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药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没药精油的使用方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没药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没药精油的使用方法

2017-05-11 11:33:46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有使用精油护肤的习惯吗?你们是用什么精油来护肤的呢?你们知道什么精油比较好用吗?你们要知道,不同的精油有不好的效果,我们使用精油前必须清楚知道这款精益欧的功效是什么的,不能随随便便使用其中的一款精油,今天我们要来介绍的是没药精油,大家知道什么是没药精油吗?你们知道没药精油有什么功效与作用吗?你们知道没药精油的使用方法是什么吗?

没药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没药精油的使用方法

没药精油的功效和作用

1,皮肤功效

没药的特殊性质证明它具有极强的杀菌消炎能力,可以抑制皮肤炎症,对于面部的痤疮、湿疹等都有很好的疗效。以没药精油混合而成的洗手液或是洗面奶,对于痘痘型皮肤的护理可是非常给力的。

2,生理功效

没药的舒筋活血和止痛生肌具备功能,同时对于体内的大部分炎症,例如空腔溃疡和牙龈问题等。没药和乳香的功效相似,对于感冒,喉咙痛,鼻喉黏膜炎等呼吸道问题和女性的生理呵护都有特别良好的作用。

3,心理功效

由于良好的杀菌消毒功效,没药可以有效的ciji 神经细胞,从而可以增强大脑活力,恢复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适量的没药精油喷雾也可以振奋精神,驱散阴霾心情,从而使人乐观向上。

4,其他功效

没药精油的抗菌消炎特性,使得没药精油是大部分复方精油护肤品的主要成分。以没药精油混合薰衣草精油和乳液,可以有效的改善肤质,起到滋润皮肤抗皱抗干裂的作用;洋甘菊精油配合没药精油,则可以对女性的局部炎症起到很好的缓解作用。

没药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抗菌、抗微生物、抗炎、收敛、具香胶特质、除臭、祛肠胃胀气、消毒、利尿、通经、杀霉菌、激励、催汗、补身、利子宫、治创伤。

没药精油的应用

【皮肤保养】没药精油可以杀菌,消毒力甚强,而且可以抑制皮肤的炎症,所以对面疱湿疹豆油疗效。能够防止组织退化,尤其是有伤口坏疽的情况。

【身体保养】具有抗霉菌功能,改善念珠菌引起的yindao 炎,对妇科疾病有很大的帮助;还具有杀菌、治疗抗发炎功效,没药治疗牙龈很有益,可以迅速治愈口腔溃疡或牙龈问题;没药同乳香共同功效,都可以治疗胸腔感染,鼻喉粘膜炎,慢性支气管炎,感冒和喉咙痛;没药精油还是很好的肺部杀菌剂,也可以治疗腹泻。

【心灵保养】没药精油能够增强脑部活力,恢复使身心朝气,提振虚弱不振的精神,也能让炽热的情绪冷静下来。

没药精油的使用方法

没药精油涂抹

改善问题肌肤

使用方法:面霜或乳液50g(ml) 没药精油4滴 乳香精油4滴 薰衣草精油2滴,涂抹面部,可以改善皮肤。没药精油抗霉菌功能,抑制皮肤的炎症,对面疱湿疹有疗效,还能够滋润干裂皮肤,对皱纹有作用。

没药精油盆浴

女性呵护

使用方法:没药精油2滴 茶树精油3滴 洋甘菊精油3滴,盆浴。

没药精油吸入

舒畅呼吸

使用方法:没药精油2滴 尤加利精油2滴 茶树精油2滴,滴入到热水中,然后吸嗅蒸汽,可以让呼吸更顺畅。

没药精油泡脚

对抗xianggang 脚

使用方法:橄榄油10ml 没药精油3滴,调匀后,涂抹到脚上,然后,再在泡脚盆中泡10分钟。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