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瘦脸方法 变成瓜子脸的好方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精油瘦脸方法 变成瓜子脸的好方法

2017-05-11 11:34:2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拥有瓜子脸是每个人的的愿望,但并不是不可能实现的,你们知道精油是可以瘦脸的吗?你们知道什么精油是可以帮助我们达到瘦脸的效果呢?你们知道如何使用精油才能达到瘦脸的效果呢?相信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如何使用精油来瘦脸的,所以今天我们来看看精油瘦脸的方法,下面我们现在一起来看看教你精油瘦脸方法 变成瓜子脸的好方法。

精油瘦脸方法 变成瓜子脸的好方法

  瘦脸精油按摩手法 助你快速变小V脸

精油按摩原理:

瘦脸精油是是从植物的花、叶、茎、根或果实中,通过水蒸气蒸馏法、挤压法、冷浸法或溶剂提取法提炼萃取的挥发性芳香物质。吸收通过淋巴系统仅需3-5分钟,吸收能力是常规化妆品和普通保健品的数倍,能够有效的瘦脸。

瘦脸精油使用非常方便,一般每两天可以做一次,每次时间为半个小时,平时每天晚上可单独使用紧肤精油按摩脸部10分钟即可。下面就来看具体按摩方法。

按摩脸颊

经常按摩脸颊可以使使脸部轮廓更清晰,将适量的精油倒在手心上,两手轻贴增加精油的温度,并在脸上均匀分布。然后,用中间三根并拢的手指,沿下巴至太阳穴的路线,按摩8~10次。

按摩眼部和鼻翼

眼部浮肿也会让脸看起来嘟嘟的,将适量的精油倒在手心上,用双手食指和无名指由内而外地打圈,按摩眼眶四周,连续做8~10次。然后同样用双手的食指和无名指,按摩鼻翼由内而外向斜上方打圈8~10次。

颈部按摩

颈部按摩也是瘦脸的关键,颈部肌肉如果松弛了,不但会出现大量皱纹,而且还会让你的下颌轮廓渐渐消失,脸自然就会显得胖。

精油瘦脸方法

步骤/方法

清洁脸部后取适量精油,涂于面颊两边用两只手交替从下巴向发际按摩脸部,直到精油完全吸收。

瘦脸按摩一步一步来:

第一步:清洁脸部,将瘦脸提升精油4-5滴均匀涂于面颊两边(想瘦哪就涂哪),直接涂抹面部按摩至渗透,或者在芳疗师指导下使用。

第二步:先按摩脸颊,这样可以使脸部轮廓更清晰。将适量的精油倒在手心上,两手轻贴增加精油的温度,并在脸上均匀分布。然后,用中间三根并拢的手指,沿下巴至太阳穴的路线,按摩8-10次。

第三步:按摩眼部,因为眼部浮肿也会让整个脸看起来胖胖的。用双手食指和无名指由内而外地打圈,按摩眼眶四周,连续做8-10次。

第四步:按摩鼻翼,同样用双手的食指和无名指,由内而外向斜上方打圈8-10次。

第五步:颈部按摩,千万不要认为这一步跟瘦脸没关系,颈部肌肉如果松弛了,不但会出现大量皱纹,而且还会让你的下颌轮廓渐渐消失,脸自然显得胖。

按摩颈部有两种方法:

a:手由左侧锁骨慢慢轻推至左下巴,左手同样,两边各做8-10次。

b:沿着锁骨至下巴的方向,先用右手按住左侧颈部,然后食指和无名指把所按的皮肤撑开,同时左手在上面打圈,两侧交替做8-10次。

最后告诉大家平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1.多运动 

运动减肥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如果你的脸真的“肿”了,强烈运动后的大量排汗,可有助于水分迅速排出体外。运动是众所周知的减肥方法之一,无论你想瘦的是哪个部位,都必须要坚持运动哦!

2.保证充足的睡眠

天天有良好的睡眠质量,睡足8个小时能够让皮肤及身体的新陈代谢,都能充分获得休息及滋养,让皮肤随时维持水份及养分,醒来时你自然会发现自己的脸蛋越来越小了! 

