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精油功效 栀子花香薰精油使用方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栀子花精油功效 栀子花香薰精油使用方法

2017-05-11 11:46:15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大家知道什么是栀子花吗?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何炅的栀子花开呢?你们觉得好听吗?现在栀子花开还拍成一部电影,你们有没有去电影院看过呢?你们觉得栀子花开好看吗?那么你们都知道栀子花,你们知道栀子花可以制成精油吗?也就是栀子花香薰精油,你们有没有听说过呢?你们有没有使用过栀子花香薰精油呢?

栀子花香薰精油功效 栀子花香薰精油使用方法

栀子花精油有什么作用

栀子花精油的作用:平衡油脂分泌,是肌肤的美白佳品,净化毛孔,软化角质层,提神醒脑,帮助记忆。

脸部用法:可滴1-2滴在面霜中擦脸,也可放在洗面乳里洗面,可加在面膜中使用,有增强面膜功效。

身体用法:把精油7-8滴倒在40度的水温中泡15-20分钟即可。

香熏:把精油2-3滴倒在香熏炉或加湿器里加热即可。

有关于栀子花精油的介绍

栀子花精油清热泻火,凉血止血。治疗热病虚烦不眠,扭伤肿痛。还可以放松神经,减轻压力,调节情绪,强效促进情欲。更具有促进新陈代谢,保湿滋润肌肤,使皮肤保持年轻。

栀子花香薰精油可以帮助睡眠吗?

洋甘菊、薄荷、薰衣草、橙花都有助睡眠的功效。我习惯在枕头侧边滴2滴秀味的薰衣草精油,闻着淡淡的清香入睡。也可以用香薰的方法,用3--5滴薰衣草或者洋甘菊4滴 薰衣草2滴,前提是精油一定要是正品的。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