。

Step 4:利用裸肤色眼影涂抹在眼窝的位置上,提亮整个眼睛的立体感。

Step 5:用眼影棒沾取黑色烟熏眼影,在眼窝和眼线直接做出渐层的晕染,让眼线和眼窝直接的过渡更加柔和,同时也增强了整个眼妆的深邃感。

Step 6:最后刷上浓密型的睫毛膏即可。

  李孝利复古猫眼妆图解

复古猫眼妆 Step By Step

Step 1:用大号眼影刷沾取裸肤色眼影,提亮整个眼窝的肤色。

Step 2:接着再沾取浅棕色眼影,涂抹在眼窝处,但是涂抹的范围比刚刚涂抹的范围略小一些。

Step 3:用眼影刷蘸取深棕色的眼影,在眼尾的部分叠加,做出晕染渐变的效果,增强眼窝的深邃感,在眼尾部分的需要稍微向上晕染。

Step 4:再利用干净的眼影刷蘸取米白色的珠光眼影,涂抹在黑眼珠上方的眼皮上,加强眼妆的立体感。

Step 5:最后用眼线笔,沿着睫毛的根本描绘出一条略粗的眼线,在描绘至眼尾时,眼线需稍微上挑并延长0.6~0.8cm,打造出猫眼眼线的效果。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