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茶叶水达到祛痘的美容功效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巧用茶叶水达到祛痘的美容功效

2017-05-10 16:05:45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现在茶叶是很多人都离不开的饮料,爱喝茶是好事,其实,喝茶有益健康。喝茶总比喝哪些有气饮料好,你们喜欢喝茶吗?你们喜欢喝什么茶呢?你们知道喝茶对我们的身体有什么功效吗?你们知道茶叶可以帮助我们达到美容护肤的效果吗?你们知道如何使用可以帮助我们达到美容个功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巧用茶叶水达到祛痘的美容功效。

巧用茶叶水达到祛痘的美容功效

  究竟茶叶水洗脸能祛痘吗

茶叶中的很多成分具有美容效果,每天喝茶、吃茶能够美容。 把茶叶用于化妆品中,使茶叶中的美容成分直接被皮肤吸收。茶叶美容品有茶叶洗面奶、茶叶化妆水、茶叶面膜、茶叶增白霜、茶叶防晒露、茶叶洗发剂等,它们都利用了茶叶的美容效果,具有安全、ciji 性小等的优点。使用方法简易,经济适用,长期坚持能够达到良好的效果。

茶汤洗脸:晚上洗脸后,泡一杯茶,把茶汤涂到脸上、轻轻拍脸,或者将蘸了茶汤的棉布附在脸上,再用清水洗。脸上的茶色经过一夜能够自然消除,能够去除色斑、美白皮肤。

茶叶水的确具有去油脂作用,但长痘痘的原因很多,并不是单纯到只是因为脸上太油就冒痘痘。所以光是用茶叶水洗脸并无法治痘痘哦。

茶水无需太浓,日常饮茶浓度即可。茶水最好是当天泡好的,隔夜茶也能用来洗脸,但效果稍差,其中的茶多酚还会氧化生成有色物质,不利于冲洗。茶叶以绿茶为最佳。因为绿茶未经发酵,保持了茶叶的天然特性,其防止老化、清洁效果最好。

祛痘首先要确定的是痘痘长出的原因,针对性的进行治疗才能够事半功倍。平时一定要做好洁肤的工作饮食上以清淡营养均衡为主,要注意防晒避免紫外线过敏加重痘痘的生长,做好补水的工作,面膜是不错的选择,还要注意选择符合自己皮肤的护肤品。

面膜的原理,就是利用覆盖在脸部的短暂时间,暂时隔离外界的空气与污染,提高肌肤温度,进而提高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使肌肤的含氧量上升,肌肤自然光亮有弹性,呈现好气色。

所以说茶叶水洗脸的好处多多,不仅能祛痘,还有控油的护肤效果。你在日常洗脸时,不妨试试茶叶水洗脸的美容效果。洗脸是美容的第一步,如果你的洗脸方fazheng 确又合理,那肌肤自然会变更好,肤质也会更好。

隔夜茶水轻松消痘印

方法/步骤

1维生素E去印法

很多人反映效果好的方法是在每晚临睡前,把维生素E胶丸的透明外衣刺破涂在有印子的部位,稍加按摩,就这样坚持两个星期印子就会有明显的淡化了。提醒:有脂肪粒的MM请不要用此方法哦

2粗盐蛋清去印法

用一茶匙盐(最好是粗盐)跟一个蛋白搅拌,待均匀后再加入少许蜂蜜,再搅拌均匀,然后涂在面部,要避开眼睛及嘴角等部位,等面膜干后用温水洗掉,再用温水清洁一次。

3红酒蜂蜜去印法

将一小杯红酒加2到3匙蜂蜜调至粘稠的状态后,均匀地敷在脸上,八分干之后,最后用两遍温水冲洗干净。红酒蜂蜜面膜红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够促进角质新陈代谢,淡化色素,让皮肤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湿和滋养的功能。容易对酒精过敏的人要加以注意哦。

4隔夜茶水去印法

晚上睡觉前,清洗干净脸后,用隔夜的茶叶水涂在脸上,适当按摩后洗掉.不仅能是痘印变浅,还能让皮肤变白。

5珍珠粉去印法

洗脸后用面膜纸浸泡在兑有牛奶、蜂蜜、橄榄油(一滴)和适量珍珠粉的营养液中,面膜泡开后敷20分钟取下,清洗脸部,再涂抹上兑有珍珠粉的爽肤水,拍干,再涂乳液。

6生姜去印法

姜片贴在有痘痕的地方,也可以淡化痘痕。

7葱白去印法

从葱的底部撕下一小块,敷在豆疤上,但不要太久,对皮肤有ciji ,5分钟就行了,晚上洗脸后敷。 这些方法我试过,有印子的去印子,没印子的也会有美白淡斑的作用。但是无论什么方法,终归还是要付出坚持和耐心的,只要坚持,过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惊人的效果的。

方法/步骤2

1防止和治疗小痘痘的方法——巧用仙人掌。

用刀把皮切开,取出汁液。把仙人掌汁液敷在面上15分钟后,用清水洗面。

2芦荟和磷脂:取芦荟汁1/4杯,加磷脂粉1汤匙、搅拌、混匀。每日涂抹一次,至少保留15分钟,漂洗

3胡萝卜:生胡萝卜搅成浆状物,或熟胡萝卜捣碎,加脱脂速溶粉适量调稠,轻拍于颜面,保留至干。

茶叶水可以祛痘吗?茶叶水有什么美容效果呢?

茶叶水怎样才能祛痘呢?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茶多酚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性和生理活性,是人体自由基的清除剂。据有关部门研究证明1毫克茶多酚清除对人肌体有害的过量自由基的效能相当于9微克超氧化物歧化酶,大大高于其它同类物质。茶多酚有阻断脂质过氧化反应,清除活性酶的作用。据日本奥田拓勇试验结果,证实茶多酚的抗衰老效果要比维生素E强18倍。 有助于延缓衰老 。

由上所述茶叶水是可以拿来洗脸的,茶叶水洗脸具有清洁的作用,用泡好的绿茶包或者茶叶来敷脸是有一定祛痘的效果的。用茶叶来敷脸大概十五分钟之后就要去掉,这样敷脸能够有效抑制痘痘的生长,另外用毛巾沾绿茶水洗脸或者敷脸也能阻止痘痘的生长,把热茶水涂在痘印处还能淡化痘印哦!

茶叶水可以用来洗脸去油

晚上睡前煮好一壶开水,将茶叶泡入,第二天早上将茶叶连同茶水倒入洗脸盆中,用茶叶水反复洗脸半分钟,再打上洗面奶清洁,然后用这盆茶叶水将洗面奶洗干净,再打一盆温水清洗,最后用凉水收紧皮肤就可以了。

茶叶水可以用来祛斑美白

夜晚清洁脸部后,用茶叶水涂到脸上并轻拍脸部,或者用蘸有茶水的化妆棉贴在脸上2~3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干净脸,脸上会残留茶水的颜色,不用担心,第二天早上就会消失!长期坚持会有淡化色斑,美白的效果。

茶叶本身具有美容效果,所以除了拿茶叶来做美容之外,平日里也可以多喝喝茶,也是有美容效果的哦!

本文标签:

Top