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会妆容画法 如何打造一款好看聚会妆容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聚会妆容画法 如何打造一款好看聚会妆容

2017-05-11 11:55:06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是不是也常常都有参加同学聚会呢?是不是发现,每次见面,同学们都一次比一次要漂亮呢?再看看素颜的自己,是不是突然觉得自己很不合群的一样呢?你们是不是想一下再下一次参加同学聚会时候,自己应该怎么样以最佳的状态示人呢?让同学们眼前一亮的感觉是多么好啊。所以今天我们来看看教你如何打造一款好看的聚会妆容。

聚会妆容画法 如何打造一款好看聚会妆容

过年化什么妆 新年聚会妆容画法

第一步:底妆后,深棕色眉粉填充眉毛,不拖出眉尾,让眉毛显得比较松软,不显得太过女人味和成熟,染眉膏将眉毛稍微刷浅一些,营造稚嫩和毛茸茸的感觉。

第二步:用睫毛夹夹翘睫毛,如果在先完成眼妆再使用睫毛夹,会导致弄脏眼妆哦。

第三步:用黑色眼线笔填充内眼线已经睫毛根部,先化内眼线再晕染眼影,可以让眼妆看起来更自然。

第四步:扁头眼影刷沾取哑光暖棕色眼影,从睫毛根部起笔开始晕染至眼窝。用眼线笔延长眼尾。

第五步:用扁头细节刷沾取珠光巧克力深棕色眼影晕染和叠加在刚刚的眼线上,将眼线雾化,继续用细节刷沾取哑光暖棕色眼影贴着下眼睑描绘。

第六步:接着用锥形铅笔型高光刷沾取珠光象牙白色眼影,眯眼的状态下找到卧蚕,将凸起的部分提亮。扁头细节刷沾取哑光灰棕色眼影,在眯眼状态下加深阴影处。

第七步:睫毛膏刷翘上下睫毛,随后贴上领款自然款的假睫毛,让眼睛看起来有一点混血。

第八步:鼻影刷沾取浅色眉粉,加深眉头下三角区和山根位置,让眉眼更加深邃。

第九步:手指沾取口红,点在颧骨的位置,因为ruby woo质地比较干又属于哑光持久度也很高,用来做腮红比较合适。随后用海绵或者手指拍开即可。不必在意腮红的位置,让面部整体呈现红润感就好。

第十步:口红涂抹在唇中央,用唇刷将口红晕开。

第十一步:再重复一遍上一步,用口红点在唇部中央,然后轻轻拍开,营造嘴唇的层次感。

第十二步:高光刷沾取高光,提亮人中唇峰顺便带过上嘴唇的边缘,让嘴巴立体感增强,显得嘴巴嘟嘟的。

同学聚会妆 粉系新年派对更亮眼

第一步:4号色的笔作为眼部打底,铺在上眼皮,范围如下图,用手指或化妆刷晕染开来。4号色适合画卧蚕和眼部提亮及打底。

第二步:52号色眼影笔铺在双眼皮褶皱处,接着用手指或化妆刷晕染开。52号色非常适合做眼影哦!

第三步:接着继续使用52号色在下眼睑眼尾处,范围可以稍微大一点,用小刷子将画好的眼影晕染开,与上面的颜色呼应

第四步:48色是棕色的细珠光,可以用作眼线或者眼影,所以这一次我们用48色来画眼线,下眼线也不要忘记,画在眼尾三分之一,然后用小刷子晕一下,这样会有下垂无辜眼的感觉。

第五步:4号色眼影笔画卧蚕并提亮眼头。眼妆的最后一步,夹翘睫毛后,刷好上下睫毛即可。

第六步:嘴唇用润唇膏打底后,用纸巾抿掉,用23号色从内到外画咬唇。23号色水润光泽,适合唇部及眼影。

同学聚会化什么妆 高考后的狂欢“美”说了算

同学聚会化妆教程:底妆

底妆:根据需求是否选择毛孔隐形膏或遮瑕膏,选择有款色号比肤色浅的遮瑕或粉底等,产品不限制,打亮图中白色区域,除眼头和眉骨位置。

高光:底妆后用高光膏涂抹在眉骨、鼻梁、颧骨上加强光泽感。

修容:阴影粉涂抹在脸侧,包括发际线位置,空隙处也可以填补一些。画在鼻梁两侧,嘴唇下方增加立体感。

腮红:腮红膏点涂在脸颊上,之后用手指晕开。

口红:嘴唇打底后用玫红色唇膏涂抹上色,用手指晕开边缘。

同学聚会化妆:眼妆

第一步:选择适合自己发色的眉笔,画出眉毛框架,略上挑。眉粉填充眉毛空隙处,眉头处注意晕染自然。

第二步:染眉膏先逆着眉毛生长方向,再顺着刷减淡眉毛颜色。涂抹眼部打底膏,肤色或米白色眼影大范围涂抹在眼皮上。

第三步:浅棕色眼影用大号晕染刷沾取,均匀刷在整个眼窝处。棕色眼影涂抹在双眼皮褶皱内,具体范围如图所示。

第四步:深棕色眼影加深眼尾,眼影粉从鼻梁向眼窝方向增强眼窝。高光粉或米白眼影打在眼头如图示位置,棕色画内眼线。

第五步:酒红色眼线笔画眼尾处外眼线,深棕色眼影加深下眼尾位置,之后用棕色眼线笔加深下眼尾,卧蚕笔提亮眼头。将整幅假睫毛分段,黏贴在睫毛稀少的地方,夹翘睫毛,刷睫毛打底膏后刷上上下睫毛,之后处理睫毛黏起的地方。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