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摇滚眼妆画法 做一个摇滚的自己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叛逆摇滚眼妆画法 做一个摇滚的自己

2017-05-11 11:56:34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每个人都有经历过一段叛逆期,你们是不是也经历过叛逆期的呢?你们在叛逆期间做过什么坏事吗?每个人的叛逆期都不同的,有的人是学生时期经历的叛逆期,你们是出来社会经历的叛逆期吗?你们在叛逆期做过什么坏事呢?是不是很喜欢炫耀自己呢?很多人在叛逆期都会选择让自己变坏的感觉,例如画叛逆摇滚眼妆,让自己看起来很叛逆。

叛逆摇滚眼妆画法 做一个摇滚的自己

清新朋克风摇滚眼妆画法

1、清洁完脸部并且做好妆前的护肤工作后,使用干湿两用的粉饼对脸部进行修饰。将大部分的瑕疵以及肤色问题都简单地遮盖。

2、假如有黑眼圈等眼部问题,可以使用这款眼部遮瑕产品对其进行修饰。将适量的产品点于眼睛下方,然后指腹轻轻点压将其涂抹均匀。

3、脸部的底妆画好后,使用粉饼做简单的定妆。可以使用粉扑或者化妆刷在脸上淡淡地扫上一层粉就可以了。定妆这个操作可以让妆容更加持久哦。

4、接下来进入到眼妆的部分,使用的是这款双色眼影,分别是深棕色和金色系。先用指腹蘸取适量的金色眼影,将其涂抹在整个眼窝上;而深棕色眼影则是涂抹在靠近睫毛的二分之一位置。然后用干净的化妆刷稍加晕染,让两个颜色能够自然地过度。

5、下一步是画眼线,使用眼线液笔进行描画。为了符合摇滚眼妆的特点,所以眼线部分需要画得粗一点。从眼头开始,紧贴着睫毛的根部画出线条,在眼尾的部分作出了特殊的处理,能够让眼睛在睁开之后更显大哦。下眼睑部分我们也是画出完整的一条眼线。

6、使用睫毛夹将睫毛夹卷,注意根部和中间的部分多弄几下,让其更显卷翘。

7、使用纤长型的睫毛膏涂刷睫毛,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记住不要将下睫毛忽略哦,也要涂上薄薄的一层。

8、为了让整个妆容更加协调统一,眉妆的部分也不可忽略。使用眉笔勾画一下眉形,然后扫上淡淡的眉粉,并且用眉刷简单地将其涂抹均匀。

9、使用西瓜红色的腮红为双颊扫上淡淡的颜色,通透感的红粉感觉让你气色更好看。

10、迎来朋克风摇滚妆的最后一步,就是画唇彩和搭配服饰造型了。涂上一款偏裸色的唇蜜,让你的双唇散发迷人的淡雅感觉。然后为自己做一个超炫的朋克发型,戴上铆钉的项链!做最华丽丽的自己,Let's Rock & Roll!

叛逆摇滚眼妆的画法

方法/步骤

第一步是正常画眼线

在化下眼线的时候注意,后半段为外眼线,前半段是内眼线

如图完成,很简单吧?

摇滚派对眼妆教程 热风音乐节必备眼妆

第一步:闪粉色和棕色眼影混合,先在眼皮前端打底,棕色眼影大面积上在整个眼窝内,并晕染开。

第二步:双眼皮褶皱内上深棕色眼影,并向上晕染融合,香槟色眼影打亮卧蚕,珠光色眼影打亮眼头。

第三步:眼线液笔画好内外眼线,眼尾拉长,睫毛刷好,下睫毛秃的地方可以用眼线液补一补。

第四步:最后,选择一款眼尾加长款的假睫毛,贴上去,并用睫毛膏将真假睫毛刷在一起,整个眼妆就完成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