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后如何修复还你美白肌肤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晒后如何修复还你美白肌肤

2017-05-10 16:25:13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炎炎烈日,是不是让你觉得很无奈呢?是不是被夏天搞到你的皮肤变得很粗燥呢?是不是皮肤都变黑了呢?你们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让你们的肌肤恢复白嫩嫩的状态呢?最近有很多人都抱怨被猛烈的太阳晒到自己的肌肤变得非常不好,所以都在问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晒后修复比较有效的,那么下面我们现在一起来看看教你快狠准美白秘方 教你晒后如何修复肌肤。

晒后如何修复还你美白肌肤

  快狠准美白秘方 教你晒后如何修复肌肤

一、晒伤肌肤美白应急篇

1.迅速降温:无论晒伤的程度大不大,第一时间都需要给肌肤降温,让整个人的温度先降下来,冲个温水澡(避开面部0或者喝一杯冷饮。

2.大量补水:晒伤之后的肌肤严重缺水,需要大量补充水分降火,在喝足水以后,还需要用活泉水、纯水、柔肤水来给肌肤冰镇,晒后红肿的状态自然会消退。

3.晒后紧急修复:紧急冰敷,受到ciji 的肌肤等到低温稳定(通常在洗完温水澡后,恢复正常体温),在用保湿喷雾或者凉水冰块都行,目的都是帮肌肤起降温的。面部需要滋养面膜,舒缓肌肤并充分补水。

二、不同晒伤肌肤的不同应对方法

1.缺水爆皮:晒伤后肌肤失去光泽,紧绷,手感粗糙,局部出现脱皮的现象,使用护肤品的时候有疼痛感。

急救方法:使用专业的晒后修复面膜,给肌肤补水。如果没有这类产品,可以用化妆棉浸湿温和的化妆水,敷在肌肤干燥的地方。

2.红肿敏感:晒伤后觉得很痒,而且带着灼热的感觉,就像发烧一样,手触摸皮肤还感到有小疙瘩在上面,严重还会出现红斑,水肿和水疱等过敏症状。

急救方法:需要购买含有晒后修复和降温镇定成分的产品,给肌肤带来清凉的感觉。如果手头没有专业的,可以将日常的护肤品放入冰箱冷藏室内,也能起到同样的效果。

3.皱纹毛孔粗大:晒伤后面部肌肤变得松弛,毛孔也跟着变大,肌肤脆弱的部分会随着表情变化出现细纹。

急救方法:一般晒后出现细纹通过补水就能缓解,但是只是针对表面,深入的需要解决抗氧化的问题。紫外线照射让肌肤产生大量的自由基,加快细胞氧化,需要使用含有维生素C及衍生物等抗氧化产品。

晒后美白修复小偏方让你无惧紫外线

美白修复小偏方一:用冰镇化妆水敷脸

晒后肌肤表皮细胞会受到肯定程度的损伤,出现泛红、炽热现象,为了让肌肤从ciji 的状态中恢复过来,必须先降低肌肤的表面温度。

方法:将化妆棉泡在化妆水中浸泡几分钟,放入冰箱冰镇10分钟,将它贴在面部发烫处,能快速缓解面部的灼热感。

效果:敷脸10分钟后能够明显感觉到原本脸部发烫的感觉有了一点点缓解,而且有美白的功效。

美白修复小偏方二:草莓、西红柿美白面膜

材料:草莓、西红柿。

1、先将5颗草莓洗净,用温水泡半小时。

2、将西红柿洗净后用热水泡3分钟,去皮,去籽,把西红柿和草莓一起放入搅拌机中,加入10mL矿泉水打碎,取出即成面膜。

3、洗完脸后,用热气熏蒸脸部。

4、涂上面膜,半小时后洗掉,最后涂上乳液和晚霜。

美白修复小偏方三:芦荟薄荷油面膜

材料:芦荟汁适量、薄荷油适量、干燥的甘菊花和纯净水适量。

制作与使用:将芦荟汁和甘菊花以3:1的比例加水用小火加热,待甘菊花成散状后关火冷却,再加入几滴薄荷油,搅拌均匀倒入封闭性容器内加盖冷藏,使用时将面膜直接敷在脸上,等待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功效:芦荟富含脂肪酸和维生素E,能够及时补充表皮细胞所需的营养素,修复晒后受损肌肤。

美白修复小偏方四:蓝莓甘蓝美白面膜

材料:蓝莓果酱,甘蓝。

1、先将甘蓝洗净,去掉最外面的两层叶子,然后切成小块,放入锅内烫4分钟,使其变软。

2、捞出甘蓝,磨碎成酱,备好,放入一勺蓝莓果酱,再加入10mL矿泉水,搅拌均匀即成蓝莓甘蓝美白面膜。

3、洗完脸后,用热气熏蒸脸部。

4、涂上面膜,半小时后洗掉,最后涂上乳液和晚霜。

晒后小贴士

1、晒后千万不能用热水洗脸,会让毛细血管扩张、充血,出现片片潮红甚至长出晒斑,只有凉水才能令毛孔收缩,令肌肤冷却,达到消热褪红的作用。

2、暂停去角质,晒后肌肤很脆弱,即使是轻柔地去角质也会使肌肤“雪上加霜”,可以先让肌肤放松镇静,一周后再考虑去角质的护理。

3、绿茶水可以减缓轻微晒伤。

夏季强烈的紫外线对于皮肤伤害非常大,除了做好防晒工作,还要做好晒后修复工作,不想做黑妞就试试以上的小偏方哦。

皮肤晒后如何尽快恢复美白

冰镇化妆水——敷脸

方法:将化妆棉泡在化妆水中浸泡几分钟,如果有条件,最好放入冰箱冰镇10分钟,将它贴在面部发烫处,很快地缓解面部的灼热感。

效果:敷脸10分钟后能够明显感觉到脸部的发烫感得到缓解。

冰凉面膜——补水降温

方法:化妆棉沾冰镇化妆水敷脸后用专为晒后设计的冰凉面膜,涂抹在肌表吸收热量。 

效果:冰凉面膜敷完之后会感觉到脸上变得凉凉的,脸上灼热感也会渐渐消失。

去角质霜——去死皮

方法:时间约过去3天至1周后,就可以进行去角质保养了。去角质时,按摩的手法也要很轻柔,约3分钟就可以冲洗,尽可能避免ciji 肌肤,不妨选用温和有效率的去角质成分,减少和脸部摩擦时间,就能快速赶走肌肤阴霾,让后续保养更好吸收。

效果:促进表皮的血液循环、皮肤新陈代谢加快,能ciji 皮肤长出新的细胞,所以去角质后皮肤的质地和色泽都可以获得改善,皮肤会变得更柔软,毛孔可变小,黑头的数目也可减少,同时干硬的死细胞已被清除,皮肤更容易吸收其它营养物质。

补水面膜——深层护理

方法:睡前敷补水面膜能有效地安抚晒后皮肤,快速为肌肤补足流失的水分。在意斑点的人,选用美白面膜来预防,并且代谢已经形成的暗沉与色素沉淀。

效果:严重晒伤后出现的皮肤干燥、粗糙等问题都会在经过上述的一长串修护工作后得到减轻,甚至能够完全避免,使肌肤重现活力。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