3.要注意健康饮食 

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肿利湿的果蔬,如冬瓜、苹果等。如果你的脸是因肌肉硕大引起的肥胖,就请拒绝口香糖、甘蔗等锻炼咀嚼肌的食品,由于它们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硕。

4.食疗瘦脸法

在进行双下巴提升运动之前,我们可以选用一些简单的食品做一个祛双下巴面膜。选用一个新奇鸡蛋的蛋清,一汤勺以及蜂蜜,液体樟脑及薄荷浸液各一茶勺,以快速动作加以混合,涂敷在下巴上。 

5.沐浴瘦脸术

高温沐浴是瘦身的好方法,同样高温沐浴也可以瘦脸。你可以天天在38℃的水温中坐在浴缸里沐浴,水深达心窝处,并配合瘦脸霜推拿面部,浸浴时间以20分钟为宜。

6.左右撇嘴

双唇轻闭,嘴唇先往右边撇,维持10秒,再往左边撇同样10秒,两边轮流3次以上。刚开始如果不习惯,不妨配合眼神一起左右转换。这一小动作可以强化脸颊及嘴角肌肉,帮助胖嘟嘟的小腮帮快速消逝掉。

7.改变你的洗脸方式

改变平常洗脸的方式,用温水冷水交互洗脸,来促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不要为了怕麻烦就随便洗一下脸,如果你想要拥有精巧小脸的话,就要开始改变你平时的洗脸方式咯!

8.多吃西芹

芹菜中纤维含量相当高,所以更须要你运动脸部肌肉用力咀嚼。一大棵西芹中大概含有4~5卡路里的热量,但是咀嚼它反而须要消耗5~8卡路里的热量,进入肠胃中又须要大约5卡路里的热量。这样,消化芹菜所需的热量就超过了它本身提供的热量,真称得上是“越吃越瘦”啦!

9.矫正你的呼吸习惯 

呼吸系统不但影响到鼻子与嘴巴的外形及牙齿的咬合,很多人在睡着时,无意识地用嘴巴呼吸,久而久之会造成嘴巴中的舌头前倾,甚至影响咬合,而且下巴也会不自觉变形,因此,要矫正自己的呼吸习惯,让鼻子充分主导呼吸状态。

怎样用精油快速瘦脸?只需三步快速瘦脸

方法/步骤

瘦脸精油怎样瘦脸?

瘦脸精油是如何瘦脸的呢?首先来讲,瘦脸精油的主要成份是由迷迭香、薰衣草、鼠尾草、杜松等植物提炼出来的植物精油,从百度百科得知,这几种植物成份主要功效是改善浮肿松弛肌肤,溶解面部多余脂肪,可以塑造轮廓,并且紧实肌肤,恢复娇小玲珑脸型。此种瘦脸方法堪称最健康有效的瘦脸方法。

瘦脸精油瘦脸方法按摩分解

按摩脸颊:这样可以使脸部轮廓更清晰。将适量的精油倒在手心上,两手轻贴增加精油的温度,并在脸上均匀分布。然后,用中间三根并拢的手指,沿下巴至太阳穴的路线,按摩8~10次。

按摩眼部和鼻翼

按摩眼部,因为眼部浮肿也会让整个脸看起来胖胖的。用双手食指和无名指由内而外地打圈,按摩眼眶四周,连续做8~10次。

按摩鼻翼,同样用双手的食指和无名指,由内而外向斜上方打圈8~10次。

颈部按摩:千万不要认为这一步跟瘦脸没关系,颈部肌肉如果松弛了,不但会出现大量皱纹,而且还会让你的下颌轮廓渐渐消失,脸自然显得胖。

按摩颈部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是用右手由左侧锁骨慢慢轻推至左下巴,左手同样,两边各做8~10次。第二种比较复杂,还是沿着锁骨至下巴的方向,先用右手按住左侧颈部,然后食指和无名指把所按的皮肤撑开,同时左手在上面打圈,两侧交替做8~10次。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